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53 危機四伏的單獨病房 

危機四伏的單獨病房
前言: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053 危機四伏的單獨病房
2021-12-31(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熙圓關掉牆壁上面的電視,親密的在旁邊攙扶我,一起走向通往外面的病房門,因此我完全注意到,這個病房不是一般病房,是附帶有一個小玄關的特殊病房。  也就是說,如果從外面開門走進來,不會直接完全看見病房內部,會進入一個如同小走廊那樣的走道空間,走出小走廊,才是進入病房內部。
所以這時候,我才終於完全瞭解什麼是以前聽說過幾次的『最高級單獨病房』!
我訝異的停下腳步,轉頭,正想要詢問親密攙扶我的熙圓一些關於費用之類的問題……畢竟看起來花費就很高貴。
正好,背後傳來明顯不是安靜病房該有的馬達運轉聲:達達達達達---  完全吸引我的注意。
回頭看去。  地板上,有一個白色的長方體移動緩慢向我移動過來,直動到距離我大約一公尺才停在原地……不過感覺根本是在跟著我,只要我繼續走,一定又會跟上……
我訝異盯著看:『那是什麼東西啊?』
認真又好奇的仔細看幾秒,終於看出來,好像是某種履帶行動的小型遙控車?上面還裝著攝影機?  攝影機的鏡頭是不是一直對準我?
熙圓語氣明顯不悅的主動告訴我:「哥哥,那個是針對你的監視器。」
我又是大感意外:「針對我的監視器!?」
熙圓解釋:「就是那個淫蕩魔女和她的邪惡小跟班,說什麼病房裡面一定要有護衛看守才會真正安全……如果我不讓護衛進來病房站崗,也要讓他們放置一個像這樣的行動監視器,讓外面的他們可以透過行動監視器確定病房裡面的狀況和安全……」
接著,熙圓故意對著攝影鏡頭放聲怒罵:「開什麼玩笑!放任那個邪惡淫蕩魔女和她的小跟班存在,對我(?) 才是真正的不安全好不好!」
於是我再次心寒:「好可怕,竟然真的把我監視成這樣……」
熙圓應和:「沒錯,沒錯,這樣真的可以完全看出淫蕩魔女和她的邪惡小跟班的噁心程度了……」
我不安詢問:「那要怎麼辦?」
熙圓語氣無奈:「暫時沒有辦法,只能這樣了,不過反正它的行動不會很快也不靈活,要是真的太過份,或是真的煩了,絕對可以很簡單的一腳踢開、踩壞或是擺脫……」
我簡單回應:「喔……」  這時候,肚子又叫了:咕~~~
熙圓主動引導我:「好了,好了,哥哥走吧,看看外面,順便通知送吃的進來。」
終於,我們都進入病房的小玄關走廊,面對緊閉的病房門,果然那台履帶監視車也跟上來了,鏡頭直對著我。真的開始感覺討厭……
熙圓又說:「好了,哥哥記住,外面真的有不少人守著,哥哥要有心理準備,  另外,他們都像熙圓剛才說的不能相信,只有熙圓才是現在哥哥真的能相信的人,知道吧?」
我當然是回答:「我知道……」
熙圓詢問:「我來開門,還是哥哥要開門?」
我回答:「我自己開門吧,再說一直感覺身體硬硬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躺太久?」
熙圓困惑:「奇怪?我明明有一直照醫師教的,給昏睡的哥哥活動關節和按摩肌肉啊……」
我意外的:「是喔?」
熙圓開心喜悅:「是啊,每天下午二點到四點,二個小時,都是熙圓親手幫哥哥活動關節和肌肉喔,避免哥哥因為昏睡躺太久沒有動作,發生問題。」
我深感歉意的:「竟然是二個小時整……抱歉。」
熙圓喜悅抱上來:「我很開心啦!因為是哥哥啊!所以哥哥也要好好的報答熙圓,接受熙圓,快點讓熙圓給爸爸媽媽生個可以真正常常陪伴身邊的可愛寶貝孫子,知不知道?」
我面對這麼困難的問題,真的只能轉移焦點:「肚子餓了,還是晚點再說吧。」
直接伸手,抓住門把,把病房門向內拉開。
外面一看就是乾淨明亮的走廊,還有……並肩背靠我對面的牆壁,一起面對這扇病房門,穿著制式整齊西裝的……一看就是身強強體壯的護衛職類人物。
我的視線範圍,從左到右能看見的護衛,就是十來人,當然他們也是全都面無表情的安靜看著我……
我被這麼多健壯護衛一起盯著看,正要開始慌張無措……
走廊忽然大聲命令:「向大公王國尊貴駙馬爺敬禮!」
所有西裝護衛,動作整齊劃一的向我敬禮!
