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日常實踐⎮ 醫療靈媒 ▶ 石頭冥想 DAY1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Q:何謂石頭冥想

A:藉由七天石頭冥旅程,讓石頭連結情緒,療癒情緒裡的創傷,結束時讓石頭把負面情緒釋放及帶走,是一趟改變生命的練習。


 Q如何準備:

請選擇戶外的石頭,作為此次石頭冥想的夥伴,並選取你想釋放的情緒為它們命名,以開闊的心迎接前所未有的體驗。

⚠️注意⚠️

請勿選擇家中已有的水晶、礦石,因為他們已經認識你,

全新的石頭,才能吸收你想釋放的頻率及能量

raw-image

▶︎ 為何想參加石頭冥想?

之前生病時接觸到「醫療靈媒」,開始實踐飲食法後,確實改善身體多年來的症狀,尤其戒掉咖啡因之後,情緒明顯的穩定許多,(參考文章:戒斷咖啡因)整個覺察更敏銳之外,對人工香味更加排斥,加上一直以來都很積極清理創傷,所以一看到石頭冥想活動便馬上加入。

 

DAY1

  一大早陽光普照,覺得真的是個開啟石頭冥想的好日子,一開始知道這個活動之後,腦中馬上浮現要選取小夥伴們的地點,到了現場看到許多石頭朋友,用直覺選取了五個小夥伴放在手掌心後,正式開啟石頭冥想旅程。

raw-image

  帶著小夥伴們回去的路上,感覺到掌心傳來雀躍感,感受小夥伴們也是很期待與我一起體驗這次的旅程,開始要為小夥伴們取名之前,拿去沖洗一下(個人習慣),在沖洗到白色小石頭的時候,我整個人停頓了一大下,因為白色小夥伴,我能直覺連結這就是我創傷內心的具像化,斑駁、傷痕、以及陳年受傷的拮痂。

白色小夥伴本人

白色小夥伴本人

小夥伴們,分別是創傷、憤怒、委屈、悲傷、自卑

小夥伴們,分別是創傷、憤怒、委屈、悲傷、自卑

  一整天小夥伴們,就在我的工作桌上,陪伴我吃早、午餐,喝水、工作,整個感覺是很有安全感的,很期待第二天的深層連結。

 

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續



⎮有任何有關身靈疑問⎮

【歡迎】來信 

IG: lightwalker0000 #人類圖光行者

➕ 3/5 顯生者 薦骨權威 ➕

🔺邀稿 解圖 歡迎私訊🔺

 

「人生」是每一個靈魂選擇的體驗,我們帶著挑選好的劇本,用煥然一新的人格,投胎到新的身體,在這裡,我們要找到自己、實現自己,並成為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