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王026 核戰狂人夢

026  核戰狂人夢
2021-12-01(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我坐在這具被視為王座化身的尊位上面,第一個感想真的就是:『這具椅子真的感覺沒有人坐過。』
因為完全沒有人體凹痕。
有人坐的椅子,只要不是堅硬材質的椅子,往往都會有人體凹痕殘留著,一坐下去很快就會感覺到而發現了,但是這張王座化身,真的沒有這樣的人體感覺,真的一點都沒有,感覺根本是個無人坐過的全新椅。
這樣看起來,啃得雞大使爺爺應該是真的很聽話,沒有隨便偷偷亂坐這張王座化身……
摟抱我的脖子,舒服側坐在我的可憐大腿上面的伊娃,忽然滿意的稱讚出聲:「很好……」
我不滿心想:『是在稱讚我乖乖讓她坐大腿吧?要是這樣還讓她說不好,我就真的沒轍了。』
伊娃再問:「沙法里,為什麼這輛車一直停在這裡?」
的確,這輛車自從停下,就一直沒有移動,因此周圍一直默默守著絕對忠實的王國護衛,與新聞記者們好奇看著的目光與新聞攝影機……
依然留在出入口車門旁邊角落的阿福管家大使爺爺則是經此一問,大吃一驚:「哎呀!看看老臣,都完全疏忽了,以為像以前那樣只有老臣一人搭車,前面駕駛座的他們都很清楚接著要做什麼了!  萬請公主寬恕!  萬請駙馬爺寬恕!」
我好奇直問:「所以要通知駕駛開車?」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快步走到王座化身旁邊:「公主殿下,駙馬爺,請看椅子右側扶手,這裡是不是亮起綠燈?」
確實,有一個左右長條型的綠燈,明亮溫和,不刺眼……
我回答:「有啊,怎麼了?」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溫和解釋:「這盞長條綠燈亮起,表示前座的下人們,恭敬通知準備完畢,隨時可以聽從命令開車出發了。如果是其他顏色的亮燈,就表示有點事,不過他們一定會盡快解決,一般很快就會處理好,轉為綠燈通知可以出發。」
我再問:「喔?所以現在要通知他們開車?」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直接伸手比著:「公主,駙馬爺,再請看綠燈下面這裡,是不是另有一顆和綠燈一樣長的按鈕?如果您們覺得可以出發啟程了,只需要按下這條按鈕,前座的他們那邊,就會亮起通知出發的綠燈,正式開動車輛出發。  這輛專車一直停到現在,正是因為老臣剛才一直疏忽了,所以沒有收到任何通知的他們才會一直忠心耐心的等候至今,萬請公主寬恕!萬請駙馬爺原諒啊!」
我好奇的問:「為什麼要這麼麻煩?直接通知駕駛開車,不是就好了?」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恭敬回答:「回駙馬爺,因為風土民情,也是因為身份階級真的有別的觀念……他們身為一般平民,本來就不太敢也不太願意直接和公主與駙馬爺這樣的王室尊貴上等人直接來往,深怕會冒犯到您們……」
我因此想到:「等等,那如果在後座的我們,真的有事必須直接找前座的他們說?」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公主,駙馬爺,請看扶手這邊的這顆圓型按鈕,請先直接按下去,然後直接開口說話,前座的他們就會聽到您的說話聲音了。」
我忍受不住好奇,直接按下:「不好意思,請問有沒有聽見?」
伊娃拍打我的胸膛一下:啪!
