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卡X水晶礦石日記】邀請&緣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前看許多礦石主會為礦石找新主人。
自己也觀望不少訊息,邊走邊找中意的那一顆礦石。
其中看到了來自月沐森礦礦療癒區-九尾狐的圖案的白玉髓,吸引我的不只是圖案,其中,內文更吸引我。
「我們都需要擁有一個認知。

出現在現在這裡的,是你
生活在這個環境的,是你
擁有現在一切的,還是你

你需要更專注、更用心地
來愛護自己、照顧自己。

要知道
他人無法時時看顧、眷戀著你
只要你能多愛自己、更加認識自己
維護你自己的健康與身心

還擔憂一切的不如意嗎?

許多事的起步,都將需要一個勁。

但許多事的維持
都需要良好的精神與體力。

健康,比追求任何事都來得重要。」
文出自:月沐森
前陣子,健康欠安。
暈眩、疲憊、耳鳴、左耳後神經不定時抽痛,
前往診所一把脈後,醫生表示:你感冒了。
因為沒有常見的感冒症狀,有些困惑的反問了醫生。
醫生回覆我:因為攻擊的是妳的前庭神經(平衡神經)。
這樣很困擾啊!
感冒病毒是還能選擇我要攻擊哪裡啊?!(誤
當週假日,吃早午餐時,發現IG來了一條訊息。
我邀請礦石成功。
我:?!!!...真的假的?((驚訝ing
想當時還有其他想邀請的礦友???
一直到我收到九尾狐白玉隨後,突然有個想法或靈感:
「白玉髓礦石的來到,必然是有緣分與課題。」
既然有緣,那就接納。
且與礦礦一起練習面對各種課題。
而後,抽了四張hoho療癒卡。
hoho療癒卡
白玉髓礦石的來到必然有緣分與課題,那麼給予於我的課題是?
.尋找內心的平靜。
.好好對待別人,自然別人也會這樣對待你。
.我情緒過後,會好好思考自身問題,並且成長。
.我決定我的未來,並且掌握著。
當翻出第一張時,應該是在指我近期狀態(汗顏
當內心不平靜後,做事也毛毛躁躁的。
不但心困惑、心不平、心也焦慮起來。
找出真正的原因,才是根本之道。
說的也蠻容易,做起來有些難度。
必須共勉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眾占】直覺式抽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牌日記】特別の生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鏡水 -塔羅x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虹卡日記】射手新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卡日記】2022年1月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6)在紀錄場域的流動中,從他自己口中所說出的話語,完全呈現了這段內容的能量流過了他,使他頓悟,使他先前被卡住的結打開了! 紀錄守護者們藉由這張牌告訴他,不要去後悔和懷疑先前自己所做的選擇,所投入的金錢,在當時那已是他對自己與他人最大的愛的選擇了。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4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5)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她需要從生活中的小地方開始鼓勵和讚美自己,去停下來滋養和享受自己的成長,讓光流入這些沒有受到照耀的地方。 如此她才會發現,其實她不用不停追逐那份安全感,而是讓當下的自己活在安全自在的品質中,那麼她原本所追求的,反而自己靠近她。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3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4)當她陷入沉重的情緒時,紀錄守護者們反倒讓我看見這些似乎在埋怨的背後,是因為她有著巨大的愛,才能夠使她願意放棄自己的這些慾望,而選擇留下來照顧家人。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現在,她需要開始意識到,她花出去的錢都是為了愛自己、愛家人而來。 即使做同一件事情,我們的能量頻率不同,我們所走向的未來也會不同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2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3)服務並不是為了完全替他人解決問題,不是為了使其完美,而是為了讓愛流動。 不要覺得自己很渺小,每個人都是帶著不同的天賦與使命來到這個世界,無法比較,都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0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2)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你的抗拒都會形成問題,你的接納都會打開新的道路。」 紀錄守護者們也說道「生活就是修行,生活中最大的愛就是使命。」 今天為參加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的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 她選擇的提問是「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什麼狀態?可以如何更加親近?」 一開場,我看見一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0
心情療癒卡-一場空發現自己好久沒有更新了,因為一直忙著工作衝業績。 說真的,工作明顯的進步上手很多,也順利很多,但是今天遇到了溝通上的挫折,一連兩組,雖然我知道過了業績就來了,但講完話,我整個虛脫的攤在椅子上⋯ 我知道我應該要獨立,都快要50歲的人,但我知道我看到我內心的恐懼。 剛才抽了卡,果然。
Thumbnail
avatar
JE∞IE, LOVE
2022-06-17
心情療癒卡-天要亡我. 這兩張的落差也太大了吧,我又笑了出來。 我還是想你,所以我還是會想要挖掘我可能還有的隱藏問題。 邊洗牌邊想著我和你之間,有什麼是我仍卡住的。 然後突然發現「天要亡我」,也的確是。因為的確是「天」決定了所有的一切,是嗎? 我捨不得離開你,即便不是愛情了,我也不想就這樣人生中失去了我好喜歡的你
Thumbnail
avatar
JE∞IE, LOVE
2022-06-03
心情療癒卡-被了解. 過去一個禮拜以來幾乎是徒勞無功,身心有點累了 昨天一早去中區,接了電話又去北區,下午要去沙鹿區,然後又回到西區,可是,沒有結果 早上接到電話去了北區,然後又去了西屯區,下午要去中區,可是我覺得我好像已經中暑了⋯ 前幾天公司一起到土地公廨拜拜的時候突然下了一場雨,經理說遇水則發
Thumbnail
avatar
JE∞IE, LOVE
2022-06-03
心情療癒卡-滿足. 今天清晨,心輪莫名的糾結,彷彿感受到有什麼要離開了,彷彿是你又要離開了 可是,其實你已經離開了,不是嗎? 心輪很難受,然後起床時發現昨天有遺漏了一張卡沒有收 .滿足. 是提醒著我,我要學習滿足,去看看我所擁有的支持和幸福,而不要一直去想著我說沒有擁有的,是嗎? 今天早上非常的無力 我好想哭🥹
Thumbnail
avatar
JE∞IE, LOVE
2022-06-01
情緒療癒卡-鬆了一口氣. 被夢裡的一句話給驚醒過來 然後我就突然一直卡在這個情緒裡 我知道我還沒有放下,所以我剛剛又去回味了我們之前的所有的甜蜜 早上的現在,對於這種文字還沒有什麼感覺。今天慢慢地來體會吧。今天是紅龍日, kin1. 今天一直在自己為自己提問和除障 莫名的一直心慌,也提醒自己意念的重要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Thumbnail
avatar
JE∞IE, LOVE
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