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碧藍航線 - 時空的穿越者 第二話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碧藍航線 愛宕號重巡洋艦
「咦....咦咦咦?.....啊!!!」
「我.....我怎麼.....我怎麼變成這樣!!!!」
「直樹!快醒醒!你快醒來啦!」
一個身穿日本白色軍官服的女子坐在地上,身旁還躺著一名昏厥的男子,女子看起來非常驚慌失措,不斷查看著自己的身體,不時還摸摸自己臉龐和頭髮,以及在頭髮中冒出來的那對毛茸茸耳朵。
「直樹!你快點醒醒!」
女子用手用力晃動著直樹,直樹感覺一陣天搖地動,意識逐漸清楚,緩緩睜開雙眼,看到眼前的景象。
「呃....怎麼回事....我在哪裡....!!!妳...妳是誰...?」
直樹清醒後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名身穿窄裙長袖軍官服,性感透膚黑絲襪,腳踩白色高跟鞋的女子,正好坐在他的眼前,他的視線正對著女子私密處,這麼好的福利場景,直樹第一個直覺是在做夢。
「這...這是怎麼回事!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女子崩潰大喊著。
直樹還搞不清楚狀況,但他視線慢慢往上看,看到女子上圍豐滿,面容清秀動人,一頭黑色長髮,頭髮上還有一對動物耳朵,這身裝扮和外貌,直樹似曾相識,卻又說不出口,他依然覺得自己是在做夢。
「直樹!!!!」
但對方一直喊自己的名字,聲音甜美色氣,一時之間似乎很沉醉於這樣的狀況。
直到對方拿出劍鞘打在頭上時,直樹才真正清醒過來。
「哇!痛痛痛....妳在幹嘛!那個打人很痛!」
他的記憶點回到,拉著女友跑出來房間,然後一陣光芒,隨後就沒感覺了。
「靜....?」
直樹疑惑的看著女子,嘴裡卻不自覺叫出女友的名字。
「妳是靜......?」
直樹驚訝的起身,拉著女子的手反覆看著,然後輕摸著女子的臉龐,仔細端詳著。
「妳是....愛宕.....!?妳是愛宕沒錯!我沒看錯吧!?」
女子驚訝的說不出話,也不知道【愛宕】是誰。
「碧藍航線....妳是我玩的遊戲裡,我最喜歡的愛宕重巡洋艦!」
直樹開心的說著,但女子卻不發一語。
「我.....」
「我不是什麼愛宕....我才不是!我想回復原來的樣貌!我是靜!是靜才對!」
女子突然情緒激動,拉著直樹的衣服說著,眼角清晰可見泛著淚光。
「靜....妳變成愛宕的模樣...」
直樹一時之間也摸不著頭緒,眼前的女子外貌是遊戲裡愛宕的樣子,但她卻說自己是靜,是自己的女友。
「這....這怎麼回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們來到這裡....該不會....!」
直樹快速起身,努力張望四周,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完全不知道的世界,自己被困在一個沙灘處,除了眼前的大海,這裡似乎是一座無人的島嶼。
「難道.....我來到.....」
直樹驚訝的說不出話,他似乎明白什麼了。
「這裡是....碧藍航線的世界。」
~~~~~~
直樹自清醒後就一直探索著海灘周邊,這裡除了眼前的一大片海洋外,島嶼中間是一個丘陵地形,除了幾棵大樹可以遮陽外,其他都是空無一物的景色,整座島嶼大概花上一天就可以探索完畢,但直樹沒有走遠,他和靜躲在一塊岩壁旁,升起了小火方便烤乾濕透的衣物。
直樹的眼睛一直游移在靜的外表上。
「你....拜託你不要一直看我,我會很不自在。」
靜羞澀的說著,手還順勢擋住那豐滿的胸部。
「我覺得,妳變好看很多誒。」
直樹手裡拿著木棍翻攪著火堆。
「什麼?你說什麼?我變好看很多?難道我以前不好看嗎?」
「不不...這雖然很不真實,但.....」
「哼,你放心,我是絕對~不會讓你碰這個身體的!」
「誒....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嗎?」
「沒錯,但跟這個身體無關,這不是我的身體。你要是敢碰這個身體,我就立馬跟你分手!」
靜有點吃醋,因為這個身體的條件太好,好到讓自己覺得有點羞愧,不過靜也仔細看過、摸過這個身體,她到現在仍無法想像自己變成這樣,這不是在偶像劇才會上演....比如聽歌聽到睡著,然後穿越附身的情節嗎?
