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音樂製作人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馮紫吟慢慢走向嚴程翔旁邊的座位。
班導:「新同學的事情處理好了,我們現在就開始上課吧,把課本拿出來。」
  嚴程翔看了一下馮紫吟。
嚴程翔:「我的課本給妳看吧。」
馮紫吟:「你給我看那你看什麼阿?」
嚴程翔:「我課本裡面的題目都寫完了,所以我不需要課本。」
馮紫吟:「謝謝你同學。」
  馮紫吟看了一下課本上的名字。
馮紫吟:「你是嚴程翔?」
嚴程翔:「對。」
馮紫吟:「我知道你,你好,我是馮紫吟。」
嚴程翔:「妳好,我也知道妳。」
(社團活動時間)
嚴程翔:「妳有對哪個社團有興趣的嗎?要不我帶妳去參觀一下。」
馮紫吟:「沒有,我就對樂理社有興趣。」
嚴程翔:「行,那我帶妳去看我的教室。」
馮紫吟:「好,走吧。」
(學生會)
賀祺默:「各位學長姐們,學校想要統計各社團的社費,所以想要麻煩各位這禮拜之前把你們報銷的明細全部交給我。」
學長姐:「沒問題~」
學妹:「祺默學姐,程翔學長沒來欸。」
賀祺默:「沒事,我等一下去找他。」
(樂理教室)
馮紫吟:「這裡就是樂理教室?」
嚴程翔:「嗯,以學校的教室空間來說,這間已經算很大間的教室了。」
馮紫吟:「是真的蠻大的,而且很乾淨。」
嚴程翔:「妳要聽我最近製作的R&B原創曲嗎?」
馮紫吟:「你確定要給我聽?我對於作品的評價是很犀利的。」
嚴程翔:「嗯聽吧,畢竟妳是專業的。」
  馮紫吟聽了一下音樂。
馮紫吟:「歌詞是按照你的經歷下去寫的,所以很能讓人產生共鳴,但是曲的部分我覺得flow太單調了,可以試著加一些電音或是特效音,讓整個編曲變得活潑一點。」
嚴程翔:「好,我會試著修改的。」
馮紫吟:「但是整體來說已經是非常厲害了,畢竟你沒有上過什麼專業課程。」
(半小時後)
賀祺默:「嚴程翔,你怎麼沒去學生會集合阿,嗯?」
馮紫吟:「妳好,我是馮紫吟。」
賀祺默:「馮紫吟...阿!我知道了,妳就是那個很有名的創作人!妳好妳好,我可是妳的超級大粉絲呢。」
馮紫吟:「哈哈哈妳好可愛啊,妳是來找程翔的嗎?」
賀祺默:「對,嚴程翔,記得社團的費用報銷明細要交給我。」
嚴程翔:「好,知道了。」
賀祺默:「那我就先不打擾你們了,你們聊,我先走了。」
馮紫吟:「妹妹妳不用走,我剛來學校,對學校也不太熟,妳可以跟我說一下學校的事情嗎?」
賀祺默:「當然沒問題啊,我跟妳說...」
(一個小時後)
賀祺默:「大概就是這樣。」
馮紫吟:「哇...你們學校太神奇了吧,難怪在這所學校的學生都看起來那麼開心。」
嚴程翔:「渴了吧。」(給賀祺默桃汁)
賀祺默:「耶~謝謝。」
嚴程翔:「吃果凍嗎?」
賀祺默:「吃。」
嚴程翔:「張嘴。」
賀祺默:「沒關係,我自己吃就好了。」
  馮紫吟忍不住出聲了。
馮紫吟:「程翔同學,當我不存在是嗎?」(開玩笑的口氣)
嚴程翔:「抱歉,小朋友嘴饞要吃東西。」
賀祺默:「誰是小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