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進轉化必須貫徹PHS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越來越堅持認為,你必須這樣做,否則你就無法完成整個過程。我很清楚,如果沒有PHS(Primary Health System/首要健康系統/基本衛生系統),沒有環境,你就無法接觸到真正的「乘客」。我知道這一點。而且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再只是把這些訊息放出來,然後說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幾個月前,我開始使用「激進的參與」這個術語,激進地擁抱知識,試圖鼓勵人們看到,如果你真的想一路走下去,你將不得不全身心地投入其中。這意味著你必須真正到達那個地方,讓你進入你的PHS是正確的。
再說一遍,注意我在這句話中的措辭,因為對人們覺醒的精神誘惑,不管他們怎麼稱呼它,這種精神誘惑是如此強大,以至於「非我」的Mind(頭腦思維)最終會扭曲這整個過程。如果這些事情對你來說不正確,你就不能做任何事情。你就是不能。這是不可能的。它最終會成為你的一個可怕的騙局,它不會是值得這個過程的東西。它必須是正確的。如果你進入你的PHS是正確的,那麼它就是正確的,就這樣。這就是全部。如果不正確,這並不意味著你有什麼問題。它只是意味著有另一個時機。每個人都有做每件事的時機。而時間是獨一無二的。你不能參與比較。
【我的認知與理解】
因為要從人體圖中得到PHS的訊息必須付費,或從解讀者那裡得到,或讓擁有進階版軟件者幫你跑出進階圖,因此,大部份HDS修習者,並不瞭解PHS的重要性,再加上有資格進修過PHS課程的合格解讀者不多,以致PHS在中文圈內幾乎無人關注。(其實是有免費App可以跑出PHS訊息。)
但是,對於無法每時每刻用內在自主權去核實邀請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PHS就是一種非常激進又實用的轉化工具。儘管RA說過,PHS並不能通過強制執行而達至,而是通過正確的活出本身設計才能進入正確的PHS。我想,RA也許是為了「安慰」大部份無法強行實踐PHS的人。當然,HDS知識是給孩子們的,因此,從嬰兒期起,家長就必須為嬰兒的生活貫徹PHS,不然,孩子們哪裡有可能自己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而活?
我非常瞭解PHS對於Projector的重要性。若Projector想加速擺脫苦澀的生活,不妨試試遵循PHS開始。起初,你的Mind也許無法適應,身體也不適應。隨著時間演進與堅持,你會漸入佳境。關鍵條件是:必須百分百的活用及活成一個Projecto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