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泉】 2022情人節+元旦賀

夜月冰
發佈於A3!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送給小晴,我還欠你秋組日常一篇


##學院PARO
##OOC屬於我,左泉屬彼此

此為小段子衍生文: https://www.plurk.com/p/oqggka
今天滿開學園高中部天台沒了日常的吵鬧,隱約聽到了少女哭泣聲,七尾太一的安慰無效,顯得十分無助,一旁的伏見臣只好拍一拍太一肩膀,讓他先退後,等待迫田健盡快回來。
少女哭泣的起因回到午休時間,話劇部秋組的成員約好要討論新劇本,身為經理人的立花泉當然也會出席,可是每次都提前到達的部長卻遲遲不見人,泉問了秋組成員,每個人都支吾其詞,上課的鐘聲及時響起,眾人就飛也似的逃離了現場。
下課後泉提前來到了話劇部活動室,依然不見古市左京的身影。
「嗚哇,臣哥!我剛剛看到部長的繃帶滲血了!」活動室門外傳來了太一的驚呼。
「別大呼小叫的,要是被泉學姐聽到就慘了啦……」剛拉開門就看到泉站在跟前,「糟了。」攝津萬里想逃也來不及了。
由於怕嚇到了其他部員,所以一行人來到了天台,「現在能給我解釋一下『古市部長』怎麼了嗎?」大家都知道泉不會演戲,所以臉色陰沉起來代表她真的很生氣,再加上那個稱呼,太一慌張得把事情都和盤托出了。
泉由昨天午餐後就沒見過古市左京,這很不尋常,立花家和古市家就在隔壁,但自從某事件後,左京答應過她不會再失蹤,雖然左京比泉大一年,但上高中後總是一起上學和回家,他們在學校幾乎可以說是形影不離,除了偶爾其中一方被老師留下來。
就好像前天左京被雪白東留下來商量新劇本,泉跟剩下的秋組成員先回家,卻因為十座盯著新開的蛋糕店廣告,所以繞了路,就發生了個小意外。
「哈!看看這是誰來著?」「滿開小混混怎麼今天帶著個女孩子了?是交了女朋友喔。」兩名不良擋住了路,決心要找十座麻煩。
泉拉了拉十座的手說:「別理他們。」
「喂!你敢無視我們?知道我們老大是誰嗎?」
「管你老大是誰,別擋路。」十座越過兩名不良繼續向前走。
不良被他的態度惹火了,伸出手捉住了跟在後面的泉,以致她失了重心跌在地上,「想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耍帥喔?」
「你對我們重要的經理人做什麼!」剛在蛋糕店出來的萬里趕過來扶起了泉。
「泉學姐你沒事吧⋯⋯」太一也擔心的跑到泉旁邊。
「嘖,滿開的不良集團都在!」
起來的泉生氣地向著二人逃走的背影大喊:「他們才不是不良!是我重要的話劇團員!」
「別生氣。」臣翻了翻背包裡,「手擦傷了,我幫你貼OK繃,回家要好好消毒呢。」
「我沒事喔,他們離開了就好。」泉笑著說。
晚了回家的泉恰巧遇到了晚回家的左京,興奮地告訴左京蛋糕如何美味,下次無論如何都要一起去,看似一切都完美演繹,除了刻意藏起右手。
左京眉頭皺了鄒,最後答應了蛋糕店的約定便進了家門,泉也如釋重擔地回到家中。
回憶沙漏中止,天台門被打開,「大姐頭別哭,我把老大帶來了!」
左京看著雙眼微紅的泉問:「怎麼哭了?」
「學長受傷了不是嗎?」
左京挑起了眉:「沒有。」看著泉哭得更慘,眉頭不禁鄒起來:「嘖⋯⋯誰告訴你的⋯⋯」
「我知道是因為我惹麻煩了。」
「傻瓜,只是擦傷了手而已,別哭啦很醜。」左京把泉擁入懷中,一邊緩緩地摸著她的頭,一邊安慰道。
「為何不告訴我,你手傷了還怎麼參加公演?」看著左京的左手,應該是剛剛更換了繃帶,所以沒看到太一說的血跡。
「……是我大意傷到了手,下次會注意的。」
「還有下次嗎!」
「那個……剛、剛剛部長在道歉嗎?」太一小聲問,然後被狠狠地瞪了一眼。
「不對,學姐不用擔心部長的!部長很強,他一個人就把對方十人全滅了!」
臣把太一推到一旁道:「太一,有些事情別多嘴比較好喔。」
萬里說:「誰叫對方把泉推到地上了,幸好只是小擦傷,不然就要斷手斷腳了吧。」
「什麼!學姐被推倒了?」十座還沒理解眼前狀況下問。
臣扶了扶額說:「推倒這個詞不能亂說喔,會死掉的。」
據說話劇部在那之後的一周,過得前所未有的輕鬆,排練活動按時如,經費要求也放寬了,聽說是左京部長都被泉照顧得很好,嘴角弧度一直向上,左手的傷迅速癒合,幾乎沒其他不滿的發言,除了一天至少得吃一餐咖喱。
1會員
4內容數
主打二創的幼稚園文手,BL/BG/GL都吃,非常渴望同好勾搭)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