「......我竟然被一道光照耀就穿越附身了,我回去可以寫一本小說拍成偶像劇了。」
「什麼?」
「沒事啦!怎麼你都沒變?好歹也變一個我嚮往的帥哥才對啊。」
「誒誒誒,如果我不帥,你會愛上我?」
「去,還差的遠勒。這根本不公平,對我來說不公平啦!」
靜似乎覺得很不滿,用腳踢了踢沙灘上的砂石。
「不會啊,我覺得這樣很好,至少我們沒有分隔兩地,還是可以在一起,而且妳身材變的超火辣,回去一定羨煞那些討厭鬼。」
「嗯....也是啦,至少,我們還在一起....」
靜覺得有點混亂且害怕,突如而來的狀況讓她有點措手不及,對於直樹說的那些話也沒有多想,默默的靠在直樹身上,兩人並肩而坐,依隈著休息。
這裡的白天似乎比自己的家鄉還要長,直樹感覺過了許久,也沒正確的時間,手上沒錶可看,他只靠直覺,覺的時間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兩個人依然被困在這個無人島上,他開始擔心起來,會不會一直被困在這裡。
他趁著靜還在睡覺休息,自己則跑去附近晃晃,看看能不能找到什麼離開島嶼的方法。
岩石沿著島嶼中央蔓延,樹木依附著生長,直樹仔細看著岩石上的紋路,一時之間,他很認真在找埋藏在岩層裡的化石。
他走了一段路,在一堆樹木圍繞的地方,發現一條小徑,似乎沿著這條小徑走,就能發現什麼秘密基地之類的地方,他只是在路口處稍微張望一下,就立馬回去要告訴靜這個好消息。
此時的靜,依然在夢想中熟睡。
「靜!靜!醒醒,我發現好東西了。」
「嗯....」
靜側躺著緩緩睜眼,一時之間還搞不清楚狀況。
「什麼...什麼好東西?」
靜揉著眼睛並緩緩起身,好讓自己更能看清楚眼前的景色。
靜側坐的誘人姿勢,讓直樹一時之間腦筋空白,忘記自己要說什麼,只是看著靜的一雙修長美腿,在絲襪的包覆下,更顯性感。
「喂!你在看哪裡啊!」
靜趕緊用手按住窄裙,雙腿縮了起來。
「抱歉....妳睡覺的姿勢真...性感...」
「你到底在幹嘛?該不會偷偷趁我睡覺.....!」
「沒啦,我剛剛去附近繞了一下,發現一個密道小路,好像可以通往其他地方,一起過去吧!」
靜表示同意,她起身拍拍身上的沙塵,順手拿起身旁的武器配戴在身上,穿上白色高跟鞋,一旁的直樹發現,靜散發出一股特殊的感覺,感覺很可靠,又威風凜凜。
「妳有一把武士刀,等等遇到怪物就靠妳了,大人。」
直樹故意裝弱懦,示意要靜走在他前面。
靜直覺翻了一個白眼。
「我也不知道這東西哪來的,感覺我就是要帶著它啊。」
「碧藍航線的愛宕,她還有一個妹妹,叫做高雄,你們都穿一樣的軍官服,手持武士刀,在歷史上高雄和愛宕都是日本天皇最愛的御用護衛艦,每次出戰都是用高雄或者愛宕當旗艦,表示日本天皇很信任她們。」
「欸~是喔。所以我還個妹妹就對了。」
「不過高雄應該很快就會拆穿妳是冒牌貨吧....遊戲裡高雄很精明幹練,貫徹武士道精神,只是眼睛不太好,常常看不清楚東西。」
聽到直樹的介紹,靜露出無奈的表情,直樹沈迷於電玩終於派上用場了。
「我....我只是常玩這個遊戲,又看了動畫,所以才很清楚她們的劇情啊!」
「是...是,她們姐妹都有一對大胸部嘛,你最愛的是這個吧!」
靜故意吐嘲,還特意摸了自己的胸部。
「都有都有,我可是把她們都練到滿級,裝備滿載啊!」
「嘖嘖....」
在閒聊當中,直樹和靜來到剛剛發現的小徑。
「真的有路耶....」
「感覺是人工砌成的,裡面大概有什麼,我們進去看看吧!」
剛好在石縫裡的小路,兩人小心翼翼的走著,道路只夠一人的寬度,直樹在前,靜跟在後面,這條小路只是一直往前往上,也不需要攀岩登高,看來是經過設計舖設的。
「這是我....第一次穿高跟鞋爬山。」
「妳還可以嗎?要不要我幫妳拿刀?」
「沒關係,我還可以,這比爬樓梯輕鬆多了,只是穿高跟鞋不習慣而已。」
走了一段路後,他們來到一個較平坦的地方,正好位在這座岩山的中間,這個平坦的凹槽地形四周都是山壁,上面簍空,像是一個火山口的形狀。
