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分享]The Alan Parsons Project-Sooner Or Later 中文+英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愛情抑或是任何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很複雜的,這首Sooner Or Later (遲早),感覺就很像在描述人跟人的關係,遲早會再一起,遲早會分開......

Sooner or later I'll be free
To leave the past behind

歌曲:Sooner Or Later(1992)
專輯:The Essential Alan Parsons Project
🎤 Singer — The Alan Parsons Project
✒️Lyricist—
The Alan Parsons Project, Eric Woolfson
Oh what a price we pay
For the things we say
And the closer I get to you
The further you move away
我們到底付出了多少代價
為我們所說的話
當我越向你靠近,你卻離我越遠
All the lies we tell
In the games we play
And the longer I think it over
The harder it is to stay
在我們相處之中所說的那些謊
我思考的越久
就越難在此駐足
Sooner or later I'll be free
To leave the past behind
不久後我將會自由
將過去都拋諸腦後
Sooner or later you're gonna be
The last thing on my mind
Little by little I'm finding out
The truth behind your eyes
不久後你將不再重要
我會一點一點發現你眼裡的秘密
Maybe if I don't show
I thought you might like to know
You're gonna be the last thing on my mind
也許你會想知道
你將會成為我心中最不重要的部分
You didn't want to know
I could have told you so
But the moment I think it's over
The further there is to go
你並不想知道
雖然早就可以告訴你
但每當我以為已經結束時
事情又有不同的進展
Just a little word
Such an easy way
But the longer I think about it
The harder it is to say
就只是幾個字
如此的簡單
但當我思考越久
就越難說出口
Sooner or later I'll be free
To leave the past behind
遲早我都會自由
將過去遺忘
Sooner or later you're gonna be
The last thing on my mind
Little by little I'm finding out
The truth behind your eyes
不久後你將不再重要
我會一點一點發現你眼裡的秘密
Maybe if I don't show
I thought you might like to know
You're gonna be the last thing on my mind
也許你會想知道
你將會成為我心中最不重要的部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0內容數
農民所說的節氣,就是大家在課本裡面看到的二十四節氣, 雖然近年氣候異常四季越來越不明顯,但節氣在日常中還是十分管用。 讓我起心動念開啟這個全新的系列,陪大家走過一輪春夏秋冬, 讓這二十四個詞彙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家老哥 52-接受我吧老哥走了,我還呆愣愣地坐在床上,老哥剛剛說什麼?他說分手,我沒有聽錯,他確確實實說了分手,我的眼眶汲滿了淚水,一顆一顆地掉下去,我做錯了什麼?因為我跟銀裕出去玩?因為這樣老哥就跟我分手?我不敢相信,我起身衝到隔壁房去。 「老哥!老哥開門!」我敲著房門,但我沒得到任何回應。「老哥拜託你開門,我們談一
avatar
痛壓籠
2024-06-16
我家老哥 51-自衛套我回到家了,我站在門口沒進去,我打給小黑哥問問今天他和老哥的情況如何。 「喂?小黑哥,你還好嗎?」我問。 「小風回來啦,我還好還好,我以為會跟你哥來一場大戰,結果挺平靜的呢。」 「是喔,我還想說要去給你擦藥呢,老哥居然沒揍人,真奇怪。」 「先別管我了,你哥心情很不好,小風,你要管理好自己的感
avatar
痛壓籠
2024-06-12
分享好聽的經典老歌-02施文彬-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若不愛石頭也沒有用 過去像一齣憨人的故事 無聊的夢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六月的茉莉那麼地香 祝福你親像春天的花蕊 那麼地紅 那麼地紅紅紅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我想你茫茫茫 你就是我最寶貝的心肝 再會Sa Yo Na R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2-23
分享好聽的經典老歌沈文程-來去台東 你若來台東 請你斟酌看 出名鯉魚山 亦有一支石雨傘 初鹿之夜 牧場唱情歌 紅頭嶼 三仙台 美麗的海岸 鳳梨釋迦柴魚 好吃一大盤 洛神花紅茶 清涼透心肝 你若來台東 請你相邀伴 知本洗溫泉 予你心快活 原版 再重唱一次版 龍兄虎弟版本(僅能到YT上觀看) 萬秀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2-05
分享英文老歌-The Turn of a Friendly Card我算是很有幸的在幼年就經過了這首歌的洗禮,直到現在,每當遇到人生任何抉擇點時,心理不免想起這首歌。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3-12-28
#半度電影空間:《非分熟女 The Lady Improper》以性事作題材的港產片近年好像沒有那麼幾套,又或是我孤陋寡聞。初初被蔡卓妍的裸背預告吸引,對於copy base的影片,從無抵抗之力。以為是套探索性的電影,然而,性只是一個切入點。電影中要探討的,是女人。
Thumbnail
avatar
半度空間 Semitonehk
2021-06-08
財神爺 vs 聖誕老公公 / The God of Wealth VS Santa Cla(此文章寫於2019/11/29) 財神送財 vs 聖誕老公公送禮。原本今年不打算畫聖誕節主圖的素材圖,不過財神畫著畫著,順手改改當成聖誕老人也成。好吧,雖然現在才來上傳聖誕節素材有點太晚了 ( 一般圖庫素材以節日為主題的話,通常提前個2~3個月會比較好賣 ),但加減也改幾張來應景一下好了。 有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店小二DianXiaoEr
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