氣勢真的驚人,所以我立刻驚訝的倒退一步,並且直接把房門關回去:「哇……」
熙圓關心詢問:「哥哥真的嚇到了?」
我站在病房玄關,愣愣的:「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熙圓回答:「就是那個淫蕩魔女派來嚴密監視哥哥的邪惡小跟班啊……」
我追問:「那麼多人啊!」  根本是邪惡部隊!
緊閉的病房門從外面敲響:咚!咚!咚!
我驚慌想著:『追過來了?』
隔著病房傳入一位聽起來就是爺爺的聲音:「駙馬爺,小姐,開門,敬請開門!」
我當然是不安看向:「熙圓?」
熙圓直接回答:「哥哥,外面說話的那個老人是王國的派駐老大使,可以說是淫蕩公主底下的負責工頭,淫蕩公主如果像這樣不在,所有邪惡小兵都還要聽他的……」
我追問:「所以是一群小鬼頭的老大,老鬼頭?那要怎麼辦……」
緊閉的病房門再次敲響:咚!咚!
門外走廊的老鬼頭溫和要求:「駙馬爺,小姐,敬請放心開門,先讓我們簡單聊聊?」
我當然是不安的再次看向:「熙圓?」
熙圓想幾秒:「哥哥,可能是因為他們親眼看見哥哥,就像是讓螞蟻發現甜的食物,可能不會那麼輕易放過哥哥了,所以乾脆這樣吧,哥哥先回去病床休息順便開電視看,告訴我想要吃什麼就好,讓我負責出去轉達,打發他們?」
我聽完,覺得這樣絕對可以 ,於是果斷告訴熙圓:「我忽然想吃大肉包和熱奶茶,這樣就好,應該不會太難處理才對?」
熙圓:「好,我知道了,哥哥放心回去休息,自己走回去應該沒有問題吧?」
我詢問確認:「妳真的沒有問題吧?」(畢竟要出去面對那種擺明監視我的老鬼頭和邪惡部隊……
熙圓:「哥哥放心回去吧,看看我都已經跟他們周旋多久了?哥哥才是他們的目標,不是我,哥哥保護好自己,不要跟他們有任何接觸才是安全……」
熙圓都已經這麼肯定了,我還能怎麼辦?
