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我是個準備學測的台北高二生,目標是某藝術大學,每天可憐兮兮地整理著作品和讀學測。
學測倒數已經二百多天,在這種時候開始寫文章並不是個很好的主意,但總覺得我必須找個地方抒發我的感受,於是並循線找到了這個平台。
說到寫作,一直是我從小的夢想。
我從小就喜愛閱讀。我什麼都讀,小學的時候就開始閱讀青少年文學,各種文學,舉凡哈利波特、三國演義、暮光之城等等著名的書,一路到我父母家中各種百科全書、工具書、畫冊,只要是有文字的東西都是我的天下。
也許該順便提及,我的家人幾乎都是從事藝術相關工作,我自小便受到家庭的薰陶和影響。即便如此,近日我堂姊的孩子出生,我還是告訴她:閱讀,大量閱讀是形塑一個靈魂最重要的影響。
於是呢,對文字、戲劇性著迷的我,從小便立志成為一個作家。
總之想要表達,我對文字的喜愛和敏感是從小便深刻的刻在我的生命裡,寫作成為了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即使後來學了畫,並立志走向藝術之路,依然認為文字是我那不可或缺的一片。
我不覺得我有好文筆,不覺得我有什麼值得分享的事,也不覺得我擁有足夠豐富的人生經驗。我比起其他同學,我只覺得我擁有更多的夢想和希望,也相對隊為來有很豐富的展望。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做到更多,經歷更多,並成長更多。
我希望我可以在這裡分享以下這些小小的碎片:
  1. 日常的小發現
  2. 我對社會、教育等等的反思
  3. 音樂劇的心得、整理和推廣
不喜歡寫太長的文,於是我就決定要停在這裡了。
去年畫的哈利波特露娜。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放這張,純粹想放著。
4會員
5內容數
深刻覺得音樂劇在台灣需要有更多人的了解,為了分享和整理我自己的所知,小小的弄了一個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