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碧藍航線 - 時空的穿越者 第四話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在廢棄的宿舍裡,直樹花了很長的時間整理出一間空房,外面已經夕陽西下,廢棄宿舍裡的燈不停閃爍,只有他們這間的燈勉強完好,但燈光略顯不足,三人擠在一間房裡,靜身體虛弱,那名女孩在稍作休息後,也慢慢恢復精神。
「喂!那個....」
女孩看著忙碌的直樹,似乎有話想說,卻欲言又止。
直樹忙著修繕電燈,把堪用的日光燈都拿到這間裝上,聽到女孩說話,他回頭看了一眼,並露出苦澀的微笑。
「愛宕姐說你是新任指揮官,但我看.....怎麼都不像啊....」
「是因為,我一直都在做打雜維修的工作,妳以為我是維修工吧?」
直樹苦笑,把最後一個燈管接上,這個房間大概八坪,全部都是由直樹整理,弄得一身灰,他還自己去海邊提水來充當乾淨的水洗手。
一直到現在為止,直樹和靜都不知道女孩的身分,為避免露出破綻,靜只能假裝認識她,但不主動攀談。
「妳剛剛有說,愛宕是出來找新指揮官的吧?」
直樹忙碌一陣子後放下手邊工作,坐在女孩對面,休息之餘試探性的詢問。
「對啊,自從大戰過後,指揮官很搶手呢!」
「.....搶手?意思是很多人在尋找指揮官這個角色嗎?」
「什麼角色?我不懂,我只知道重櫻急需要一個指揮官,好讓我們可以重新戰鬥。對了!你叫什麼名字?來自哪裡?怎麼遇到愛宕姐的?」
時雨露出好奇的神情,身體不自覺的往直樹靠近。
突然被問到出生地,一時之間直樹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這個嘛....」
直樹突然想起在戰鬥時,靜喊了他一聲傑洛斯,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一定有特殊原因,所以他也順著回答。
「我叫傑洛斯,來自......呃......台灣,一個平凡的國家....」
直樹還未說完,女孩就搶著說:「我叫時雨,你可以叫我時雨大人,哼哼~」
「.......喔...好好,時雨大人。」
直樹這下才想起,碧藍航線裡的時雨,的確是她,穿著黑色小可愛版的水手服,露出性感小蠻腰,極短迷你裙,搭配日本流行的泡泡襪,一頭秀麗黑髮,一副精明幹練的樣子,其實是個淘氣的女孩。
直樹不經意看了看她的迷你裙,開始懷疑她後面的尾巴是不是真的。
「....欸,你怎麼一直盯著我看?而且眼神色瞇瞇的感覺。」
「.......我只是很好奇,妳的尾巴是真的假的。」
「尾巴?這有什麼好奇怪的,我們姐妹們都是這樣,當然是真的啊!你想摸摸看?」
時雨撩起自己蓬鬆的尾巴,遞在直樹眼前,也因為這樣,裙底也掀起來給直樹看到。
「.....咳!」
靜在一旁發出了聲音,眼神犀利的看著直樹。
「....我...呃....不用了,我知道那是真的....妳也不用掀裙子給我看吧.....」
雖然很開心,但直樹連忙撇過頭看著別的地方,手不知所措的摸著鼻頭,此時的靜惡狠狠的盯著他看,彷彿有心電感應般,直樹冷汗直流。
「時雨,妳們現在過的如何,妳知道我出來幾天了嗎?」
靜心中燃起一絲絲怒火,語調平淡,但還是開了一個新話題,順便了解這個世界和她們國家的運作方式。
「愛宕姐妳不知道嗎?」
時雨有些驚訝的看著,這也讓靜突然警覺起來,深怕自己身分曝光,連忙微笑應對。
「我記得....愛宕姐出來有兩個星期了吧?現在重櫻沒什麼改變,跟妳出來前差不多,大家都在等妳消息啊。」
「.....沒什麼改變,所以....」靜還是不明白。
「我會出來是因為,前輩收到妳的訊號,本來夕立跟我一起,但我們在路上被塞壬們追趕,我們分開行動,說最後在這裡集合。」
原來是愛宕自己傳訊息給重櫻的人,表示說....愛宕在這裡找到所謂的指揮官,剛好就是穿越的直樹,然後因為我也跟著穿越,所以附生在【她】身上?
那【她】怎麼知道直樹的位置?那消失的【她】又去哪了呢?
還有很多疑問,一時之間靜也混亂不已,不自覺的表現出苦腦的表情。
話好像還沒說完的時雨,同時露出擔心的神情。
「但我也聯絡不到夕立,我連家都連絡不到.....不過還好遇到愛宕姐,還找到新任指揮官,果然幸運會一直跟著我的,哼哼。」
時雨來到靜的身邊,雙手抱住她的手臂,依隈在身邊,露出幸福的微笑。
「所以,我們明天就可以回家了吧!我想夕立她應該早我一步先回去了。」
「夕立還沒有過來,妳不等她嗎....?」
直樹擔心,萬一夕立過來,我們剛好離開的話....但這個擔心感覺是多餘的。
「別擔心~她會自己先回去啦!」
時雨很有自信的回答,好像在替夕立回話一樣。
暫時放下夕立的事,直樹若有所思。
「還有妳說.....大戰是怎麼回事?」
直樹很好奇,他現在穿越的時間點,到底是哪一段的發展,畢竟他是碧藍航線的玩家,按照活動流程推算的話,或許可以推斷目前的狀況。
「大戰吶....就是前任指揮官,帶著大家去打要塞,結果突然消失了,我們現在又恢復到以前一樣,每個陣營都在各自戰鬥....」
時雨沒說清楚細節,也許她也不知道詳情,不過此時的她雙手抱胸,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不過,新任指揮官不用擔心,有我時雨大人在,最後的勝利還是屬於我們的喔~哼哼...」
時雨真是一位天真活潑的孩子......
