編號 0.1 我...?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2L,再經歷五篇文章和一些小掙扎後,我決定先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目前是大學生,寫作方向主要是以自己或是朋友的故事為基礎,後續再去延伸或是改寫,有真實也有虛構的部分,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並不是完全真實,如果全文皆為真實的,我會在文末做標注來區分。
寫作特色我自己認為是以第一人稱為視角來描述故事,之後也許會有以第三人稱寫的故事,但近期內的篇章應該都是第一人稱。
之後可能會多描述一點我過去的故事,有點像個合集的概念,但是並不是少女漫畫或是日常搞笑番,比較是另一種情緒,真的要講的話比較是少年熱血漫畫,少了主角大反攻。
我並不會到日更文章,但一個禮拜至少有二篇,應該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希望大家可以藉由這篇介紹更了解我,如果希望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之類的,這當然不是強迫性動作,畢竟我一開始寫作的出發點,只是為了將自己的故事寫出來而已。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如果有人想了解更多我的個人訊息,或是想討論文章內容,歡迎你透過留言的方式讓我知道,下一篇類似自我介紹的文章,應該會在比較之後。
2L
2L
2L
演戲向大學生但本質跟普通人沒兩樣。 作品是自己的生活經驗、故事再加上一點調味。請跟我一起沈浸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