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盒第三篇【中】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我想出名【中】

在眾人的輿論壓力下亞雅只好拍攝一部道歉影片,經過這件事後夢鳶更是肆無忌憚的偷拍亞雅。
這讓亞雅受不了於是她找了幾位好友抱怨這些事,希望朋友可以幫忙想想辦法。
她一五一十的跟好友們說這陣子的遭遇,兩位好友聽完都感到十分的噁心。
「這太誇張了」朋友A聽完後一臉厭惡。
「就是啊,我看妳乾脆退租吧」朋友B直接建議亞雅搬家算了。
可現在亞雅打工的錢只夠打平現在的房租與日常開銷根本不可能有錢付提前解約的違約金。
這讓她們很苦惱然後有支了幾招,像是把房門鎖住或是加裝窗簾等。
他們的房子在一樓而且夢鳶有所有的房門鑰使再加上窗戶的鎖也壞了就是沒錢修。
這兩位朋友也剛出社會沒什麼錢,亞雅也不好跟他們借錢,這件事就只能暫時作罷。
這天又很巧碰到了在躲編輯的璃妃,這次換亞雅撞到了她。
「抱歉,你還好嗎?」亞雅伸出手拉起璃妃可是她沒有認出眼前的人。
「我沒事,亞雅!」璃妃看著眼前人驚訝的叫出亞雅的名字。
「璃妃大大!」亞雅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猛然抬頭看到是璃妃驚訝地叫道。
「楊老師,終於找到你了,呼~呼~」這時一名男性跑到璃妃跟前一邊說話一邊喘氣。
「哼~你來了,柯司澤主編」璃妃一臉高傲的看著司澤。
「今天不寫滿兩千字別想放假」司澤義正嚴詞的喊著璃妃。
「你說什麼,不是說好一千五嗎?亞雅幫我評評理」璃妃一聽到要完成的字數又加了,叫來亞雅評理。
「別聽她的,作家一天都要6000字以上,我對她很仁慈了」司澤插著腰指著璃妃說道。
「哦~我們先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好嗎?」亞雅看著璃妃二人建議一同去找地方坐下來聊。
亞雅等人來到一家林中咖啡廳,這時咖啡廳的店長認出了璃妃他們。
「又是老問題了」這時店長直接拿了兩杯飲料一杯水。
「阿天,評評理吧」司澤拿起自己的那杯對著東方天念道。
「我只是累了嘛」而璃妃嘟著嘴嘟囊著。
這時相機的快門聲打斷了三人的紛爭,原來亞雅看著這三人忍不住拿起自己的隨身相機拍了三人的照片。
三人紛紛看向亞雅然後璃妃一把搶過她相機,當他們看到各種相片十分驚訝。
不論是光影、取景都是極好的,他們露出一臉欽佩的看向亞雅。
「相機還我,謝謝」亞雅伸出手且一臉嚴肅地說道。
「喔~亞雅,要來我們出版社做專欄攝影師嗎?」璃妃一手撐頭看向亞雅。
亞雅看向璃妃一臉不敢置信的摀住嘴,在確認再三後連忙點頭答應。
接下來的日子裡亞雅依舊被夢鳶騷擾直到有一天夢鳶將亞雅隔一天要放專欄的檔案刪了。
於是她與夢鳶正式決裂了,隔天就搬離了與夢鳶合租的房子。
本以為這是就告一段落時,夢鳶發布了一部影片是關於亞雅盜竊知名攝影師『懷爺』的作品。
攝影圈內人都知道這是誣告因為亞雅就是懷爺,亞雅為人低調不愛出席宴會也很少去藝廊辦展。
「亞雅你被盜竊了」一位攝影界的朋友,語氣上略帶笑意。
「嗯~什麼?」亞雅點開朋友傳了的連結然後睜大雙眼。
這次亞雅被她人在網上痛罵,走在路上也會有人她翻白眼,明明自己沒錯卻被大家不理解。
【未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