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欲SION 02 - 靳夕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我快到了,」靳夕按了下車內控制面板上的電話擴音鍵,『我需要到門口接妳嗎?』康嫣寧的聲音在車內響起,「當然不用,」隨著Iris的招牌逐漸清晰,靳夕轉動方向盤,「等等,康妳該不會已經在門口…」不用等她回答,靳夕已看到康嫣寧站在Iris的玻璃門前。她身旁站了兩個保鑣,很是惹人醒目。『小靳第一次來Iris,當然要好好迎接。』康嫣寧看見了靳夕的車,興奮的向她揮揮手。
靳夕無奈地笑了笑,「30歲了欸康小姐,話說Iris也不是康妳開的吧。」她打了方向燈,拒絕了準備前來代為停車的人員,在這個部分靳夕倒是習慣自己來。門口的酒店服務人員頷首,便走向前引導車子進入車庫,「我先停車,妳進去等我吧。」她按下通話中止鍵。
*
靳夕有生28年以來,遊歷許多城市,也因此下榻過許多飯店,多麼富麗堂皇、璀璨的裝潢都見識過。但當她一踏進Iris時,她感受到了與其它清一色酒店截然不同的氣氛。
或許是空氣飄有淡淡的鳶尾花香,抑或每位服務人員臉上掛著的自信微笑,也或許是牆上那些富有賞析品味的掛畫。靳夕觀察著四周,在Iris內,時間彷彿慢了一個鐘頭,她滿訝異於這間酒店竟能營造讓人如此放鬆的環境。靳夕這下總算多少能理解康嫣寧為何如此喜歡Iris,甚至直覺性的投資。
「歡迎,」靳夕身後傳來一男聲,男子的聲音看似平淡無奇,卻能平穩地傳進耳朵裡。「久仰大名,蔽姓吳,名品浤。」靳夕轉過身,與吳品浤正面對上眼。靳夕與他對視,發現他的眼底沒有多餘的色彩與想法。「靳夕。」靳夕微笑,輕輕點頭以示意。
「為什麼你比我早到這啊?」康嫣寧的聲音突然出現在靳夕的右側。她雙手抱胸,很是不滿地看向吳品浤,「不是應該由我來向小靳介紹你嗎?」吳品浤笑笑,「妳老是忘記我才是Iris的老闆,」他看向康嫣寧,「知道客人什麼時候會出現在哪裡是必備技能。」康嫣寧不予理會,「小靳,妳有看我傳給妳的花名錄嗎?」
花名錄是Iris旗下少爺的名冊,供顧客參考並預約。「有沒有感興趣的?」在靳夕身邊,康嫣寧臉上總是有著滿滿的笑容,像是對喜歡之人的笑容,也像是對妹妹寵溺的笑容。吳品浤打趣地想。
「我沒看欸,」靳夕回答,「剛好今天白天在處理一些公務,忘了。」她不想承認,其實她整天都在想今天要穿什麼。「怎麼這樣,」康嫣寧嘟起嘴,「我好不容易先請品浤將少爺們這段時間都空下來欸。」一旁的吳品浤聳聳肩,一臉早就習慣康嫣寧的無理霸道的表情。
此時,一個高挑挺拔的身影朝康嫣寧等人方向走來,他有著雪亮的大眼與精巧的櫻桃色嘴唇,他走向吳品浤,兩人耳語之後,年輕男子便微微向康靳兩人鞠躬,先行離開。康嫣寧正想向靳夕說些什麼時,她看見倒映在靳夕眼底的男子身影。「他是白百合,」吳品浤轉向兩人,「是Iris其中一位一等的少爺。」
Iris每個月會依據少爺、小姐們的綜合營業額、顧客評價等等要素去做數據上的評量與排行,根據排行高低給出不同的額外獎勵,一等的少爺小姐們是位於月排行前5名的統稱。「今晚就是他了,」康嫣寧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跟我走,小靳。」吳品浤禮貌性地向靳夕投以微笑,並向工作人員吩咐幾句後,「房間位於9樓的109房,」他右手放前,微微鞠躬道,「Iris預祝您有個美好的夜晚。」
在靳夕滿頭疑問,還沒反應過來之際,她已被康嫣寧強行拉往電梯。
*
「所以我們現在要去…白百合那裡?」靳夕不安地問,即使知道自己今天來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過夜。「不是我們,」康嫣寧挽著靳夕的手,她大大的眼睛轉了一圈,「是妳。」電梯的叮聲響起,服務人員替兩人按住電梯。「去吧!好好享受這個夜晚。」康嫣寧沒有要踏出電梯的意思,她向靳夕投以迷人的微笑。「…那康你等一下要幹嘛?」靳夕猶疑不定,遲遲不願踏出電梯。「嗯…可能找個青水仙或是紫山茶,」康嫣寧左思右想,「對啦!忘了跟妳說,紫山茶的按摩真的超棒的,比外面任何一家按摩店技術都還要好。」她像是想起了什麼般滔滔不絕。