忽然想到一件事:「啊,對了,廁所!」
熙圓關心:「哥哥想要上廁所?可以啊,快點去。」
我說:「不是啦,剛才我是忽然想到,我不是昏迷那麼久?為什麼到現在都完全不會想要去上個廁所?」
熙圓紅起臉:「因為一直是熙圓親自給哥哥餵高營養軟食,所以哥哥昏迷時候的大小便,也都是熙圓我每天定時用醫師和護士教的方法,親手給病床上的哥哥促排促解再清潔啊,二個小時前的晚上十點,熙圓才又親手處理過一次,哥哥當然不會想要上廁所啊……」
親耳聽完的我,差點發暈倒下:「妳親手給我大小解……」
熙圓問的認真:「小便也就算了,大便還是需要有人來做啊,不然哥哥是想要讓爸爸媽媽親手做,或是交給淫蕩公主和她的邪惡部下,是不是?」
我無言以對:「…………」
熙圓的臉頰又紅起來:「不過啊,哥哥真的已經是個成熟的男人了,生殖器官有時候會有神經反射般的【變大變長反應】,難怪那個不要臉的淫蕩公主會懷孕……畢竟熙圓光是眼睛看和用手摸,感覺好像真的就要懷孕了❤」
我幾乎哀求:「拜託,不要再說了……」
熙圓繼續說:「所以哥哥也要快點讓熙圓懷孕,給爸爸媽媽生一個可以真正一直陪伴他們的可愛寶貝孫子,知不知道?  對了,順便說,哥哥絕對不必擔心,既然那個淫蕩公主都可以忍耐哥哥的生殖器官變大尺寸,熙圓就一定也可以忍耐哥哥變大的生殖器官進入人家的身體讓我懷孕喔❤」
我真的忍不住想詢問確認:『所以在地之極的那幾天,我真的已經童真卒業內射過那個陷害我的女人了?』  不過我還是忍耐住詢問的渴望,直接轉身就走,脫離這麼尷尬難面對的話題……
因此,背後再次傳來監視車的馬達運轉聲音,真的又追上來監視我了……
只是,監視車的馬達運轉聲音,竟然隨著熙圓拉開病房門要出去面對處理而馬達完全安靜、停止運轉了……
獨自走向病床的我正要開始覺得奇怪,傳來熙圓哀叫:「哎呀!你們做什麼! 不是已經說好了沒有同意不會進來!你們做什麼!已經說好了啦!」
我當然是趕緊停下腳步,回頭看去!
三男一女四個人,一老男人,二中年男人,一中年女人,完全不在乎熙圓的慌張攔阻,一起大步向我走來!
熙圓追在他們後面,叫喊著雙手一直這邊抓、那邊拉、不過當然完全沒有用……
於是,僵在原地看著這四人衝來的我,要說是慌張,更正確的說法是完全反應不過來……
看起來像是肯德基爺爺的西裝服老先生,有著明顯的中東民族血統臉孔。單單以年紀來看,我猜想他應該就是熙圓剛才說的帶領所有小鬼的老鬼頭吧?
肯德基爺爺的聲音在所有人裡面最大聲:「哎喲!駙馬爺啊!駙馬爺啊!醒來了!終於醒來了!老臣喜悅啊!真心喜悅啊!」  叫喊著直向我進逼……
我當然是:「…………」
終於,四人都進逼到我前面,半包圍我!
其中的一位中年男人,穿著本國警察制服的中年伯伯,很豪邁的笑著:「小兄弟!你終於醒來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警察伯伯身邊,穿著身穿本國警察制服的中年阿姨,她則是說:「駙馬爺殿下!恭喜你脫離危險恢復清醒,恭喜你了!」
警察伯伯也是滿臉喜悅:「是啊,真的恭喜你醒來!這樣一來,這場戰爭危機應該可以放心了,真的是應該可以放心了,也要恭喜這陣子驚恐害怕的所有人囉!哈哈哈哈!」
我看他這麼親熱的態度,開始想著:『我認識他嗎?或是他的個性單純很會親近人?』
剛才追在他們後面的熙圓,現在擠進來,擋在我和他們四人中間,對他們大聲:「喂!之前不是已經說好,沒有許可,不可以進來打擾哥哥!」
警察阿姨溫柔微笑,親密回應:「妹妹,我們是有過那樣的約定沒有錯,可問題是,妳也真的太不厚道了,協助看守的軍隊軍人也就算了,妹妹妳竟然把我們所有警察也一起說成心懷不軌的政治狂熱暴民?要妳的哥哥注意我們,遠離我們?」
