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達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凡幾的精兵們,奮力向前衝著,誓達目的。
上頭說了:不問手段、不管過程,誰能在第一時間攻陷對方陣營、擄得人質,那人就能獲得主人最高級的款待,甚至有資格和主人平起平坐,受到最頂級的禮遇!
故,士兵們你推我擠、又拌又拐,毫無平日同袍情誼,互不相讓地爭個你死我活。反正就是戰況激烈!
終於,大戰ㄧ百回合後,一名士兵高興的登陸狂呼!繼而將人質擁入懷中!
他總算不負主人所託,成功達陣,擄獲卵子公主!Ya!⋯⋯
喜歡嗎?抒壓了嗎?歡迎您大方的動動手指,拍手鼓掌給讚賞、按愛心給肯定、留言給支持,讓我擁有滿滿繼續創作下去的動力。感恩!若超級深得您心,追蹤~贊助可給了我大大的榮譽感及成就感
祝您愉悅
    6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囚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方程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絕世美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凶殺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SMART原則是什麼?聰明設定目標,讓行銷策略成功達標!SMART原則是一種目標設定準則,可以應用在商業策略、財務目標、績效考核、專案管理,以及個人成長計畫等各方面。本文介紹了SMART原則的五大元素,並提供了制定行銷目標的例子及分析。閱讀本文後,你將更加瞭解如何運用SMART原則來制定具體、可衡量、可達成、相關和有時限性的行銷策略目標。
    Thumbnail
    avatar
    文案企劃師SHANE
    2024-06-05
    「我成功抵達墨爾本🛬」澳洲WHV-Day1/海關篇下飛機啦~記得在飛機上就要跟人家要申報卡,寫完下飛機就可以直直衝不停留🏃‍♂️‍➡️ 澳洲對於入境海關好像很嚴格,我一樣也是跟著人群走,由於蛋奶類產品也需要通報,我一直想要怎麼解釋我包裡的太陽餅跟小蛋糕”those are some snakes, like cake, 瑪芬.(瑪芬的英文不會拼
    Thumbnail
    avatar
    在這裡的我真的對嗎
    2024-05-10
    台灣銘板(6593):信用卡製造市占率達 30%,成功進軍元宇宙,鎖定「加密貨幣」冷錢包商機!投資理財內容聲明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
    Thumbnail
    avatar
    存股計算機教練
    2024-04-18
    [目標攻略]用佐編茶水間Zoey"年年可達標"新年目標的2秘訣,2023年成功達成"穩定提高發文量"年目標2023(去)年其實是我第一次嘗試擬定具體的新年計畫,而且最後2023年的年度目標: 漸進式"穩定發文"(由每月1~2篇,甚至多月斷更,到逐漸能每月3~6篇),與年底時期許自己的"總發文量達到50篇"均達成了,說實在的自己也蠻感動的...總結去年的經驗,希望今(2024)年的新年目標可再次達成!
    Thumbnail
    avatar
    溫紅一杯
    2024-03-12
    最新!瞭解這5種檢舉達人的交通違規罰單,讓你有效申訴,撤銷成功在前一篇《超實用!!3步驟教你有效申訴檢舉達人的交通罰單》提到罰單如果有《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第12條第1項所述之得免予舉發事由,則可以透過申訴撤銷罰單。且交大網站於11月更新「違規臨停」的認定方式,因此今天筆者就向讀者分享,如果收到下述罰單,尤其是「違規臨停」,如舉證成功
    Thumbnail
    avatar
    準巡佐筆記本|A.P Penlight
    2023-12-12
    困頓生命的喘息生命有多元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Ching
    2021-09-17
    如何告白才能成功?掌握1個訣竅讓你提高告白成功率向喜歡的人告白,通常是取得跨入愛情門檻的第一張門票。然而告白,也好像是一場兩人對玩的愛情賽局準備掀底牌,永遠存在著失敗的風險。 所以當你想對心儀的人說出「我喜歡你,請和我在一起?」這句話時,請先摸清對方的底牌,精準的計算說出口的時機,要不然因為你的急躁,讓愛苗揠苗助長,那不是很可惜?
    Thumbnail
    avatar
    艾秘密
    2021-09-15
    成功並不難,只看你想不想!「成功並不難,只看你想不想!」從小到大,家長、老師、媒體都教導我們:「要努力讀書,未來找個好工作,就可以賺到很多錢,你人生就會平穩、順遂!」我一生也是跟著家長、老師、媒體給的社會框架,一路讀書讀到碩士,也比別人早一年拿到碩士學位!然後出了社會,找了一份從小就夢寐以求的公司進入,過著領著薪水、付著房租
    Thumbnail
    avatar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2021-09-07
    成功功不在大小,有成即可!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09-04
    陣亡在革命成功前對了,沒有人會感謝你,記住,你不會是烈士,沒有人會為你立碑 革命不會沒有犧牲 你準備好犧牲了嗎? 沒有一條變革的道路是不會有險阻的 在變革的路上 我們必然會犯錯 也必然要承擔犯錯的結果 我們可以選擇不要變革 但我們不能選擇不要承擔犯錯的後果 這就是規則 你準備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