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55 剛剛明明只是幻想一下而已,居然是實體的按鈕

剛剛明明只是幻想一下而已,居然是實體的按鈕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055 剛剛明明只是幻想一下而已,居然是實體的按鈕
2022-01-02(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現在,一直看著我的四人,都滿臉期待我說出自己記得的事情。
於是我決定直接說重點:「如果你們想要知道我最後記得的事情,就是我躺在自己的陰暗房間床上要睡覺了,準備睡飽之後搭車去地之極……  只是完全想不到,那樣一覺醒來之後,就是剛才了……」
他們四人安靜聽我說完那些之後,一時之間沒有任何反應,我相信,一定是因為我說出來的回答,和他們原先知道的差不多吧?
陳阿姨終於先開口溫柔詢問我:「所以您前往地之極以後的所有記憶……」
我直接搖頭:「完全沒有,就是剛才看電視新聞,我也還是很懷疑,新聞畫面裡面的那個人真的是我嗎?」
李隊長追問:「一丁點的印象都沒有?你試著努力想想看?」
我皺起眉頭,用力想一會,腦袋裡面還是一片白,完全沒有任何畫面跑出來,於是非常肯定:「不行,真的什麼都想不出來……」
護衛隊長再次恭敬說出:「駙馬爺殿下,不必著急,因為小官聽說過幾次像這樣的情況,好像都是在跟人談天說話的時候,忽然就想起來了……」
李隊長:「我聽說過的情況也是這樣,失去記憶的人跟其他人聊一聊、說一說,就忽然全部想起來了,完全像是一樣想要的東西知道它一定在房間裡面的某個地方,於是開始在房間裡面到處找、四處挖,就是一直找不出來,直到某一天,很意外的就忽然把這個東西從雜亂的房間裡面找出來了……  所以駙馬爺殿下您遺失的那幾天記憶,的確是有可能也會像這樣,忽然就回來了……」
陳阿姨開始左右看向另外三人:「那麼現在可以先請那二位軍官進來了,我們再開始從頭講述那幾天發生的事情給駙馬爺聽?」
肯德基爺爺滿臉慈祥笑容問我:「駙馬爺?」
說真的,看起來根本是他們希望軍隊二人也在場,我怎麼會敢違抗眾議,當然是說:「可以啊……」
李隊長得到我的回答,接著先問其他人:「那麼我想,就先請危險性比較高的大公王國馬立克上校進來?」
我聽完,心中第一個疑問就是:『危險性比較高?是怎麼樣的危險性比較高?身強體壯,孔武有力,大力士?像那樣的活生生人體凶器?』
肯德基爺爺問我:「駙馬爺殿下,現在您可願接見大公王國派來服侍左右的馬立克上校?」
我直接反問:「這些事情為什麼要一直問我?」
我真心不瞭解。
畢竟我只想要盡快聽他們說地之極那幾天的事情啊……
李隊長回答:「小兄---啊,駙馬爺殿下,因為以社會身份與社會地位來說,您絕對是現在這裡最有資格做任何決定的人啊,大家當然要盡量事事詢問您的意見。」
陳阿姨溫和認同:「完全沒有錯。」
我還是完全不瞭解……  因為真的覺得他們尊敬的是另外一個人,而不是我,真的就是像那樣的感覺。
李隊長繼續說:「大使先生,我相信直接讓馬立克上校進來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 失去記憶的駙馬爺殿下只是完全對於自己的身份缺乏認同感與認知感,才會這樣遲疑。 所以還是直接請貴王國的馬立克上校進來了?」
肯德基爺爺最後確認:「駙馬爺殿下,那麼老臣就先請馬立克上校入內拜見了?馬立克上校具有此地語言能力,才會獲准派遣過來服侍駙馬爺,出生在本國的駙馬爺完全不必擔心溝通問題……
我忍著不耐煩:「喔……」
肯德基爺爺大聲說:「馬立克上校,你聽見了?直接進來拜見駙馬爺殿下,順便解釋情況吧。」
下一秒,通往外面走廊的病房門被敲響:咚!咚!咚!