警察伯伯大聲應和:「沒有錯!妹妹妳,剛才說那些話,真的太不厚道!」
肯德基爺爺接著說:「小姐……妹妹啊,妳一定不知道,剛才公主殿下走出這裡,前往地下室停車場的王座分身裡面休息過夜的時候,對臣等吩咐什麼?公主殿下親口吩咐,今晚沒有必要不要主動進去打擾他們兄妹,讓他們兄妹好好的相處一晚增進感情吧……  公主殿下真的是這麼的寬容對待小姐妹妹妳,有心要不顧身分和外界觀感與妳成為同一家庭生活的好姊妹,但是小姐妹妹妳卻是那樣對駙馬爺污辱公主殿下和忠心的我等,小姐妹妹妳不厚道,真的不厚道啊!」
熙圓漲紅臉,大聲對他們叫喊:「我哪裡錯了?一直都只有那個認識哥哥才幾天就懷孕的女人對整件事單方面說個不停,公正的證據在哪裡啊?  哥哥變成世界性的強暴犯,被很多不明事理的暴民討厭打成那樣,也都是事實啊!  如果那個女人真的像自己說的那樣心愛哥哥,會願意讓哥哥蒙受誤會與怨恨?  所以我到底哪裡說錯?我說的才是最合理的事實啊!!!!!!」
警察伯伯和氣回答:「有道是,清官難斷家務事。妹妹妳家和妳的感情事,我們警方都管不上也不想管。另外,公主殿下到底有沒有胡說八道什麼的,我們警方同樣也是管不上。只不過,妹妹妳竟然真的把我們警方說成那樣,好像我們警員內部有一堆狂熱危險的政治暴民,真的太不厚道!這樣我們又為什麼要乖乖遵守約定?」
警察阿姨同樣溫柔述說:「妹妹啊,陳阿姨接著的這些話,現在妹妹妳一定聽不順耳,不過陳阿姨身為警察真的還是必須要直接說出來。李隊長真的沒有說錯,妹妹妳真的不應該為了自己想要獨佔哥哥的心情,這樣抹黑我們所有警察啊……  除非犯法,否則我們警方真的管不上也不想管任何人的家事和感情事……」
李隊長大聲:「沒有錯!其他人的家事和感情事,麻煩死!腦袋不正常的人才會想管!」
陳阿姨再說:「妹妹妳喜歡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勇敢追求絕對沒有問題,一切就像妳喜歡的哥哥在地之極那邊被那樣狼狽慌張追著跑,我們所有同事也是都旁觀看戲,沒有插手干涉阻止過,所以真的是何必這樣把我們警察全都一起汙黑下去?」
李隊長大聲同意:「真的就是那樣!」
接下來,另一位一直安靜至今的中東血統臉孔的西裝叔叔開口:「妹妹小姐,我身為這裡的實際帶隊隊長也真的為我王國所有在此忠心護衛的弟兄們叫屈,大家都是盡忠職守,絕對不敢對尊貴駙馬爺存有任何謀害之心。  妹妹小姐的感情事,更是與我們弟兄無關,除非上面的貴人有命令下來,可問題是我們弟兄真的從沒有任何人收到來自上面的命令要我們干涉妨礙妹妹小姐的感情事,卻為何妹妹小姐如此把我們弟兄全體汙衊下去了?」
肯德基爺爺哀訴:「沒有錯,老臣也是一片忠心盡責,對駙馬爺也是一直如此,妹妹小姐真是為何?為何啊?」
至此,他們四人好像終於發洩完畢。
我安靜聽完,對他們所有人一片茫的我,只想開口詢問這件事:『我們真的認識?』  畢竟聽他們說的,擺明好像都認識我,曾經和我相處過……
只是,在我好奇問出口之前,站在我前面的熙圓先充滿驚訝的大聲說:「喔!!!!!!那臺監視車有裝設偷聽器!」
護隊隊長直率回應:「這是為了駙馬爺的絕對安全著想!」
李隊長從右耳掏出內塞式耳機:「我們幾位擔負第一線管理重任的重要人物都有旁聽和直接收看監視器畫面的權限……」
熙圓終於直接轉身,緊緊抱住我哭訴了:「哥哥!他們所有人偷看又偷聽我們,完全沒有隱私,還像這樣一起欺負我啊啊啊啊啊啊------!!!!!!」
=第53篇 危機四伏的單獨病房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