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根管治療啦!因為只有長膿包沒有痛呀!

廖奶奶的沒有痛的牙膿包

『張醫師,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才看到你呀!』廖奶奶一進診間,坐上診療椅,邊拿下她的活動假牙邊小心翼翼地方在紙杯中說道。​
『咦!您是廖奶奶呀!妳的 #牙膿包 還有長嗎?』看著那個 #活動假牙 的鈎子上,勾著一條綠綠的菜葉,我的記憶飄回兩年前,也是過完年的時候。​
####
『啊!這個!我牙齒又不痛、只是長膿包,需要要抽神經嗎?』​
​『開個 #消炎藥 讓我吃一吃就好了啦!這顆牙齒以前也是這樣長一個小球、後來吃了消炎藥、喝了青草茶退火,就消了啊!不用抽神經啦!』​
講完,廖奶奶就戴上他的假牙,喔!不!應該是咬上她的假牙後,就不太想理我的離開診間了。​

▌你是不是也是這樣想『#牙齒不痛、但長膿包,要根管治療〈抽神經〉嗎?』​

▌牙齒不痛、長膿包,我可以先不做治療,等之後痛、腫起來再做根管治療嗎?​

你想知道嗎?​
請看下去...【牙齒不痛但長膿包,要根管治療抽神經嗎?】​
​▰▰▰▰▰▰​

我是張添皓牙髓專科醫師​

我的專長是 #顯微根管治療#活髓治療#再生牙髓治療#根管手術#根管治療#根管疑難雜症。且在網站提供不斷更新的衛教知識、與看診隨筆。歡迎支持與分享!​
▰▰▰▰▰▰​

我的完整根管治療相關衛教文章,可考我的精華區分類文章:​

▰▰▰▰▰▰​
歡迎大力分享、按讚、追蹤與留言。因平常要忙於課業、演講、看診、家庭、閱讀…等,很多留言回應緩慢敬請見諒,謝謝您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