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過往

2022/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你還不明白
我為什麼要寫這封信
但我想跟你說說話

也許你要做好萬劍穿心的準備
也或許你會承受著難以負荷的悲痛
  
這些吵雜耳語
在耳邊迴盪
成為一把插在心頭的隱藏利刃

很遺憾的.......
這是成長的代價
再殘酷
還是必須要接受

沒親自抱抱你
在你獨自難過的時候
更沒在你受委屈的時候
為你爭一口氣

可是
你會在某一剎那看到我
看到這麼有自信的你

將不會像現在一樣
找不到前方的路

一點一滴的眼淚
都裝進我的心
好好收藏著
我們不會討厭這些
因為經歷了
才能整個脫胎換骨

最後
能留給妳的
稀鬆平常
現在的我
卻無比珍惜

那就是明天.......

你一定會疑惑
為什麼會給這個禮物
明明有數不盡的明天

但是
比起其他
生命輪軸已停的人而言
這些時間是無比珍貴

也許過了今天
一切都會不一樣

      所以
     一定要
好好把握讓自己快樂的瞬間
      還有
要期待未來每一天的你哦


答應我哦~

給八年前的你

默默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