「所以,妳所謂的家,是指重櫻的據點嗎?」
直樹想了想,發現這個時間軸有點混亂,在他之前有一位指揮官已經先來過了,然後消失,現在換他接手。
「當然啊,笨蛋指揮官,我是重櫻裡面受到幸運女神眷顧的幸運艦 - 時雨大人~只要有我在,什麼事情都會順利的!之前的指揮官就是因為沒帶上我,所以才會消失啦!」
所以所謂的據點,就如動畫裡的一樣,是一個充滿日式建築,還有很多櫻花樹的地方囉,直樹突然間興奮起來。
「哈哈....原來如此,那前任指揮官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好色、廢宅、只喜歡大胸部的色狼!」
「..........」
「..........」
靜和直樹不發一語,露出感嘆的微笑,因為回答三句裡面,沒有一句是好的。
「尤其是,他特別愛黏著愛宕姐,幾乎形影不離,雖然愛宕姐不說,但我們都知道,妳其實很討厭那個指揮官對吧!」
「......呃.....這個......是啦.....呵呵,是這樣子沒錯。」
那個愛宕不是我啊!我怎麼知道她怎麼想,不過還好不是我遇到....那種恐怖的指揮官,靜心裡如此說著。
「果然沒錯!所以愛宕姐每天都很不快樂,變的很不一樣呢!不過現在沒事了,那個指揮官已經走啦~愛宕姐,妳就放心吧!接下來我會好好保護妳的,絕不會~讓現在這個變態欺負妳!」
「等....等等,我不是變態啊!怎麼是我.......如果我是的話,妳們現在怎麼可能這麼好過。」
不對不對,直樹心裡根本不是這樣說的。
「蛤?你的意思是,你想對我做什麼嗎?」
「......妳的話就免了,我對小個子沒什麼興趣~」
話雖如此,但是看到穿著性感水手服、極短迷你裙的日本女孩,任誰都會理智線崩潰的。
「哼哼,看來新任指揮官很喜歡吃魚雷,我可以免費~餵你吃喔~」
時雨露出詭異的微笑。
「謝謝,非常感謝妳的好意....」
兩人互相拌嘴一段時間,靜在一旁默默看著,她突然想起,直樹出社會後,就一直忙於工作創業的事,除了玩遊戲很興奮,平常都是少話且煩悶的模樣,很久沒看到他可以這麼開心的感覺,彷彿變了一個人....
但又想到自己,自己已經完全變了一個模樣,什麼碧藍航線她跟本不懂,也不知道原來的愛宕個性如何,更不知道自己可以隱瞞多久,想到未來的處境,也許,還有很多挑戰需要解決。
然而直樹開心的是,未來可以跟眾多美女相處,當然會非.常.開.心啦!
靜微笑看著直樹,直樹和靜對上眼,兩人都笑了出來,但內心想的卻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
這晚,直樹獨自睡在門邊,說要發揮男子氣概保護她們,而靜和時雨則是睡在一起,度過還算平靜安穩的夜晚。
~~~~~~
第二天一大早,靜就急著叫直樹起床。
直樹被輕柔性感的聲音喚醒,一時之間還以為自己在做春夢。
「怎麼了.....才第一天就要和我.....我都還沒準備好....」
「白癡,你在講什麼?快起來!我有事情要跟你說啦!」
靜不斷用手推著直樹,直到他起身醒來。
「......發生什麼事了?是敵人嗎?」
直樹突然清醒,以為昨天的塞任又來了。
「你聽我說,我們一定要先講好...」
靜回頭看了時雨,她還在睡夢中。
「你絕對不能用本名,從今天開始,你就叫傑洛斯知道嗎?」
「唔....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當時你喊我時候,不是叫我的名字,怎麼了嗎?」
靜搖搖頭。
「我也不知道,只是內心突然一個聲音告訴我,你不能用真名,也許未來會對你有影響,所以我才喊出你玩遊戲的ID。」
直樹點點頭。
「還有,你現在開始也叫我愛宕....以免露出破綻。」
直樹點頭贊成。
「我也覺得妳叫 " 愛蕩 " 比較好,這才符合我女友的身分啊~」
「白癡喔,你又在講什麼東西.....我是跟你講認真的,我們至少....要找到一個可以生活又安全的地方,然後在慢慢找機會回去原來的世界啊。」
「妳這樣說也有道理,我們暗中收集資訊,順便了解一下這個世界的運作模式,不過我覺得.....這個世界應該很不安全,我們自己都要小心一點。」
「我突然對我的武術很有自信,應該是你自己要小心點才對。」
「唉....是啊....」
「放心啦,我會一直跟在你身邊。」
直樹瞬間覺得,自己的女友真是沒有白疼,何況現在還是一個改變身體樣貌的大美女正妹。
「我是要看看,哪幾個狐狸精會一直黏著你.....我一定不會客氣的!」
「........」
新的一天開始,直樹改名為【傑洛斯】,靜則是化身為【愛宕】,新的身分將開啟他們的奇幻異世界之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