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頌~信念與執著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迎接三月,總有滿滿的愉悅,伴隨著春天一起歌頌,來開心歡迎春天。
其實,我想問的是,春天來了,我們是否都有打起精神,迅速累積期待的力量,面對現實與挑戰……
關於春天,是我非常喜歡的季節。
關於春天,也是回憶滿滿的季節。
記憶堆疊中,春天,會是慵懶的,因為,沈浸在春之吶喊,春之歌頌,天天想唱歌,唱著心中ㄟ彼首歌,午後,涼爽微風吹拂,似乎也訴說著迷人的春天,無法掩飾的那款嬌嗔,是非常吸引人的。
春天卻又是勵志的,從小到大,師長們總是教育著我們,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際又在於晨,那麼,春天的早晨,真的需要緊緊把握住。
春天的早晨,登高望遠等日出,是我的日常,也是悠閒自在的時光。融化在山之巔,擁抱山林,享受森林浴的春天,應該是讓人有幸福的滿滿氛圍。這樣的時光,的確是一份執著,自然也有著信念,是不願蹉跎春之晨的美好時光。
迎接春之晨,讓人驚艷與感動。
春天是開啟一年四季的開端,記憶中小學老師出的作文題目,曾有關於春天的記憶,長大後聽見好多歌頌春天的歌曲,這樣的敘述著春天,細膩說說春天的生活步調,在放鬆之間,又鼓勵著對自我的期許與目標鎖定。
拜訪春天,當大地一片春意盎然,花團錦簇,綠葉紅花,吟唱著春之頌,美麗的春天,是否也幫你說出了心中的夢想,期待夢想成真,期待執著與信念能夠更堅定,把握春天,為自己的春天,快樂幸福歌頌與讚美。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