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9 為什麼我害怕辜負別人對我的期待?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為什麼我會害怕辜負別人對我的期待,並且有很強烈的羞恥感呢?


看到一個畫面是,我像一個小 baby 那樣在玩玩具,然後在哭。


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這個畫面是要告訴我什麼呢?


大師:親愛的孩子,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並不羞恥。

當你還是一個含苞待放的花蕾,當你還訴說著自己,這一刻你感覺到羞恥。

但是當你做自己的時候,別人並不理解你在蓄養著是什麼樣的能量,只有當你不斷地紮根,深入土壤,愛自己,吸收你所需要的養分,那麼在那一天綻放自己的天氣中,你會看見你的芬芳,你的綻放,為眾人所帶來的是超於期待的美麗。接受當下的你所需要的階段,這就是你。我們會繼續為你提供向陽的力量,各種的環境,氣候條件來幫助你做你自己。親愛的孩子….


我:(有些感覺我在扎根,然後我的內在之花,從土壤開始從海底輪一直往上,到心輪一直往上,感覺自己生命的湧動,生命的活力,但是我理解到的是,從生命的角度而言,就算我跟他們不一樣,我跟很多人不一樣,但是別人對我異樣的眼光,就像我在賞花時候的好奇。嗯,這是什麼呢?嗯,怎麼有點怪怪的呢?它是一種陌生與好奇跟疑問,但是內在是帶著賞花的心情,內在是帶著愛的流動。既然我們都是同一片土地上紮根,我們就是在一同共同的分享這一份祝福。)


請問親愛的大師,導師和我最愛的人,還有什麼是,在某一刻,我覺得辜負別人期待的時候出現的窘迫,生氣,羞恥和憤怒,是我還沒看見的呢?


大師:孩子,盡情於服務你的喜樂,讓你的心輪綻放,那麼你就能更好地與他們連接,你就能更好欣賞他們生命,欣賞他們生命中最原初的魅力。孩子啊,心心相印,它是一種心輪的擴展,它是一種光的放射,你並不需要刻意的去感受他們的心,當你的心輪是綻放,放射著光,大家也會因為你的光而受到觸動,他們看到你開心,他們也跟著開心,他們看到你自在也跟著自在。


我: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那麼怎麼在有邊界的情況下,不惱怒,不抗拒的去表達我自己的界限呢?


大師:好好的訴說,好好的訴說你對食物的看法,好好的說說你對食物的愛,還好的訴說你也愛他們,但是你也需要照顧自己,好好的表達,你對他們並沒有惡意,你希望的是大家都開心,請盡情的表達你的不開心,請盡情的說出來,讓大家都能感受到這份流動,都能感受到自在,當你只把不開心捆在自己的身體裡面,你的情緒體大家都會看見和知道。


請大聲說,我愛你,我也愛自己,謝謝你,孩子,今天請靜靜綻放你自己,謝謝你。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