此刻的靳夕其實聽不太進去,她還糾結其中。倏地,一股推力將靳夕向電梯外推去。她轉過頭,眼睛瞪得甚大。「好好放鬆喔~」隨著電梯門的關閉,康嫣寧的身影逐漸模糊,靳夕彷彿能看見康嫣寧奸詐的笑容。她無奈地輕嘆一口氣,踏出邁向109號房的第一步。
「恭候多時。」當靳夕走到109房門的正前方,門便自動解鎖並開啟,映入靳夕眼簾的是微微鞠躬的白百合。靳夕點點頭,「你好。」白百合聞言抬起頭,一雙渾圓大眼看向靳夕,他對於眼前的客人如此平淡的反應感到訝異。
「…請進。」白百合一時不太習慣,只好先請靳夕進房。
靳夕像是做了什麼覺悟一般,深吸一口氣便走了進去。看著靳夕的背影,白百合邊關門邊搔搔頭,思考待會該如何應對。
*
「不知道小靳現在狀況如何。」康嫣寧看著自己的指尖,看來明天要去做個指甲了,她心想。「您的朋友嗎?」一個不慍不火的聲音回應她。「是啊,」康嫣寧抱著枕頭,感受著背上恰到好處的力道,「畢竟今天算是她第一次好好的去一間酒店,希望她能放開點好好享受。」
「白百合的話,肯定可以的。」男人微笑,替康嫣寧的背塗抹上精油,頓時整個房間充滿了青檸香氣。「今天來找你真是太好了,」康嫣寧將頭轉向男人那側,「你的按摩真的能夠讓我身心都徹底放鬆。」她向紫山茶微笑。「您過獎了,」紫山茶看了康嫣寧一眼,微笑道,「我只是盡力做好我份內的事。」他熟練地將康嫣寧的手臂舉起替她做肩頭和手臂上半部的按摩。
「叫我嫣或嫣寧就好,」康嫣寧不喜歡明明有肌膚之親稱呼上卻如此陌生,何況她身兼Iris的大股東與常客,最後總是會與少爺小姐們熟識的。「畢竟之後會常常見面。」她續道。紫山茶邊動作邊看向康嫣寧,「叫您小嫣可以嗎?」他緩緩地說,眼底似乎有些什麼在流動著,使她看得出神。康嫣寧一時想不起她原本想說些什麼。
「…這麼可愛的叫法嗎?」她好一陣子才回過神。她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紫山茶舒服的按摩使她渾身舒暢,還是他那清澈動聽的聲音喚她的名字所致。「妳很可愛啊。」他嘴角微微上揚,凝望著康嫣寧,並將她按摩完畢的手放下。
康嫣寧此刻倒是可以確定一件事。
「還不夠,」她轉過身,將她一絲不掛的姣好身材正對紫山茶。「這裡也需要好好地按摩。」康嫣寧直勾勾地盯著紫山茶,一抹微笑浮現之際,她起身覆上紫山茶的唇。
*
康現在應該玩得很開心吧。靳夕心想。
此刻的靳夕正在沖洗身體,雖然她來Iris前就洗過一次了。她常常想,為何康嫣寧能夠隨時隨地都「性致高昂」,且一點也不害臊。靳夕不可能沒有性慾,只是她好像還沒辦法跨出她心中的某個檻,或許她壓抑的性格在這方面也充分的被彰顯出來。
沖洗完畢後,靳夕關掉水龍頭並開始擦拭身體。此時,她依稀聽到浴室外頭傳來的音樂聲。她豎起耳朵,哦?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她心想。大致擦乾身體後,靳夕穿上浴袍。剛走出浴室時,靳夕愣住了,因為呈現在靳夕眼前的是與她預想中截然不同的畫面。
眼前的白百合沒有注意到靳夕的出現,或許是因為音樂的音量蓋過了浴室開門的聲音。白百合坐在落地窗前,銀白色的月光灑落在他與他手中的紅酒杯上。白百合身著雪白浴袍,即使浴袍的布料不薄,靳夕還是能看見他精壯的肌肉線條。他翹著腳,隨著音樂輕輕搖擺,並跟著音樂輕哼了幾句。
靳夕睜大了眼,因為白百合有著她最喜歡的聲線。她沒有出聲打斷,只是靜靜地看著眼前美如畫的白百合。此時,白百合啜飲了手上的紅酒,紅酒從杯緣進入白百合的嘴,再流入喉嚨,拉長的脖子曲線更為凸顯他的性感,靳夕甚至找不到形容詞來描述他的美。
剎那間,透過玻璃杯的映射,白百合發現了靳夕的存在。他嚇得光速從椅子上站起來,因為巨大的搖晃,他手中的紅酒溢出酒杯,潑灑在他的浴袍上頭,白百合上身的雪白頓時多了一抹艷紅。靳夕本疑惑於白百合的舉動,她往他身旁一看,原來白百合準備了兩杯紅酒,一杯是要給靳夕的。而按照流程,本該等靳夕洗完澡再一同飲酒。對於白百合「偷喝」被抓包的驚嚇舉動,靳夕只感到滑稽又可愛。