「還不好意思咧!你是要嚇死他們,是不是?」
下一秒,傳來護衛隊長語氣非常恭敬的回答:「公主殿下,駙馬爺,敢問是否有任何卑微我等可以效勞服侍之處?」
我尷尬的猶豫幾秒,想說:『外面明顯那麼多人都因為我們而無異議留著,要是再繼續停在這裡拖下去,一定會在心裡被討厭痛罵吧……』
於是我不管等待回答的護衛隊長了,轉頭看去:「大使爺爺?我可以直接按下通知出發按紐?」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當然回答:「您和公主陛下,絕對都可以按!」
於是我詢問不客氣坐大腿到現在的:「伊娃?」
環抱我的脖子,躺在我的懷裡的伊娃,先是忽然湊上來親密親吻我的臉頰一下,然後才回答我:「啾❤  你當然可以按啊,因為這輛車,和所有必需配置的協助人員,已經決定要完全交給你了。」
瞬間,我真的一整個恍惚:「完全交給我……?」
伊娃輕鬆詢問:「沙法里,因為駙馬爺真的很喜歡這輛車,根本是滿心的想要。如果讓駙馬爺擁有這輛車,並且常常搭乘它,肯定會加強駙馬爺對於自己特殊身份的認同感,與對於我王國王室的歸屬向心力,所以這輛車和所有必須配置的人員,完全交給駙馬爺,沒有問題吧?」
我真的大吃一驚:『這輛車和所有必須配置的人員全部交給我?』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聽完,先是明顯三秒左右的滿臉意外,然後恢復冷靜,恭敬回答:「回公主,因為本專車的設計與存在的基本理念,正是所謂的『移動王座』,『行動王宮』,一般是絕對不可能轉讓成為私有車,不過老臣相信,只要公主殿下親自向陛下提出請求此事,或許真的就能順利將此車賞賜給駙馬爺私用,並且順利分配必要的隨車協助人員。   只不過……」
伊娃詢問:「只不過?」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回答:「老臣想到的正是,如同公主所知,因為二國現在即將正式斷交,我王國大使館所有人員都被此國總理限令今天午夜十二時整之前必須全數離境回國……因此就算是勉強留下這輛專車給予駙馬爺,必然也會面臨沒有駕駛、護衛之類必要的隨車人員……而老臣相信,駙馬爺應該不會駕駛這樣的特殊加長型車輛?這樣的車輛,真的如同大型車,必須接受過特殊訓練與學習才能駕馭。」
的確沒有錯,我完全沒有駕照,甚至於連一般車輛都還不會駕駛……
伊娃果斷詢問:「沙法里,你的建議?」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幾乎沒有思考,直接就回答:「如此情況,此車想要盡快獲得支援人員,唯有以我王國的一般觀光客或是商人名義,申請前來此國支援駙馬爺,明為觀光客與商人,暗為我王國特派人員……   只不過,首先,像這樣暗中派遣前來的人員勢必缺乏外交官身份的公開身份保護,萬一要是持有武器又被發現……加上這麼明白惹眼、不少人知道並且聽聞過的王國專車,要是在斷交之後,還是光明正大的在此國的道路上移動,真的引人注目,必定非常容易招惹執法人員的盤查和麻煩,發生新一輪的風波……」
安靜坐在我的大腿上的伊娃聽完,卻是根本完全沒有猶豫:「本宮知道了……現在你就通知本國,盡量解釋,並且說是本宮親自要求立刻派遣支援者過來,為了讓駙馬爺對於自己的特殊身份產生高度認同,也是為了讓駙馬爺對於我王室更有向心力,這樣本宮相信父王一定就會立刻同意,並且派遣專員過來支援協助了。」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再說:「公主,就算是那樣,那些支援人員想要取得此國的合法正式入境許可,進而抵達,相信也要一週時間……  另外,老臣的電話最多只能直接通往外交大臣,無法直通尊貴陛下,必須由外交大臣轉達 所有事項。」
伊娃:「知道了,你先詳細通知本國吧,剩下的都看父王的思考與決定。」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終於伸手進入外套胸前口袋,取出剛才用來和國王陛下直接通話的手機:「那麼老臣暫時失禮了……」
至於我,真是一整個滿滿的難以相信:『真的忽然就要把這輛車送給我?還要特地千里迢迢的從王國派來隨車支援人員?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伊娃忽然親密摟著我開心:「怎麼樣啊?開心吧?哈哈哈!❤」
我當然困惑的只能詢問:「怎麼了?為什麼?」
伊娃回我:「你不是應該早就知道?你是我的丈夫,一個富強王國公主的丈夫,堂堂駙馬爺,也一定會是下一任正式繼位的國王陛下的親生父親,所以出入行動搭配使用像這樣的優秀車輛,非常正常啊,有什麼好猶豫奇怪?   就是伊娃來自的那個世界,國王、領主、王子、公主、各部文武大臣,也是會搭乘使用極為豪華的尊貴馬車,甚至於十二匹純白良馬拉動的至尊馬車也是有,   所以要是你的身份沒有搭配像這樣的一個優秀移動車輛,才是真的奇怪呢。  再說,你們的這個世界,王室貴族、特權身份者出入,難道真的會是隨便找一輛車簡單坐坐就解決了?我看絕對不會吧?所以這輛好車就完全交給伊娃的親愛丈夫,堂堂一個王國的駙馬爺支配使用,到底還會有什麼問題?」
我真的一時為之語塞,因為絕對是再正確不過的正道論……
所以接下來,我能說的也就只有滿滿的擔心:「可是,養車……」
伊娃:「養車?」
我開始解釋說明:「加油錢,定期維護費,故障修理費,我根本都養不活自己了,到底我哪來的錢養這樣一輛光是用眼睛看,就一定會超級花錢的名貴車輛?」
伊娃緊緊摟著我,和我臉頰貼臉頰,開心大笑,好像是因為我的擔心根本太愚蠢:「哈哈哈❤ 當然是王室負責車輛的維護,確保駙馬爺的通行無阻囉! 對不對,沙法里?」
啃得雞大使爺爺認真說著:「沒有錯! 沒有錯! 沒有錯!」
我心想:『反正又不是花到你的錢……』
啃得雞大使爺爺忽然語氣喜悅又激動:「大臣------」
我意外一下,怎麼接著忽然就大喊大臣???
