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的正念感恩2/15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天空有作美,今天台北出太陽囉,天氣好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
*前兩天身體很不舒服,今天感覺有舒緩些,昨晚難得有睡好,一覺到天亮,感謝能讓我有好睡眠,能睡好吃的下是最重要的事,身體才能有好的修護力。
*感謝老公每天幫忙送小一鵝子上學並協助準備簡單早餐給鵝子吃。
目前對於小一新生的鵝子不愛念書,愛看電視、跟妹妹在家追逐打鬧總愛玩危險遊戲,讓我很傷腦筋,我想我需要更多的耐心再多了解親子相處及教養這方面的資訊,當一個母親真是不容易,要一直學習也要跟小孩一起互相成長,別人適合的方法不見得適合我家孩子,每個孩子個性不同,不同階段適合的也不同,我確定的是一定要讓孩子知道並讓他感受到爸爸媽媽對他的愛,讓他有安全感,只能繼續加油多點耐心。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想不斷練習正念及感恩日常,讓自己越來越好,美好的未來由自己創造建立起來,好好活在當下把握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