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56 我要按了! 我真的要按了!

我要按了! 我真的要按了!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056 我要按了! 我真的要按了!
2022-01-03(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我親眼看著馬立克上校親手拿著,一直在我眼前向我敞開的末日盒,一秒又一秒持續倒數的六小時數字……
真的讓我感覺【超現實到完全失去真實感】了……
超現實到完全失去真實感
我真的忍不住呢喃說出:「假的吧……」
肯德基爺爺立即笑咪咪反問:「敢問駙馬爺殿下,您為何會說這是假的?」
我回答:「因為……這個核武戰爭發動器,怎麼可能這麼簡單隨便就出現在這裡?」
肯德基爺爺又說:「老臣大膽再問駙馬爺,核武戰爭發動器為什麼不可能出現在這裡?」
我開始轉動腦袋:「簡單想想就好,這麼重要的東西出現在這裡,要是有個什麼萬一,或是什麼狀況,那麼要怎麼辦?」
肯德基爺爺說出:「駙馬爺可知道,美國的大總統不管去到哪裡,身邊都會有一位軍官跟隨在附近,專門為總統拿著像這樣的核武器發動器,以便美國總統可以隨時隨地發動核打擊。  就算總統是在熱鬧人群中掃街拜票,拜訪參觀學校,醫院慰問傷患……  因此現在我大公王國的核打擊發動器,由馬立克上校親手拿著出現在這裡,真的有那麼奇怪?  真的不可能出現在這裡?」
現在我大公王國的核打擊發動器,由馬立克上校親手拿著出現在這裡,真的有那麼奇怪?  真的不可能出現在這裡?
我不得不同意:「我是稍微知道美國總統身邊都會有一位軍人負責隨身攜帶核武發動器的這件事,是沒有錯也可以理解,只不過……只不過……」
肯德基爺爺竟然直接說出我想要說的話:「只不過駙馬爺只是一位十八歲的高中生,不是偉大的美國總統?」
我直接訝異的:「對!你怎麼知道我想要說這個?」
肯德基爺爺:「呵呵呵……當然是因為在地之極的那段時間,駙馬爺已經為自己完全不同的身份這樣表示過數次了……  公主殿下可是為此不停諄諄善誘,好不容易終於讓駙馬爺開始對於自己的非凡身份有認知,敢對下人們大小聲,卻又不幸發生這等事情,真是啊,唉……」
我只能說:「所以……如果這不是一場夢,就是我真的有去過地之極,但是完全忘記……」
李隊長直接說:「絕對是完全忘記!」
陳阿姨接著說:「因為剛才您看著我和隊長的神情,就是完全認不出我們了,絕對是看著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所以當時我立刻想,啊,駙馬爺殿下真的失去記憶,不記得我們了……」
李隊長:「沒有錯!沒有錯!就是那樣啦!絕對是失去記憶了!」
我:「所以我不記得的那幾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肯德基爺爺:「駙馬爺還是先聽馬立克上校的所有說明,藉此開始瞭解自己身份的不凡,我們再開始講述那幾天的所有事情?」
馬立克上校恭敬:「好的……駙馬爺殿下,關於這個末日啟動器,不是只有時間設定的自動核反擊功能,只要駙馬爺願意,隨時都可以主動透過這個末日啟動器進行核打擊,與美國總統擁有的末日啟動器完全一樣。  啟動方式很簡單,駙馬爺殿下的手指持續按壓在綠色方框裡面幾秒,倒數計時畫面就會轉變成為全螢幕的彩色世界地圖。駙馬爺點擊畫面,就會放大那片區域,駙馬爺再直接快速雙點擊想要進行核打擊的地點或是城市,系統就會詢問是否進行核打擊?只要駙馬爺給予肯定答案,末日啟動器就會直接把命令送往我王國的核打擊軍總部,立即對駙馬爺指定的城市或地區挑選適合的核武器發動核打擊!  至於駙馬爺一時找不到想要的地點城市,甚至是比較大範圍的國家,駙馬爺可以在輸入框進行手寫文字輸入,甚至是語音講述……以上,敢問駙馬爺是否還有任何疑問?」