喔,正在說手機啊……
啃得雞大使爺爺大腦裡面的語言系統,可能是忘記切換回去本國母語系統:「嘿嘿嘿,我們絕對沒有問題,不過是燒掉重要機密文件,整理打包所有公私物品,午夜十二時之前搭機離開這裡回王國而已,比較起來,外交大臣你和經濟大臣才真的是要開始……嘿嘿嘿,呼呼呼,呵呵呵……水深火熱啊❤」 (❤開心幸災樂禍中❤)
喔,原來是在跟外交大臣說電話……聽起來,好像關係很熟識?
接著,啃得雞大使爺爺繼續回答電話:「大臣,說到這個,現在我會主動聯絡你,主要是因為公主陛下剛才忽然想要向陛下提出一個請求,是關於駙馬爺的事……」
聽到開始談論我,真的讓我一整個豎起雙耳了
啃得雞大使爺爺說出:「主要是公主殿下想要向陛下求請一樣物品,贈送給駙馬爺……」
大使爺爺大吃一驚:「大臣怎麼知道!?」
大使爺爺恍然大悟:「對啊,都忘記一定會有新聞攝影機ㄧ直在拍攝……」
大使爺爺:「公主殿下親口說,因為駙馬爺非常喜歡這輛專車……」
大使爺爺小意外:「什麼?原來尊貴陛下從一開始就一直跟你們各部所有大臣在會議室一起觀看實況?現在要把我們的電話轉為公開放音,再次讓陛下直接和下官對談?唉呀,下官怎麼承受得起?怎麼承受得起?」
幾秒之後,說手機的大使爺爺,再次像剛才一樣,直接重重下跪在地上地毯:「陛下!!!!!!」
整個看起來,王國的國王陛下,再次和大使爺爺直接通話,並且各部大臣也都在場聽著……
大使爺爺萬分恭敬:「是的,陛下,事情是這樣,剛才我等進入尊貴的王國專車之後,公主陛下說,駙馬爺真的非常喜歡這輛王國專車,如果可以將這輛專車贈送給駙馬爺使用,必定能夠有效提高駙馬爺的階級身分意識,並且對於我王國與王室會更加具有向心力,所以公主殿下想要向陛下請求的正是這件事,與請求陛下緊急派來此車必須配備的隨車人員,並且協助後續所有的油料,維護修理……」
坐在王位化身上面的我,真是安靜聽的……  滿心擔憂不安啊!
伊娃那隻神經丫頭忽然就說要請求國王送我這種聽起來根本就不能贈送的『王座化身』,一個弄不好,可是真的很有可能會被誤會是我在亂吵亂要,然後變成我這個小賤民被偉大的國王陛下憤怒怪罪啊……
讓我如何可以不緊張?
但是,跪在地上地毯恭敬大使爺爺卻是:「是!是!是!下官現在就請公主殿下親自和陛下通話!」
開始跪著雙膝爬行……
雙手恭敬呈上手機:「公主殿下,請!」
我一直不安看著手機,畢竟不管再怎麼說,堂堂一個富強王國的偉大國王陛下,可說就在手機中,真的可說就在手機中啊!
