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跪下才買單(中)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引領林小姐他們在展場內介紹展出的作品,她輕聲地與朋友說,這些作品做工精細真的了不起,與朋友一起挑選了幾件作品入VIP室欣賞,Waiter端了兩杯香檳🍾️與點心放在桌上,我們邊聊天邊欣賞作品。
不一會聽到外面有些吵雜聲,打擾了他們的興致,林小姐問怎麼一回事,要我去了解,我起身到門外,聽見另一間VIP室傳出來客人的喧嘩聲,我站在門口聽了一會,知道是其中一位同事邀約的張先生,進去打了聲招呼後,沒一會安靜多了,我回到座位向林小姐示意沒事了。
沒想到我剛坐下來,還是傳出很大聲地喧嘩聲,這下把她惹惱板著臉不悅的跟我說,你趕緊去處理不然就要離開,我安撫他們的情緒隨即走出去。
輕敲VIP室門向張先生、張太太再次打了聲招呼,小聲請同事出來一下,我轉達客人的反應,請同事幫忙請張先生的音量,是否可以稍微放低些,同事轉達後卻惹怒了張先生,他叫同事把我叫過來怒斥了一番,看出張先生今天喝多了,因為他的酒氣很重臉像關老爺一樣的通紅。
他大聲說看上了一只3克拉鑽石正在考慮,但對我要求將聲量放低非常不爽😡。我知道這時候說什麼客人都不會開心,頻頻向他點頭說「是」、「是」、「很抱歉」,向他道歉並沒有降低他的怒氣,他依舊大口喝酒大聲喧嘩
他説:「你們大公司很了不起是嗎?看不起人」
我:「張先生您不要誤會,我沒有這個意思,如何才能讓您平息怒氣?」
「好!這是妳說的,我要妳現在跪下,我就馬上買單」張先生不放過我說道。
哇勒!不會是真的吧!😱😱😭😭
#被人欺負#皇帝、女王
#奴婢 #反擊
圖片出處:新浪
🌹第二十三章 跪下才買單(下)🌹https://www.facebook.com/112538044559066/posts/13647633216523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在珠寶界30年,有美國GIA珠寶證照(台灣),在國際、國內為珠寶講師、珠寶設計師。 曾受邀TVBS,東森新聞台,中天,非凡訪問珠寶專業知識. 蔡康永的Top sales 節目來賓. #FB成立「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