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59 便宜岳父你不就是一個工具人嗎

059 便宜岳父你不就是一個工具人嗎
2022-01-07(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鄭導播站在立柱式的大型攝影機旁邊,看著拿在左手上的計時刻,右手手指對我進行完全安靜無聲的最後五秒倒數計時。
五!
四!
三!
二!
一!右手如同劈砍什麼東西,急速劃下!
我的前方大約五公尺遠的桌上二個大型螢幕,幾乎是在同一時間,一起出現彩色畫面!
左邊的電視螢幕,看起來肯定有五十歲以上的國王陛下正面臉孔。
我唯一感想:『原來活生生的中東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長這樣啊……』  傳說中SSR級的超級稀有金卡角色……
至於右邊的那個大型電視螢幕,則是一般民眾看電視,會看到的轉播節目畫面:  畫面左半邊是國王陛下,畫面右半邊是坐在一起的我與狐狸精公主……
看起來,這場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口要求的實況轉播,真的開始向全世界轉播了。  只要剛好轉到有在進行放送的電視頻道,一定就能看見這個時候的我出現在電視畫面吧……
我看著自己真的出現在畫面上,頭髮乾淨整齊、身穿高級西裝與領帶,身邊陪坐著美麗驚人的狐狸精公主……  又是非常強烈的超現實感覺,完全的缺乏真實性……  畢竟過往十八年的我,總是只有看電視的份,沒有像這樣被看的份……
於是我愣愣看看左邊螢幕中的國王陛下,再看看右邊螢幕裡面的我自己……
正不自在的尷尬想著:『接下來要做什麼?』
電視裡面的國王陛下先開口呼喚:「我唯一的寶貝女兒伊娃啊……」
我忽然意外發現,傳說中的國王陛下竟然說著我能聽懂的母語啊!
接著,我想到:所以一定有即時的口頭翻譯人員啊……
更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樣的即時翻譯完全是由大公王國負責,不論是什麼語系的地區與國家,接收到的這場實況轉播都會是該區語言的翻譯版本。  完全是因為國王陛下的安排與命令,為了讓全世界都能夠在第一時間知道他即將公開宣佈的歷史性大事……
所以我說的話,也會有即時翻譯了……
反正,親密陪坐我旁邊的狐狸精公主,美麗微笑回應:「至高父王……」
國王陛下溫和述說:「來到王國作客接受招待的妳的強大好對手(死亡武士姊姊),已經大致把妳在那邊的所有事蹟與傳言,跟為父述說了……」
狐狸精公主回應:「不孝女兒讓父王看笑話了……」
國王陛下:「知道妳一直過的好,還完全不辱為父的名,為父放心了,為父真的完全放心了……」
狐狸精公主:「父王請放心……」
至此,國王陛下終於結束話家常,開始進入正題:「現在,妳一定困惑,為父的忽然緊急命令妳心愛的駙馬夫君與為父進行這場傳往全世界的即時談話,究竟是為什麼?」
狐狸精公主:「是的,女兒的確心有疑問……」
國王陛下:「相信全世界如果正在看著這場緊急轉播的人,一定也會有同樣的疑問吧?那麼,現在為父就先向你們夫妻與全世界講說這件要事了,我們父女的話家常,等到相聚再說……」
狐狸精公主:「父王請說……我等必定恭敬聆聽。」
國王陛下忽然呼喚:「我大公王國唯一的駙馬,公主唯一的心愛丈夫,下任王位真正坐位者的親父啊……」
我愣愣的,一時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然後,身邊傳來輕聲呼喚:「親愛丈夫?父王呼喚你。」
我終於回神,趕緊回應:「啊?」
國王陛下繼續對我說:「駙馬啊,根據回報,遭遇兇惡無知暴民襲擊的你,自漫長的昏迷甦醒之後,似乎完全想不起那幾天的事情?」
我當然是回答:「那幾天的事情.完全想不起來……」
國王陛下明顯激動:「這正是本王下令把本王國的核武器發射器送到你身邊的原因之一!」
我的雙眼不由得看向正與護衛隊長站一起的馬立克上校,與他的左手緊提的那個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嚇人公事箱……
國王陛下平靜一點的繼續向我和全世界說下去:「是的,本王剛才說的,本王親自下命令送到駙馬身邊的,正是本王國的核武器發射器。 如同歐美那些核武器擁有國,本大公王國也是堂堂的核武器擁有大國之一……此外,本大公王國更絕對是不懼怕面對核戰爭的核三位一體軍武國家。  至於什麼是核三位一體軍武國家,本王就不多解釋說明了。」
(還是小補充:陸海空都能發動核打擊的全方面核攻擊,其中以大海潛艦發動的打擊最難被敵方防禦,也會是最致命)
📷
國王陛下再說:「總之,這件事因為諸多國際政治方面的考量,因此本大公王國過往從來不公開承認,只有私下知會那些已經擁有核武器的國家……」
國王陛下:「現在,本王公開說出此事,公開承認此事,其中一個原因,正是那群暴力毆打我王國重要駙馬的愚蠢暴民做的太誇張,太愚蠢,太不能容忍!  雖然現在駙馬只有失去幾天的記憶,不過要是真的因此不幸失去生命,究竟要怎麼辦才好啊?」