悠閒坐在我的大腿的伊娃,滿臉輕鬆不當一回事的伸手,接過大使爺爺呈上的手機。
溫柔開口:「父王,我是伊娃……」
溫順回答:「是的,伊娃真的已經成為服侍光明良善之神的神武士了……相信父王一定聽來自那個世界的母后說過什麼是神武士?」
幾秒的安靜聆聽:「是這樣啊,原來逝去的母后已經事先全部都知道、並且全部告知父王了,所以母后真的是能夠預見未來的強大天地精氣使……」
「所以伊娃真的如同沙法里所說,的確是在這個世界的王國王宮出生長大到六歲,才被良善光明之神帶往那個世界接受成為神武士的命運……」
「因此父王自從伊娃六歲忽然在王宮神秘消失的那一天,就一直在耐心等待伊娃被良善光明之神帶回來……」
忽然驚訝大聲:「什麼!!!!!!  父王,是真的嗎!?母后真的也那樣預言伊娃必定會一起帶回王國的親愛丈夫!?  所以剛才父王才會公開那樣宣告,把一切交給伊娃的心愛丈夫處理,想要看看究竟會如何……」 (沒有錯,給主角埋大伏筆啦,呵呵呵呵)
我當然緊張,立刻就問:「怎麼了?怎麼了?和我什麼關係?」
『果然我被預言因為亂嗆聲闖下大禍,亂坐王位化身又亂吵著要它,真的要被殺去餵狗了?』
伊娃沒有回答慌張不安的我,只是明顯繼續安靜聆聽電話另一頭國王陛下的講述……
看起來,伊娃聽完之後,放下貼耳手機,滿臉的認真嚴肅與恍然大悟。
呢喃般心情沉重說出:「原來是這樣,現在伊娃真的已經完全瞭解,先是從能夠預見未來的母后開始,接著伊娃會被帶去成為神武士,再帶來這裡,果然都是因為至高天命的安排……  是偉大的光明良善天命的有意安排……  這才是伊娃真正的命運啊……」
我詢問, 擔心忽然心情沉重的伊娃,當然也是擔心可能真的會被抓去餵狗的自己:「伊娃,到底是怎麼了?」
坐我大腿,躺靠我懷裡的心情沉重伊娃終於緩緩轉頭,美麗雙眼充滿感情的凝望我:「親愛丈夫……」
我當然緊張:「怎麼了?一切還好吧?」
伊娃凝望我說出:「既然光明良善之神真的要讓伊娃跟隨你,  那麼今後不論是公是私,都讓伊娃永遠追隨你,傾力協助你吧。」
一整個不瞭解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我,真的也只能這樣問:「所以這輛車的事情,沒有問題吧?真的沒有問題吧?」  (我不會被殺去餵狗吧?)
伊娃露出足以讓任何男人停止呼吸的驚人萬分美麗微笑,再伸手指著……  「親愛丈夫,你還是先按下去吧。」
我順著看去:「綠燈下面,通知出發按鈕?」
伊娃交出手機:「沙法里,剛才父王把伊娃需要立即知道的重要事情都說完,就主動結束通話了。」
依然跪在地毯上的大使爺爺恭敬取過手機。
我追問:「伊娃?」
懷裡的伊娃終於美麗微笑回答我:「剛才就要結束通話的時候,父王已經說,決定要把這輛優秀專車送給你,並且會盡快派來必要的隨車人員,與負責後續所有維護。」
大使爺爺滿臉喜悅笑容:「駙馬爺,太好了,恭喜賜得『王座化身』!看來尊貴陛下絕對已經接納駙馬爺為非常重要優秀的王室成員了!老臣真的萬分恭喜駙馬爺了!」
我還意外茫然的反應不過來,伊娃又指去:「所以快點按下,出發去取回伊娃藏放的所有東西吧,看看其他人已經乾等我們多久了?」
我終於從意外震撼中回復,開始接受『王座化身』這輛名貴專車真的要完全送給我這個一等賤民搭乘使用的震撼事實,為了車內外所乾等苦候的人,伸出顫抖的手……按下!
通訊喇叭立刻傳來前面的駕駛區,坐在中央耐心安靜等到現在的護衛隊長,充滿恭敬的聲音:「收到尊貴出發命令!王國專車,王座化身,現在就遵照事前命令,出發前往目的地。」
「王座化身,出發!」
就這樣,我真的看見了……
抬頭稱號:王國至尊專車,移動式王座、『王座化身』坐擁者  GET!
到底為什麼這個地之極,動不動就一直贈送抬頭稱號啊?
等等!剛才伊娃和父王說電話,是不是有說到什麼關於我的可怕預言!
就因為這樣…… 拜託!未來千萬絕對不要發出『核戰狂人』啦! 也拜託這個王座化身椅子上面不要有發射核彈的按鈕,我真的好害怕啊啊啊啊啊啊啊!
TITLE:『核戰狂人夢』 GET!
入手條件:三次以上幻想核戰爆發……
入手難易度:極低
(小附註:作者我一直想用這個書名寫一本書  XD  現在趁機稍微偷渡一下,小小滿足願望)埋梗?
