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小說】 JoJo的奇妙冒險 4- 不滅鑽石 之 搖滾不滅 (上)

2022/0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午夜時分,即將播放恐怖電影的戲院裏頭人煙稀疏。「仗助,快點啦!電影要開始了!」億泰小跑步往前排座位衝去,仗助緊跟在後面!!
這是仗助跟億泰來台灣輕旅遊的第五個夜晚,「嘿嘿,我覺得我的中文學得很快,電影看中文字幕一定行!!」億泰邊自豪地說,邊坐下座位。「那你等下不要睡著喔,浪費我電影票錢!!」仗助吐槽著。
電影上演到最驚悚的橋段時,突然間,螢幕上出現一道強光~觀眾們被這道強烈的光線刺激雙眼,全都閉上眼睛,無法睜開!!
當光線暗下之後…. 「哇阿~~~」一道強力電擊劃開仗助的手臂,頓時噴出瀑布般的鮮血,染紅了戲院的座席!!
「天啊~~~~~~」突然,電影院一陣騷動,零星的觀眾們驚慌失措地放聲尖叫,相繼落荒而逃,竄出戲院!!
圖片源自網路 / 原著:荒木飛呂彥
接著從電影屏幕後方,走出一位長相蒼老的少年。他手持電吉他,開始彈奏一段奇快又華麗的搖滾樂。
「哼!你以為逃到台灣我就殺不了你嗎? 你這個飛機頭小混混!!」「軟趴趴的監獄關不住我嗆紅辣椒的!!」原來這個少年就是"替身使者"--音石明!
「你竟然用替身能力逃獄!!」億泰怒吼著!! 「可惡~~~~~~」受重傷的仗助撕裂喉嚨的哀嚎!!
「你敢弄傷人,我要報警!!」瞬間,出聲的是一位在戲院中,長髮飄逸,身形修長的神祕男子,他正氣凜然地擋在仗助前面,拿起手機準備撥打警察局,試圖阻止音石明!
「哇阿!!!!」億泰看到這位神祕男子,激動地大喊「你..你就是黎常佑對不對??你怎麼也來看電影,我們特地從日本來台灣要看你的演唱會耶!!」身為閃電樂團的頭號鐵粉,億泰馬上就一眼認出靈魂人物主唱­­兼吉他手-黎常佑!
「報警沒用的,這傢伙不是一般人類!!報警只會讓更多人受傷,讓我們來對付他!」仗助拖著虛弱的身軀,又擋在黎常佑前面。
極富正義感的黎常佑,為了不讓更多人受傷,看到音石明也是吉他手,靈機一動~「不如你用電吉他跟我決勝負,如果我贏了,你就不能再找他們麻煩,如何?」
「蛤…?!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憑你這普通的歌手,還敢跟我下挑戰??好啊!!我就在你演唱會開唱前三天到你家,跟你比一場!只要你能持續彈到演唱會前一天都不倒下就算你贏了,但如果你輸了,你跟這兩個小混混,還有你所有的粉絲都會完蛋!!哈哈哈哈~~~~~~~」音石明狂妄大笑!!
「別中他挑釁,你沒必要淌這渾水阿!! 」「這傢伙只是要找我們兩個報復!!」億泰跟仗助極力勸退黎常佑。
「沒問題,一言為定!!」黎常佑看著音石明,語氣堅決,緊握拳頭,不甘示弱。
「噹~~~~~~~~~~~」一陣震耳欲聾的電吉他聲過後,音石明隨著閃電消失了。「呼~~」黎常佑嚇出一身冷汗,仍不忘故作鎮定。
「我載你們去醫院,再撐一下,跟我來!」億泰攙扶著癱軟的仗助,緊跟著黎常佑離開戲院。
<= 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