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感恩的練習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想寫日記卻沒執行,今日又是一個莫名失眠的夜晚,原本已經有改善睡眠約一週多,今夜卻又失眠了。
我發現只要超過12點去躺就容易不好入睡,尤其為著某事擔心焦慮著,原本的睡意就會消失。提醒自己11點前就要在床上躺好準備就寢才行呢 😄
該好好再複習、練習正念思考惹
*我現在還活著真的覺得很感恩,謝謝我的身體還努力為著我的健康奮鬥著。
*謝謝我兩位可愛孩子來到這世界,帶給我喜怒哀樂豐富了我的生活,媽媽我也會努力為你們也為自己好好的恢復健康。
*謝謝老公為我們一家子努力工作賺錢,讓我能好好休息養身體,我會更加努力讓我們家越來越好,謝謝你願意漸漸對我表達你對我的愛。
*謝謝葉子老師的正念話語,當我心情低落時,打開您的影片聽您的正面觀念,會讓我再度提起勇氣要相信自己,我會越來越好的,每天大笑即使是假裝大笑,心情真的也能好起來,最近跟家人一起看好笑影片大家一起笑開懷感覺好療癒,心也跟著開心了😃
每天要認真練習基礎肌力、目前健康管理要再認真持續一個月,不能再偷喝無糖紅茶了@@ 好好感受身體的回饋,多喝水有助排毒代謝,良好睡眠有助身體啟動修護(我還在努力中orzOrz)別在無形中給自己壓力莫名的害怕,不去想太多就讓自己腦中好好放空,清淨自己的心。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一定能越來越好😃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想不斷練習正念及感恩日常,讓自己越來越好,美好的未來由自己創造建立起來,好好活在當下把握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