「真的非常抱歉…」白百合慌張地鞠躬,不敢抬頭。他原本是想要先讓自己放鬆,展現出從容不迫的成熟魅力,以讓靳夕這位貴賓能夠被他打動,但他沒及早注意到靳夕已經洗完澡,甚至在她面前出了糗。靳夕右手輕覆嘴巴笑了笑,「沒關係,」白百合大概不知道靳夕早就被他深深吸引,「是我讓你等太久。」她向白百合微微一笑。
看見靳夕的笑容,白百合鬆了口氣,「請坐,」他拉了他對面的另一張椅子,「請儘管吩咐,任何事,以讓我表達深深的歉意。」靳夕坐下,白百合將酒杯遞向她。靳夕接過酒杯,「嗯…」她靈光一現,覺得正好可以趁此機會提出此要求。「我有聽到你剛剛放的音樂,這個歌手我也很喜歡,」她看向白百合俊俏的臉龐,「你可以唱這首歌給我聽嗎?」靳夕微笑。
白百合原先還害怕聽到什麼「讓我回家」之類的要求而心驚膽戰,聽到是唱歌,除了疑惑外,也感到如釋重負。他知道眼前的女子並非一般顧客,經理還特別交代要好好服務,如果讓她有些許不快,自己大概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當然可以,」白百合立馬答應,「但是我只上過一個月的歌唱課,」他有點擔心,「還請您多多包涵。」靳夕點點頭,「好。」一個月?果然天分這東西不是人人都有…。靳夕心想。
白百合才剛唱第一句,靳夕便不禁閉上眼,腦袋一片空白。此刻能夠形容他的歌聲的,大概只有康嫣寧常常掛在嘴邊的「通體舒暢」了吧。靳夕愣愣地想著。白百合邊歌唱邊觀察靳夕,趁她不注意時,白百合將椅子完全移到她面前,拉進兩人的距離。
歌唱完畢,靳夕本想睜開眼並拍手,她一睜眼,只見白百合和她相距不到20公分,臉上掛著好看的微笑,並用他那雙清澈透亮的眼珠子凝望著她,等待她的評價。
「…」她一時答不上話,「唱得真的很好,你的聲音很好聽。」她微笑。白百合聞言,內心喜不自勝,「我可以將這句話解釋為滿意嗎?」白百合開心地問,像極了要糖吃的可愛孩子。「什麼啊,這又不是面試。」靳夕笑笑,只覺得眼前的弟弟很可愛。雖然沒有過問,但是她知道白百合年紀一定比她小。「面試嗎…」白百合想了想,突然將臉湊近靳夕,燦笑道,「那靳姊姊願意錄取我嗎?」靳夕對於白百合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無法動彈。
靳夕對年下男有著說不出的抗拒,也很討厭他人甜膩的撒嬌。「!!…」靳夕的臉逐漸轉紅,她不擅長面對撒嬌。但是此刻,她的內心心癢難耐,繼康嫣寧之後,白百合是第二個能夠撒嬌得不讓她討厭的人。她迴避了白百合的視線,本想起身,沒想到白百合一把抓住靳夕的左手,將她拉進懷。
靳夕被白百合的雙手包覆在他厚實的胸膛上,她驚愕地抬頭。由下往上看,白百合的五官顯得更加俊俏立體。「我想要得到答覆。」他低聲道。望著白百合深邃的雙眸,靳夕實在是無法招架,「…這也要看你的適用期表現再決定……」她下意識地以面試官的角度來回答,但她隨即便意識到這句話在此刻,是曖昧氣氛中最有效的催化劑。
聞言,白百合眼睛瞇成一條線,露出一抹壞笑,「我就當作是默許了。」語畢,他吻上滿臉通紅的靳夕。
*
陽光灑進了康嫣寧所在的房間,她剛起床不久,上身只套著一件白襯衫。
「昨晚如何啊~」康嫣寧點了菸,走到窗台。『…我不太記得…』還沒等靳夕在電話的另一頭說完,康嫣寧便打斷她,「別騙我。」她吐出煙霧笑道。『…好啦,我承認昨晚很棒…』靳夕有氣無力的說著。看來昨晚肯定玩得很開心,才會這麼累吧。康嫣寧滿意地點點頭。
「對吧對吧,」康嫣寧笑答,「好啦,等等我們一起吃個午飯,吃完在一起去做指甲!」還沒等靳夕回答,「不要跟我說什麼工作啦!妳難得好好放鬆了一晚,當然要一次玩個夠。」
康嫣寧彷彿能透過電話看到靳夕此刻無奈的表情。
【ILL欲SION 02 - 靳夕】完
蘿厶
蘿厶
- 故事創作 - 虛實交錯 - 探詢自我 --- 建立一個能讓心靈休憩的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