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宅配算錯運費續集

2022/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雷到無語問蒼天
仔細回想昨天晚上的經過
現在超商店員都很忙錄,忙裡出錯就還能體諒
但昨天是整間店沒客人只我一個
店員報運費我還回:“怎麼這麼貴?”
她也沒打算重新驗算,只是回:“不清楚別家超商的計價方式但我們就是這個價格”
哎!騎車回去的路上越想越不對才上該家宅配網頁用材積試算
致電給超商再次詢問,店家才說哦是同事KEY錯材積..還跟我說反正貨明天中午宅配才會來取,我還可以去重寫提單
既然都要中午才取走,那我就去郵局寄就好啦!!!
退費的時候又被雷了一次,昨晚店員根本沒給我發票,我無言以對,後來值班的人才改口用現金退費給我
!!!!真的是白眼翻到不行
改去郵局,運費80而且兩天內就可送達
被浪費很多時間真的很漚還好最後在郵局處理得很滿意
從此我真的不打算再去那間雷到爆炸的萊爾富了!
Duh
Duh
一個很需要小天地來抒發個人己見的小老百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