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暫時先這樣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不早了,明天還要早起演講,因此我快速地條列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和觀察到的東西,會再找時間好好地紀錄和書寫想法。
  • 台中有好多的藝文活動,愈來愈喜歡了。
  • 週五(2/18)小大繪本館的活動令我非常驚喜,非常感激負責籌備的企劃編輯、小大館長和每一位參加者。
  • 我好喜歡山口一郎的畫展,學到很多。
  • 台中的「市政北七路」是非常有趣的路名呢!
  • 國家歌劇院好氣派。
  • 國高中時期的朋友辦喜宴,但因為這兩段時期只剩我還和他有聯絡,所以喜宴上除了和我同去的 V,我一個人也不認識。感覺就像是,我去併桌吃了大餐。
  • 嘉義的老房子很迷人。
暫時先這樣。
另外,今天我更新了園丁與花的專欄〈創作第一招:從「?」到「!」〉
好了,晚安。
──《Remember》──

Boris 李晨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