國王陛下:「因此本王才會在震驚中下定決心,把本王國的核武器發射器送到重要的駙馬身邊,並且與駙馬的寶貴生命綁在一起……  八個小時,只要超過八個小時,核武器發射器沒有得到來自駙馬的生命訊號確認,本大公王國的所有核武器就會自動啟動,發動一場懲罰性的世界核打擊!  因此,不希望全世界毀於核戰打級的人,就應該盡心盡力的把本王國的駙馬保護好……」
國王陛下:「要是有人覺得這樣的情況太不公平,為什麼全世界的存亡要與我王國的駙馬綁在一起?本王現在就從頭開始向全世界解釋……」
國王陛下:「如果是熟知我大公王國歷史的人,應該會知道,本王國的歷史不過短短幾百年,只是一個由十來個各自佔據一塊沙漠綠洲的部落般族群共同組成的弱小酋長國,雖然佔據廣大沙漠的所有綠洲,但是此外幾乎一無所有,不要說投資與建設了,就是觀光客也不願意來!  是距今大約三十年前,這個酋長國迅速富強了,才正式更改國號為大公王國,所有部落族群一同享有的大公之意。」
國王陛下:「我大公王國的走向富強關鍵,正是距今近四十年前,本王在沙漠谷地發掘出的豐沛石油井……  不只品質好,蘊藏量也是世界最豐富的第一石油井,時至今日,全世界進口使用的所有石油,七成以上都是來自本王國的輸出,正因為品質好,蘊藏量豐富,才能由本王國大量便宜輸出,因此讓本王國赚進大量的石油輸出貿易財富,進而吸引大群外來人口定居加入本王國,一同為本王國的發達努力……  至於發掘出石油井並且佔有石油井的本王,才會被所有部落族群推舉為共主,坐上王位。」
國王陛下:「剛才本王說的那些往事,只要瞭解本王國歷史的人,相信應當都會知道。  不過本王相信接下來要說的事情,應該只有本王國少數重要官員與貴族,才會瞭解。  這件事情,正是本王為何能找到使本大公王國崛起的那座一舉決定國命與國運的重要豐沛石油井……」
國王陛下:「找到那座豐沛石油井的人,不是本王,而是本王唯一迎娶,並且深愛過的已逝王后……伊娃公主的親生母親。」
國王陛下:「不論你等信或不信,我中東民發自內心相信世界上有個被敬稱為【神】的絕對至高無上超然存在……」
國王陛下:「王后她正是被至高的神挑選作為傳達神諭的使者,來到當時才剛從父上繼承部族酋長位的年輕本王身邊。再親口傳達神諭給本王,至高的神把我派來,要為你生育一個女兒,再指示賜你豐厚財富。使你得以建國立業,傲立於世……」
國王陛下:「本王不管你等信或不信,當年本王的確都是因為已經逝去的神使王后指示,找到那座代表豐厚財富的優秀石油井,建立這個強大的大公王國,建國立業,傲立於世,這是絕對不爭的事實……」
國王陛下:「然後,王后再傳達神諭給予本王……終有一天,我會暫時把你們的寶貝愛女帶開招回,教育她,培養她,直到準備妥當,再把你的愛女帶回給你們。但是她絕對不會獨身一人,因為她必會帶回一位稱為丈夫的心愛男人……  這個男人,必是由我親選,要被今後的千世萬代敬稱為『千古傳奇』的『世界之王』、『不朽王者』、真正的『王中之王』……  他若向善,必為世界救主。他若向惡,必為宰制世界的可懼魔君……  」
國王陛下:「因此,待你的愛女帶他一同回歸,你必當知道如何行,你必當知道如何行……」
國王陛下:「在如此偉大非凡的人物之前,我豈敢再以王者自居?  因此,當那一天,對於世界如此重要的駙馬被無知愚蠢暴民痛毆、昏迷命危消息傳回王國,我的心,真是涼去大半……  沒有盡責把這麼重要的神選千古傳奇保護好,真是失責,有夠失責啊……」
國王陛下:「因此我才會又驚又怒的決定把本王國的核打擊發動器直接送過去,與這麼重要的神選千古傳奇的生命綁在一起。」
國王陛下滿臉的語重心長:「畢竟,世間還能有誰,比如此重要不凡的神選之王更有資格掌握核打擊發動器?  終究,超然強大的神已經明白示知,他若向善,必為世界救主。  他若向惡,必為毀滅世界的可懼魔王……  因此還是乾脆的讓世界的未來與命運,全都交由這位真正的神選千古傳奇親自掌握吧……」
我乖乖坐著,愣愣聽完這些,還在深感超現實的努力消化那些宛如無字天書的難以真正讀懂的奇怪內容。
狐狸精公主忽然輕搖我的手,小聲呼喚:「親愛丈夫?親愛丈夫?」
我茫然的轉頭看她……
狐狸精公主細聲說出:「相信親愛丈夫現在一定已經遺忘,想不起來,不過這正是那一天伊娃親口訴說那些話的原因  (第026篇)  原來是這樣,現在伊娃真的已經完全瞭解,先是從能夠預見未來的母后開始,接著伊娃會被帶去成為神武士,再帶來這裡,果然都是因為至高天命的安排……  是偉大的光明良善天命的有意安排……  這才是伊娃真正的命運啊……  既然光明良善之神真的要讓身為足以讓王者安座半壁江山的神武士伊娃跟隨你,  那麼今後不論是公是私,都讓伊娃永遠追隨你,傾力協助你吧……」
狐狸精公主:「畢竟親愛丈夫不只是光明良善之神帶給伊娃的親愛丈夫,也是神選的世界拯救者與神選的永恆王者……」
=第59篇 便宜岳父你不就是一個工具人嗎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