我只是震撼的詢問:「所以真的可以用這個公事箱對世界上任何地方發動核戰……」
肯德基爺爺肯定回答:「駙馬爺,至高陛下已經將全世界的存亡,都交付在您的恩威之中……  您的威力,全世界只有那些擁核大國的總統總理才能比擬了。」
我一整個茫然:「所以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真的不怕我是神經病真的忽然搞出全世界互相毀滅的核戰爭?」
肯德基爺爺溫和訴說:「駙馬爺,老臣對於這件事,並不困惑懷疑,因為老臣追隨至高陛下已經三十年左右,因此老臣瞭解到,至高陛下做出的事情,背後一定會有道理,才會真的讓馬立克上校帶來這個末日啟動器,把本王國最強大的核兵器完全交付給駙馬爺。」
這時候,本想大叫荒謬的我,忽然想到一件事:「等等!中東地方不是說沒有國家擁有核武?」
肯德基爺爺笑呵呵,忽然反問:「敢問駙馬爺殿下,嘴巴說沒有核武器,就是真的沒有核武器嗎?」
瞬間,我啞口無言:「…………」
肯德基爺爺:「老臣再大膽多嘴……擁有核武器,公開承認自己擁有核武器,有這樣做的好處與壞處。反之,擁有核武器,卻對外聲稱沒有,當然也有這樣做的好處與壞處。  因此老臣相信,至高陛下一定有多方考量,才會送來末日啟動器,只不過我們現在還沒有完全參透至高陛下的思想與考量……」
我真的忍不住呢喃說出:「所以這個王國真的是核武擁有國……」
馬立克上校立即接下去說:「駙馬爺殿下,請恕小官再次多嘴了。本王國不只是核兵器擁有國。其實世界上不少軍事專家與其他國家的軍人與軍事專家,早就已經猜想並且相信我們王國是強力的核三位一體國家了……  表示我王國就是遭受一波來自敵方的毀滅性的核打擊,本王國還是會有充份的實力從陸海空發動全方面的核反擊,確保一定會互相毀滅的核三位一體。  現今世界,只有極少數大國才具有這樣的核兵器實力,現在至高陛下把本王國的核三位一體交託在駙馬爺殿下的御意了……」
高陛下把本王國的核三位一體交託在駙馬爺殿下的御意了……
肯德基爺爺補充:「駙馬爺,現在您絕對是本大公王國至高陛下之外,唯一掌控如此強大毀滅威力的男人!」
李隊長再一次叫喊:「向吾王歡呼!  萬歲!萬歲!萬萬歲!呀喝!」
肯德基爺爺笑咪咪的跟我說:「駙馬爺,現在如果您願意,還請伸出您的尊貴手指,重置末日倒數時間回到最長久的八小時……」
不過我看著螢幕上的綠色方框,只是一整個茫然……
李隊長詢問:「果然還是想要成為全人類所有後代子孫人人聞之色變的混世大魔王?  我現在成了死神,世界的毀滅者!」
陳阿姨關心詢問:「駙馬爺殿下?」
大家當然都直盯著我看。
我:「啊,不是,我只是因為感覺太超現實,所以……熙圓?」
懷裡的義妹熙圓回應:「哥哥?」
我問:「是真的嗎?我還在睡覺的那幾天,我的手指都有一直按壓重置?」
義妹熙圓肯定回答:「有啊,都是熙圓拉著哥哥的手,手指壓在綠色的框框裡面,然後時間就變回8:00:00了……」
我不安的:「所以這個公事箱真的是末日核彈發射器?」
回答我:「熙圓不知道,熙圓只知道這群叔叔阿姨在這個公事箱出現的那幾天,常常趁著進來探望哥哥的時候,聚在一起聊這件事……」
再說:「一開始熙圓不懂,完全不懂,只是想要保護哥哥,所以一直不願意讓哥哥的手指碰到那個箱子,後來是溫柔的陳阿姨一直說,讓哥哥的手指摸綠色方框裡面,哥哥才會被全世界所有好人一起保護,最後因為熙圓相信陳阿姨,才會……」
弱弱的:「所以熙圓做錯了嗎?對不起……  熙圓真的只是想要保護哥哥……」
我溫和告訴這個傻妹子:「沒有那回事,哥哥謝謝妳的保護……」
熙圓充滿陶醉感:「哥哥❤」
我重新詢問他們:「所以我只需要手指壓上去綠色方框,對吧?」
馬立克上校同樣恭敬:「回駙馬爺,是的,因為小姐的協助採集指紋與各項生命數據,因此駙馬爺殿下雙手的任一手指都可以讓倒數時間重置。」
我終於看著綠色方框,伸出手指:「好吧……」
當著眾人的面,輕輕壓上綠色方框。
原本我預期會看見倒數時間變成八小時,卻是忽然變成一個全螢幕的彩色世界地圖!