=第26篇 核戰狂人夢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炮灰為王[快穿]》作者:甲子亥 4星書名:炮灰為王[快穿] 作者:甲子亥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地府公職員、逆襲、打臉爽文、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是主攻文,主要走劇情,主角攻穿越到各個世界代替炮灰復仇逆襲、破壞重生、穿越、野生系統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1-30
大胃王挑戰完食及免單「30分鐘嗑近70公分炸全雞爽抱20顆甜甜圈!」實現炸物甜點自由high翻全場BAF X Chubby Doo甜甜圈專賣店再度合作,一同舉辦巨邪惡大胃王挑戰, 參賽者在30分鐘內解決五隻炸全雞配上黑色蜜汁淋醬, 挑戰成送你10顆chubby doo甜甜圈+10張買一送一卷 本次活動不僅僅是美食挑戰,更是炸物和甜點自由的重要關鍵!
Thumbnail
avatar
愛吃的喵
2023-10-18
虛位王權小說2簡介第二部,八尋遇到了天羽,已經知道了不死者了,天羽是第四位,龍與不死者之間有某種契約存在?山龍的巫女暴走?人可以變成龍? 日本天帝家還存在,雷龍的巫女和最強的不死者!? 珠依和她的不死者,八尋和他的巫女(彩葉) 到底會不會合作,消滅暴走的龍呢? 詳情請去購買本書,這只是簡介
Thumbnail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8
虛位王權小說1簡介圍繞在龍和龍之權能和不死者之間的故事 鳴澤八尋是一個零星存留的日本人,在「大殺戮」以後,他以拾荒人的身份,生存在23區,他每天都看一個也存活之日本人的直播 鳴澤八尋永遠忘不了那個景象,就是他的妹妹珠依為了報復世界,她召喚了龍出來,地上開了大洞,魍獸都從大洞跑出來,造成了全世界動員,把日本的人,全
Thumbnail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8
味王經典小館這些口味你吃過嗎|味王經典小館全系列開箱台灣最經典的美食莫過於各式各樣的小吃,所以這系列的口味大多都是一些台灣常見的街邊小吃口味,尤其是排骨酥麵真的是讓匡眼睛為之一亮,總體而言口味都還不錯,價格也夠實惠,我買的價格為30元/碗,詳細味道...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3-06-25
素人寫作,茶布斯的60篇大壽一眼瞬間,在方格子發表文章數突破60大關,自從完成階段性的里程「兩天一頁」之後,持續每周產出一篇文章也來到第15週。每一篇文章都像是一磚一瓦,搭建起寫作夢想的樓房,幻想自己是住在裏頭幸福的房客,不時會有各類型作家及讀者來串門,我期待自己,有朝一日能夠成為照亮讀者的燭光,我們一起點亮「創作」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9-04
(一章02)0631年黃土的第六天~少女的特別行程(2) 隔天,港口都市近郊森林,許久未曾單獨行動的黑髮少女面無表情地渡步其中,她的步伐雖小移動速度卻也不慢,全身在斗篷包覆下存在感薄弱的她在草樹間宛如鬼魅般快速穿梭,若非響起踩碎枯葉聲音的恐怕大多人都不會注意到有人從旁經過。 大多都市除了管理治安的自衛兵團以外還會由國家派駐一定人數的軍隊,其任務就是定時討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23
(序章終)0631年黃土的第三天~搜索死神蹤跡的人們一行人沉默地遠離入口來到毫無人影的地方後黑髮的青年方才停下腳步。 「我們這次的調查就到這裡為止了,敢問賽巴斯先生有何打算?」 「誠如剛才所言,這裡應該收集不到更多的情報了,敝人想先回首都一趟,而且也得讓威斯卡先生的家人知道這個噩耗。」 「那種糊塗死法還是別讓他們知道會比較好吧。」 銀髮的冒險者芬莉爾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20
(序章02)0631年黃土的第三天~某位冒險者遺留的冒險記錄(1)翻開外皮斑駁不堪的冒險者證明,原持有者最後的委託記錄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 G歷628年利金之月第三十五天 ──時間已過中午,沉靜數小時的冒險者公會大廳又開始出現絡繹不絕的人潮,不管是孤行俠或數人成組的小隊,無論是接了當日來回的簡單差事或結束為期數日的討伐任務,櫃台人員熟練的對應歸來的冒險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14
2019/11/261128登記,倒數二天。 今天早上還在修理小璜兼沒空做一森原的家事,拿完登記要穿的衣服飛車衝回北投兼買阿嬤要的杏仁粉和蓮藕粉。 飾品,今天才想到。 褲子,如果太太的褲子太舊就要買新的了 明天太太就要值班,希望有把該想該注意的都想過一遍。
avatar
Joe Wu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