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聲】我是他們的寵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他們的寵物。當寵物的第一原則是主人呼喚我,我就需要馬上跟著聲音的方向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從小養成的習慣,我習慣了聽見我的名字就會馬上出現在呼喚我名字的人面前。 馬上出現就會得到一個開心的表情作為獎勵。
偶爾我鬧脾氣,沒馬上出現在他們的面前,他們就會說我不聽話,真的白養了我。雖然他們沒有不給我飯吃,但從他們看我的眼神,我看見了鄙視。 似乎在告訴我:“你就是該聽話,不能有脾氣。”
當他們不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在角落待著。
這就是我的人生。
哦,我差點忘了,其實我是人,是他們的孩子。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
贊助支持我。 歡迎大家也到Matters 和我打招呼哦~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是怎麼為了找車位而毀了城市?是哪些人促成這種情況?如何尋回停車從我們身邊奪走的東西?這幾十年來,潮流似乎在逆轉。日本是率先以停車政策對抗大量汽車化發展的國家之一,首先是禁止隔夜停車,並以「車庫證明書」的法規將政策推到巔峰:一定要擁有註冊好的停車位,之後才能為車輛註冊。為什麼日本街道有其獨特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5-29
下剋上球兒:讓我們回顧本季精彩賽事!他們會知道,原來勇敢追夢的過程,有笑有淚而刻骨銘心。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4-01-14
***風雨成長路19 我曾經因為是學生的導師到幫派巢穴找出失蹤學生讓他回學校上學曾有學生離家出走15天,學生的家人都連絡不上學生非常擔心,於是請導師幫忙想還有什麼可以做的。我是失蹤學生的導師,我一再請班上同學幫忙思考失蹤學生可能的去處,到處到失蹤學生打工過的洗車場等地方去詢問找線索,最後林教授找到幫派大哥家去交涉,跟大哥溝通很久後,第二天失蹤學生回學校上課了,最後也順利畢業了。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4-01-12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8】靈氣大師階神奇點化之旅-體驗一場神秘的輪迴之旅,我是魚??? 🍀🍀🍀fumi老師:❤️❤️❤ 🍄🍄🍄在靈性世界中並沒有死亡這件事情,輪迴是一個開始與結束的迴圈➰,在人類的軀殼下,有很多的靈性面是被限制住的,因為只有在限制住的狀態下,才能夠盡情地用五感去體驗。 ✨✨✨如果你喜歡玩遊戲,就是一種過關的感覺,陣亡這件事在遊戲裡面只是一個結束,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29
真實案例 #2 我的事業垮掉後,妻子嫁給了我的富有朋友,一年後帶著滿身傷痕回來。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男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大家好。我今年36歲,男性。我的前妻 Avery(艾弗里)(29歲,女性)和我結婚僅三年,事情開始走下坡路,她也逐漸顯露出真實的一面。在我們結婚之前的一年四個月,我和 Avery(艾弗
Thumbnail
avatar
欺心遊戲
2023-08-29
科技產業 2021 五大事件回顧,以及我對他們的額外想法 | 科技巨頭解碼#92在 2021 年的年尾,科技巨頭解碼將帶大家一起來回顧,在今年科技產業商業世界裡面,發生的最重要的五件事,以及我對這些事件的一些 extra-thoughts。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12-30
《我是遺物整理師》與《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那些我們未能親口說出來的話對於死亡,大家有甚麼想法呢?死亡,對死者來說是終結,但對仍然活著的人來說尚未結束。死者家屬要為死者舉辦告別式以及商討不同事宜。這些儀式又有著甚麼意義呢?
Thumbnail
avatar
沒有名字的桃子
2021-08-14
延延聊電影|《我是遺物整理師》|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串流韓劇《我是遺物整理師》好似一顆蛋黃破了的荷包蛋,流洩出金色的瓊漿,是每個生命被點亮最好的時光,緩緩將之入口,在我的舌尖上化成甜而不膩的幸福。熄滅了一根煙、手捧著一束花、冬夜裡的厚毛衣或是迴盪展演廳的聖誕歌,都被細心地呵護收藏著。「沒辦法放手的話,我們就不要放手。」劇中的父子牽起了小手、情人們十指緊扣以及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1-06-05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因為被人記得,所以他們只是離開並不是消失眼睛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只要你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整部劇扣著生與死,讓我們看到那些消逝生命的背後故事,而挖掘出這些細節並完成已逝之人心願的正是這些遺物整理師。 圍繞在生與死的故事通常最容易感動人,實際上能夠觸動觀眾內心的不是死亡的事實,而是逝去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