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拿得起放得下,不是因為冷漠無情,
而是因為知道
我唯一能做的
除了珍視每次相處之外
別無選擇
就連看似灑脫的轉身
也不過是因為不想製造困擾
不想你知道
這份感情
我拿起的時候,捧在手中
放下的時候,放在心上
從心裡清出一個
想你的位置
藏好
    5會員
    215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目前週期位置? 相關週期信號績效回測 Part 2應用總經指標回測台股投資,有三個指標績效不輸定期定額買入0050,且重點是勝率100%!包含台灣景氣對策信號、台灣PMI數值、MM台股基本面指數,但採用定期定額買入指數型ETF更是簡單啊~😉。
    Thumbnail
    avatar
    可樂貓(🐈‍⬛;)
    2024-06-03
    目前週期位置? 製造業週期觀察 Part 1,台股2萬2、景氣黃紅燈怎麼看?!2024年5月的製造業指數中,MM全球製造業、台灣PMI數值已快轉為第二階段的主動補庫存階段,而『新訂單減庫存』數值早已進入第二階許久,在目前沒有看到任何指數下降跡象下,可樂貓覺得目前台股2.2萬 及 景氣對策信號 35分的都還不到反轉向下階段,並有後續發展空間。
    Thumbnail
    avatar
    可樂貓(🐈‍⬛;)
    2024-06-03
    位置A:我朋友建議我考公職,只是不知道你們這裡好不好考? B:公職好不好考,我是不知道,只是你要挑非市區,比較不會那麼忙。 A:對啊,我朋友也說他們常常忙到晚上10點,你們這裡也這樣嗎? B:我們是都可以準時下班,但偶而還是會晚一點。 A:那...你們的工作會很難做嗎? B:難做不難做是要看人
    avatar
    beau
    2024-03-30
    #092.位置那天,做了一個夢,言簡意賅,就是告訴我,如果要與這個人相處,就要把「位置」讓給她,她可能有很大的自我,也可能因為她需要很多尊重。 也才發現因為渴望答案,提出疑問,對另一個人或許是在質疑他,因為他只想堅持這麼做,不需要別人的疑問。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3-11-08
    位置我很喜歡的歌手A-Lin有一首歌,歌名就叫做「位置」。其中一句「愛,還為你保留了位置」,將男女分手後內心的矛盾、糾結、與等待,詮釋得十分到位,心裡的那個「位置」,或許有天會空出來,形容得十分傳神。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7-08
    人的位置| 人的位置在哪裏,人心中那人的位置又在哪裏? 我用眼睛看著你,可我也有心眼,有你不知道的想法,我們都在相互揣測,直到接納彼此,真正進入到彼此的心中,就不禁感動流涕,因為我在你眼中看見了我,你在我眼中看見了你。
    Thumbnail
    avatar
    陳院
    2021-09-04
    找對位置,放對位置面對團隊成員的工作狀況,身為領導者要先找出問題所在,然後找出對策去解決問題,才能清楚的決定團隊成員的去留。每個人都該找到自己適合的位置,而身為主管則是要放對成員的位置,就像是兩個運轉的齒輪,如果齒距無法磨合,就無法順利運作,主管與部屬要找到雙方都接受的位置,團隊運作才會順暢。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5-04
    船上哪個位置做好? 先來聽聽工讀生說的這個故事 這是工讀生跟我分享的一個故事 這兩天連續假期,工讀生下班去吃了火鍋 坐下來點完菜,等了很久.... 隔壁桌都比它們晚到的,都快吃完了,工讀生那桌菜就是還沒來? . 這時候,工讀生忍不住了! 問了一下餐廳的服務生, 您好!我們第一次來,不太懂規矩 想問一下 我們做的這一桌,是觀眾席嗎? . . .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1-01-03
    位置2010/8/26 在家裡,爸媽給了我一個女兒的位置,弟弟給了我一個姊姊的位置。 在教室裡,每個小朋友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位置,上課就乖乖地坐在座位表的位置上。在大學裡,教室裡不會有標示姓名的位置,愛坐哪裡就坐哪裡,可以每天換位置,也可以期中、期末考再來佔位置;於是那個位置可能已經不在教室裡了。
    avatar
    零度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