病房門從外面拉開,一名男人直接走進來。
我當然是好奇的一直盯著看……
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危險性比較高?』 怎麼樣的人間活凶器?
不看還好,這一看真是讓我的幻想完全破滅,擁有徹徹底底軍官該有的正常健壯身材的四十多歲中年大叔……
比較值得提出的只有二點:一,真的一看就知道是中東民族血統的那張臉孔了……
二,右手提著的一個看起來就非常沉重的灰色公事箱……
所以我當然是立刻心想:『啥?這樣就是危險性比較高?拿著一個灰色公事箱的中年健壯大叔,有沒有搞錯啊?』
馬立克上校立刻面對我,舉手敬禮:「駙馬爺殿下,小官馬立克正式拜見了!」
我忽然被敬禮,又愣又意外的:「喔……叔叔好……」
真的,叔叔好就是這個時候我唯一想到能回應的。
肯德基爺爺接著說:「馬立克上校,這樣暫時就可以,你可以先稍息了……」
馬立克上校終於恢復稍息姿勢。
只是,馬立克上校沒有就此安靜,而是開口說出:「大使大人……」
肯德基爺爺臉色明顯意外 :「嗯?何事?」
眾人眼前,馬立克上校伸手進入口袋,取出一張白色小紙條……
馬立克上校說:「大使,這是剛才送來給大使的王國訊件。」
肯德基爺爺臉色大變:「王國訊件?哎呀!哎呀!哎呀!」 伸長手,親自快步走上前。
馬立克上校也是向著朝自己過去的肯德基爺爺走去,伸長手遞過手中那張王國訊件。
肯德基爺爺接過王國訊件,開始認真閱讀上面的文件……
幾秒的閱讀,肯德基爺爺明顯對於王國訊件內容小感意外。
接著,肯德基爺爺直接告訴馬立克上校:「上校,這個王國命令,老夫知道了。等會和駙馬爺殿下談完,老夫就會出面和地主國緊急溝通協調必要裝備之類事宜……」
馬立克上校回應:「是!」
肯德基爺爺:「接著,你可以親自先和駙馬爺殿下解釋情況了。」
馬立克上校再次一聲:「是!」
馬立克上校直接轉向我:「駙馬爺殿下,接下來,小官還是先請您進行安全確認了?」
我當然是被直接的一整個糊:「安全確認?」
馬立克上校拿起灰色公事箱,直接對我掀開,讓我可以完全看見裡面。
我困惑看著:「那是什麼?平板觸碰螢幕?」
真的,公事箱裡面看起來只有二面很像平板那樣的大型觸碰螢幕……
第一面螢幕,只有中央位置一個綠色方框,看起來科技感十足。
另一面螢幕,一組明顯的黑底白字阿拉伯數字,一秒又一秒的倒數計時,看起來還有六個多小時……
我好奇的非常想要問: 這是什麼?為什麼公事包裡面只有這二個大型平板觸碰螢幕?
馬立克上校先恭敬的告訴我:「駙馬爺殿下,請將您的手指,任何一根手指都可以,壓上那個綠色方框……」
我懵懵的瞪著看:「任何手指……壓上綠色方框?」
馬立克上校同樣恭敬:「是的……重置 全世界的末日倒數……」
真的,好幾秒之久,我真的以為自己聽錯…… 「重置全世界的末日倒數?」
馬立克上校還是完全恭敬:「是的,重置全世界的末日倒數。」
我真的一整個困惑:「那是什麼?」
馬立克上校很有耐心的開始跟我解釋:「駙馬爺殿下請看,這一面螢幕是不是有一組黑底白字的數字正在倒數?」
我再次盯著看:「六個多小時?」
馬立克上校繼續說:「這組黑底白字的倒數數字如果完全歸零,末日終端器就會自動發送出一組命令訊號,送往我大公王國的所有軍事核武器,不是啟動核武器的引爆安全鎖,供操作的軍人可以立刻使用,不然就是啟動完全自動化的核兵器平臺,針對事先設定好的目標立刻自動進行核毀滅攻擊……」
我聽完,再無疑惑,只是一整個暈:「進行核毀滅攻擊……」
馬立克上校說的完全理直氣壯:「正是互相保證核毀滅!」
正是互相保證核毀滅!
