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認識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KTV,我趕到的時候,羽涵和幾個在班上我不太熟悉的同學坐在一起唱歌
「陳羽涵!介紹一下!」我直接就坐到她旁邊去,推了她一下
「坐在最外面的那個是范雅晴!家大業大的千金小姐!然後再來是樊書偉,雅晴的青梅竹馬,最後坐我旁邊的是方正揚!大家都是同班同學!」羽涵介紹的說。
「嗨!你們好!我是羽涵的朋友!林綵霓!」我看有的沒在唱歌的就跟他們打了招呼。「妳好!」因為在唱歌的是雅晴,所以書偉和正揚都抬手跟我打了招呼
在這震耳欲聾的音樂下,我隱約中聽到了手機鈴聲,然後我就看到了方正揚把手機拿出來接聽。「你要到了沒啊?你不要再以前那個樣子放我鴿子喔!」我就聽到他這麼跟電話裡的人說話,緊接著的就是被打開的包廂門
我下意識抬頭望向門的方向,怎麼又是他?!「我到了!」家豪說出最後一句話後,同時也把手機收起來。我怎麼走到哪都會遇到他,真的是孽緣!
他進來之後沒有直接在方正揚旁邊坐下,反而在我旁邊的空位坐下,他這無心舉動讓我有些不自在,下意識的就往羽涵的方向挪了一小步
「幹嘛?」在吃東西的羽涵感覺到我朝她逼近,就抬頭看了我一眼。「我跟剛來的那位有過節!讓我擠一下!」我苦笑地說。
「陳羽涵!妳朋友旁邊坐的那一位,是我高中朋友!鄭家豪!」正揚介紹的說。「嗨!你好!我叫陳羽涵!」羽涵就笑笑地跟家豪打招呼。
「妳好!又見面了!」家豪跟羽涵客氣地打過招呼後,就刻意壓低了聲音,感覺好像是在跟我說話。「真巧!」我抬起頭跟他對上視線,勉強勾出一抹微笑
雅晴唱完歌後,下一首就換書偉唱,我們其他人就都很規矩地坐在位置上,哪都沒去直到離開包廂KTV之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玟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食日誌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冤家路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去台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日誌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日誌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與神同行學英語: 教你如何用英文禱告、看懂聖經、用英文與其他國籍的基督徒交流、用英文認識新朋友和傳福音!從海外留學到開展人生,一步步領受大能者最好的禮物! 本書將教你如何用英文禱告、看懂聖經、用英文與其他國籍的基督徒交流、用英文認識新朋友和傳福音!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2-22
為什麼鋅對你的健康至關重要?認識鋅的作用和益處鋅,這種在人體內發揮著關鍵作用的微量礦物質,對維持整體健康至關重要。但許多人對鋅的重要性並不完全了解。本文將深入探討鋅的主要健康益處,並解釋為何它對每個人都是必不可少的。
avatar
湯圓媽
2023-11-23
我認識的新朋友–Superwoman們不同世代女人們的山居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10-12
2023第四季再出發 | 認識新的多元宇宙IOTA這篇是雜記,10月該起床囉,2023再拚一波~~~ 一、首先叫我起床的不是夢想而是促銷通知、 二、大拇指受傷、 三、台灣與阿根廷相遇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3-10-02
菲菲心靈:自我認識的深化經常忽略了自己內在深處的聲音 在這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我們總是被迫奔波於各種工作、學習和家庭事務之間。這種忙碌使我們往往忽略了內在深處的聲音,忘記了自己的真正渴望和內心的需求。每天的壓力讓我們只能應付眼前的困難,卻忘了細細品味生活的真諦。 在城市的喧囂中,我們忘記了自己 在城市的喧囂中,我們很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7-31
讓自己的好朋友都能互相認識.擁有好的人際關係是一個人幸福感最大的來源,能夠帶來比金錢更大的滿足,這是許多調查與研究都共同呈現出的結論。 一九九0年時已成家立業,工作穩定,因為當時我住在台北民生社區,我也是社區童軍團團長,童軍伙伴有時也會自稱為健士,因此我把這個在家裡舉辦的聚會稱為「民生健士會」。 6:00~7:00 感想。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2-19
avatar
黃若羽
2022-01-20
4:2021 認識新朋友 ㄧ直以來不善交際,不懂與人交流使我感到沮喪。既然獨自一人搬到鄉下來,認識新朋友就顯重要,移居到東部這幾個月裡我看到與我同樣厭倦都市生活,嚮往鄉村安居樂業,不為賺錢,只為找一處所,能將心安放在靜謐的角落裡而奮鬥不懈的年輕女孩,中年人,退休人士,比比皆是。
Thumbnail
avatar
蔡孟穎
2022-01-14
[軟體推薦]動動手指認識新朋友,約會零技巧你只需要~JD-JustDating~正值疫情期間,每天待在家裡最好還是一人一室。這樣的生活模式除了追劇、打遊戲之外,還有甚麼辦法可以增加生活的趣味呢? 就是拓展交友圈!! 版面操作超簡單 想要拓展生活圈,又想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聊聊心情或是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事情,推薦給各位可以輕鬆設定喜好、照片清晰、快速聊天的交友軟體「JD-
Thumbnail
avatar
小西門 NO.60
20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