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發電很難,但可以發現你心中的愛』

2022/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愛發電很難,但可以發現你心中的愛』

3/3 全台大停電

一大早九點的上班時間,
要前往松山的人一定很有感,
整條市民大道的紅綠燈都是暗的,
一開始還以為是燈太暗看錯,
連續過了三四個路口,才發現真的是暗的,
由於白天本來就沒路燈,
路上唯一發光的交通號誌只有幫助大家過馬路的紅綠燈,
所以後知後覺的在到公司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停電~哈
非常欣慰的是,
上班的開車騎車的人,
並沒有因為交通號誌的消失而亂了秩序,
仍舊以良好的節奏,維持自我交通安全。
如果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我真的在停電的一大早,
也見識到了這樣秀麗的風景,
看到機車騎士不約而同的在某個時刻,乖巧的停在機車待轉區,
真的很想給每個願意自發性遵守規則,並默默保持良善的人一個讚!
我們的秩序在心中,不被紅綠燈綁架。
最美的是你我心裡那一片“做好自已,為保護其他人"的善心,
不管你我是台北街頭的哪個陌生人,
今天,我以你為榮!
純水
純水
生活隨筆 想把生活中的點滴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