我趕快追問:「等等!等等!你是說,全世界的核彈亂飛,大家瘋狂亂炸核彈?那樣的互相保證核毀滅?」
全世界的核彈亂飛,大家瘋狂亂炸核彈?那樣的互相保證核毀滅?
馬立克上校完全沒有遲疑:「回駙馬爺殿下,正是您所說的互相保證核毀滅!目前的設定時間是八小時整,每一次駙馬爺殿下的手指按壓螢幕,指紋確認,都會將時間重置回歸八個小時。如果下一個八小時之內,駙馬爺殿下都沒有進行時間重置,我大公王國的所有核武器就會向全世界進行投射攻擊,保證互相毀滅!當然,螢幕會一起偵測正常人該有的體溫與心跳脈搏、血氧、等等該有的正常生命體反應,如果是斷肢或是造假,必定立即發現,直接判斷為危險狀況,展開互相保證核毀滅攻擊!至於這個機盒如果是有偵測到被強行拆開或是系統入侵,則是會啟動內藏的炸藥進行自爆!」
我聽完,一整個發暈,下意識的直接說出:「胡說八道……」  畢竟感覺真的太鬼扯了!
可以毀滅全人類的世界末日機器,竟然和我的手指綁在一起了?
李隊長說:「駙馬爺殿下,感覺很難相信對吧?」
陳阿姨安慰:「駙馬爺殿下,沒有關係,沒有關係的,深呼吸,放輕鬆,沒事的。」
李隊長接著說:「頭幾天,我們幾人真的都是一整個震撼,大公王國怎麼忽然就公開把這個驚人的末日毀滅機直接派馬立克上校送來了?大公王國是真的想要毀滅全人類和這個世界?」
陳阿姨也是說:「真的,那一天,我也是真的一整晚不能睡,完全不知道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到底想要做什麼?」
李隊長:「然後,接下來幾天,我們幾個人在這個病房裡面,一邊保護陪伴昏迷不醒的駙馬爺殿下,一邊不停討論,終於一起想通……」
陳阿姨接著說:「馬立克上校和末日毀滅機的直接到來,都表示了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對於駙馬爺殿下的關心與保護。  不論如何,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都發自內心的希望駙馬爺殿下可以平安無事,才會決定連人帶末日毀滅機器一起送過來……」
我聽他們這樣說,雖然感覺稍微放心一點了,不過還是問出:「為什麼……」
李隊長先回答我:「跟保證一起毀滅同樣的道理,如果駙馬爺殿下的安危與世界末日綁在一起,那麼希望世界不要毀滅的人,是不是自然就會開始主動想辦法確保駙馬爺殿下的安全?  所以這根本是國王陛下送來給您的最高級保命符啊……」
肯德基爺爺微笑點頭同意:「這不只是至高陛下對於駙馬爺殿下的最大關心與疼愛,也絕對是至高陛下之後,由駙馬爺殿下擔任我王國攝政親王的最高明示與暗示啊……」
李隊長直接:「因此,現在真的根本已經可以向國王陛下歡呼了!」
陳阿姨大聲應和:「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李隊長再說:「對了,關於剛才的話題,是否要當千世萬代敬畏驚懼的混世魔王,除了不要理會犯人移送那個方法,這個方法絕對最快,只要您八個小時以上都不要親手按壓綠框讓倒數歸零重置,然後您就可以開心的大聲唱和出歷史人物知名梗了!」
陳阿姨直接大聲唱和出歷史人物知名梗:「我現在成了死神,世界的毀滅者!」 (核武器的發明製造者,奧本海默博士,見證核武器的成功試爆之後,親口說出的歷史話語)
李隊長故意詢問:「所以,怎麼樣啊?是不是不想按重置啊?不想按重置啊?不要按重置的發展比較有趣對吧?無人能敵的偉大死神大人啊!」
=第55篇 剛剛明明只是幻想一下而已,居然是實體的按鈕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