「這裡感覺可以看到星空。」
「好像是飛碟降落的停機坪吧,看也知道這裡是人工建造的,如果是這樣....」
直樹環顧四周,發現一個都是藤蔓攀附盤繞的地方。
「這裡!」
他徒手將藤蔓扯開,試圖打開一個缺口可以看到被隱藏在底下的東西。
「這裡面有門,這裡應該是一個基地,或是據點之類的。」
直樹興奮的像是發現寶藏,不斷扯掉附著在上面的藤蔓。
「等等,你這樣手會受傷,讓我來....」
「蛤....?」
直樹回頭看著靜,只見她已經拔出了武士刀,這樣子看上去架勢已經擺好,刀鋒劍指藤蔓,他連忙跳開閃到一邊。
「妳沒問題吧...靜....」
「赫呀!!!」
一個吶喊,伴隨刀光射出,一個十字形的光影刻印在眼前,隨後藤蔓全被劈斷好幾節掉在地上,那道看似門的堅硬物體也被劈成四塊,一起散落在兩旁。
直樹看傻了眼,張大了嘴不可置信。
「咦.....?我怎麼....」
靜自己也嚇了一跳,看著手上的刀和眼前的景象,她也不敢相信自己會有如此能力。
「靜....妳果然變了一個人,我都不知道妳有這種超能力。我覺得.....妳應該繼承愛宕的能力了。」
靜驚訝的看著直樹。
「我看過動漫裡的愛宕和高雄,她們似乎對於劍道很在行,手上的刀還可以直接把飛彈和砲彈切半,不過....妳剛剛的表現也太不可思議了,根本是電影情節啊!」
「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自覺的就揮刀,沒什麼感覺....就好像不是我自己一樣....」
直樹過去摸著靜發抖的雙手,給她一點鼓勵。
「沒關係,總之....至少....妳還認得出來我是誰,表示妳真的是靜,就算外表變了,妳還是我最愛的女友,妳只是操縱著新的身體,不會有事的。」
靜的眼眶濕潤,她被自己的舉動給嚇到,在直樹的安慰下,她也只能暫時接受這個事實。
不過直樹的真實意思是:妳是愛宕!愛宕誒!那個眾多限制級同人畫本的主角,是我的女友!這是多少阿宅的夢想,他們只能隔著螢幕和畫本說香,也比不上我親自聞到愛宕散發出來的女人香啊~哈哈哈哈哈哈~
此時靜看著直樹,突然一種,他非常可靠的感覺。
「不然還能怎麼辦....我們又不知道回去得方法...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還回得去....」
「沒事的,據我了解的碧藍航線世界,肯定不會只有我們兩個人,這個世界還有很多聰明的人,我們只要找到離開這裡的方法,又或者,我們可以遇見其他人。」
直樹摸摸靜的頭,並順勢摸了頭髮上的那一對耳朵。
「哇靠!這耳朵是真的!」
「你....幹嘛啦!」
靜瞬間紅了臉,並用手去保護她的耳朵。
「我一直很好奇,那耳朵是不是假的,所以就偷摸了一下。」
「是真的耳朵啦,而且碰到會很敏感,不要亂碰啦。」
「什麼?妳的敏感帶在耳朵嗎?那我應該要多摸幾下.....」
直樹故意伸手去觸碰靜頭髮上的那對毛茸茸的耳朵,靜則是連忙閃避阻擋。
「你白癡啊!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啦!」
「那晚上我們可以.....」
「想得美,你忘記我說過,這身體不是我的,我絕不會用這個身體跟你做那種事!」
直樹苦笑著,雖然機率很低,但他還是故意試探,結果還是失敗了。
「算了算了,我們先進去裡面看看吧,或許裡面有我們需要的資訊,我們也得先嘗試離開這裡才行。」
直樹收起笑容,重新進入警戒狀態,他隻身向前,單獨先進入漆黑的未知場所,他首要目標,就是要找尋是否有電源開關之類的東西。
「裡面好多灰塵,看來這裡荒廢很久了...咳咳....」
一陣煙塵隨著空氣飄散出來。
被打開的破口向裡面射入光線,免強可以看得出來,這裡應該是一個走廊,往裡面還有很多房間,就像學生宿舍一樣,直樹和靜站在這走廊的入口,準備要往裡面一探究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