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讀者-我的期中檢討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感謝陪伴我一同成長的各位讀者大人們給我的鼓勵,讓我在寫作這條道路上實在是獲益良多,當然回顧這部「我只是想活著」小說自開始在網上公開以來其實仍然有著許多的不足,也讓我臭屁一下,我的能力跟一開始比起來還是有些進步,接下來仍然是會持續精進(包含寫作風格與相關的技巧,當然還有整體劇情的架構能力),努力地讓自己能夠寫出更好的內容來。
接著,向大家報告一下「我只是想活著」這部小說的進展,我在構思「我只是想活著」這部小說之時是將其分為三個篇章(雖然我在置網的時候並沒有分篇),而下一章,也就是第151章,將是第一篇的最後一章,也是連結第二篇的開頭,為了我私心分篇上的方便,第151章的字數將比先前多了約50%,接著從第152章起才算正式進入到第二篇,為了稍稍彌補沒有在置網時明確分篇的遺憾,在此將我所設定的三篇名稱公示於眾(雖然名稱上有些過於簡明,請大家多多見諒了),那就是「初入修真篇」、「紫冥大陸篇」以及「終章」。
小說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般,希望能夠在世間當中佔有一席之地,能夠構造出屬於小說自己的一番天地,而這部「我只是想活著」只是我的小說宇宙體系中的一個起點,是一個前傳或者可以說是前言般的存在,核心的故事以及真正的結局將發生在這個時間點的很久之後,當然「我只是想活著」的結局將帶出改變整個宇宙體系的源頭,希望能在整個過程當中,讓我所構築的小說宇宙能夠擁有觸動人心的機會,並且有個我所希望的結局。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因為個人因素的關係,目前無法做到每日更新的地步,但我會以每日更新為目標持續努力,請大家繼續給予我正向能量,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陪伴著我,陪伴著這個尚未明晰的宇宙世界,終有一天將會現出它的真面目,將這個宇宙的真實呈現在所有人的面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憶宇
憶宇
世界並非只是我們眼中所見,還有一個是所有生靈都會追逐,但卻並非所有生靈都能企及的世界,與我們生存的世界有著萬般交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