我非常意外的嚇一跳:「!!!!!!」
李隊長大聲:「喔~~~~~~是毀滅世界的核戰大地圖,果然是想要當混世大魔王!」
我慌張的趕緊:「沒有!沒有!」
末日終端器說話:「敬請點擊挑選打擊毀滅目標……」
敬請點擊挑選打擊毀滅目標
李隊長:「喔~~~大家自己聽啊,明明就是想要世界核平……」
我只是輕碰一下綠色方框,想要重置倒數時間,怎麼忽然就要我挑選核打擊目標啊?  我真的急到要跳腳了!
接著,末日終端器再說出:「或者是,敬請說出國家名稱、城鎮名稱與地名,進行語言輸入選擇……」
李隊長竟然大聲對末日終端器叫喊:「全世界!全世界!全世界!」
我真是瞬間嚇到心臟強烈一震,屎尿差點一起出來啊!  他這樣忽然對明顯已經啟動的世界末日裝置叫喊全世界,要是真的對全世界發動核打擊,絕對是世界末日……
我真的差點就要對他撲上去,蓋住他亂叫著要核平全世界的嘴巴:「不要啊!不要啊!千萬不要啊!」
幸好,肯德基爺爺氣定神閒:「呵呵呵,駙馬爺請安心……」
甚至於,就是我胸前的熙圓也是:「嘻嘻……哥哥好好玩❤」
我愣愣的:「??????」
肯德基爺爺氣定神閒:「上校,還是請你先向駙馬爺解釋清楚吧。」
馬立克上校:「駙馬爺殿下請安心。剛才直接進入目標選擇大地圖,是因為系統的自我檢測,每幾次的倒數歸零重置,就會有一次隨機主動跳入目標選擇大地圖,為了確保這個終端機的軟硬體運作正常,不至於今後真的需要按入目標選擇大地圖的緊急時候,卻出現問題。  當然,終端器只會對於駙馬爺殿下的指紋、聲紋之類生命特徵做出正確反應,因此駙馬爺殿下絕對不必擔心這個終端器會被惡者誤用……  如果駙馬爺殿下不想要進行核打擊,很簡單,請直接闔上本終端器,或是二十秒不要理會終端器,它自己就會停止運作,直到箱子再被掀開,或是手指觸碰螢幕任一處,就能再次將這個終端器喚醒……」
馬立克上校再說:「駙馬爺殿下,最後是關於小官,小官接獲的正式命令,就是要全天為駙馬爺殿下保管這個末日終端器,並且確保末日終端器隨時處在運作功能正常狀態,以供駙馬爺殿下隨時操作使用、必要時刻發動致命核打擊,並且隨時跟隨在駙馬爺殿下附近十公尺範圍之內,順便兼任駙馬爺殿下的獨立貼身護衛與隨從……以上,小官報告完畢了!」
李隊長接著說下去:「哈哈哈!是個好人!絕對是個好人!  看起來應該是不會有主動毀滅世界的危險了……」
陳阿姨:「雖然早就發現是個好人,不過看剛才那樣,太好了,真的太好了,太好了呢……」
熙圓:「哥哥當然是好人,熙圓絕對早就已經知道了,才會這麼喜歡哥哥喔❤」
我終於知道自己被戲弄兼測試……  於是鬆口大氣,不滿的詢問:「所以現在可以開始告訴我到底想不起來的那幾天是發生什麼事情嗎?」
=第56篇 我要按了﹗ 我真的要按了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