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追劇,因為追劇可以讓我心情放輕鬆,可以跟著劇情又哭又笑發洩情緒
一開始我比較偏向喜歡看偶像劇,就是那種男女主角相識相戀的故事
後來就慢慢的偏向甜寵性質的陸劇,讓我入坑的陸劇是「致我們」系列中,最受歡迎的「暖暖的小時光」,也是林一和邢菲主演的
之後我也陸續看了不少邢菲和林一的戲,邢菲的看得比較多,最近我正在追的是邢菲和胡一天主演的「你好,神槍手」
讓我最感興趣的是兩人在劇中的發展,因為胡一天同時也是「致我們」系列中,「單純的小美好」裡的男主角
因為我不只喜歡追劇,也很喜歡看小說,我把「致我們」系列的三本書全買了,偶爾看青春甜蜜的校園劇也不錯
在影音平台上,我也看到了不少陸劇,但可能都是一些大家沒聽過的,一樣都是甜寵性質的,因為我不喜歡看那種以悲劇收場的戲
除了當下紅的偶像劇和陸劇外,我也開始了一些台劇,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鍾欣凌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聽說他們正在拍第二季
我第二部台劇我看的是和三立同步播出的「一個屋簷下」,但這種台劇說真的我不太愛看,因為每集都有爆點,爭吵、糾紛和針鋒相對的戲碼也很多,我不喜歡
但因為裡面都是一些我熟識的演員,所以我才會看,但其他的...就不怎麼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玟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起去台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日誌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日誌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認識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藍光雨小語之序文這算是邁入中年的詩話創作,以詩的韻味,和浪漫的文字,創作的個人心情句子° 將在方格子上架,免費文學愛好者先睹為快喔! 再來免費的言情小說,也會在方格子上架連載,請各位讀者朋友們耐心地等待喔!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4-03-28
序文最讓人感到害怕的是什麼。死亡?孤單?離別? 人死後的靈魂究竟會去哪裡,沒人知道。 是上天嗎?還是喝了孟婆湯後繼續當人類?又或者是變成靈魂,能自由穿梭任何地方。 世界上這些無法被科學定義的現象被稱為「靈異現象」。 這種現象大多出現在半夜時段,半夜通常不會有人工作,但有些人為了錢還是會選擇大夜班
avatar
蘇西的毛衣
2024-03-02
機甲天下|香蕉島傳說:序文機甲天下|香蕉島傳說:序文 《零、前言》 在西元2397年,也就是地球經歷戰亂、混種病毒肆虐與暖化(攝氏高溫67度)最為慘烈的一年。一群科學家透過時空跳耀的原理,將上千顆的大型扭蛋給送入不同時空裂縫中,尋求能找到更多有利於人類基因生存的空間。 每顆大型扭蛋都裝載著一千顆人類胚胎,以及一具 AI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2-03
【序文】組成尼豆子的上千種公式在這個異世界有一個種族叫尼豆子。 是最平凡也是最有無限可能的生物。 作者:墨跡。繪師:畫忌。 【尼豆子】 中立,穩定,積極,個性分明,大部份友好 【序文】 組成尼豆子的公式是什麼?  問尼豆子本尊,呵呵,那你可真問對了。 在我們老家有一批優秀的科學家正在研究。 
Thumbnail
avatar
墨跡 mini ♕
2023-10-15
(公告)佳音詩話之序文已故女詩人冰心,所寫的新詩集“繁星”和“春水”,是把她的思想收進集子,我自己在三十五歲受洗成為基督徒也嘗試著寫小詩或散文詩,佳音詩話這個系列詩集將開始在方格子連載,希望各位讀者朋友們喜愛的愛不釋手喔!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9-22
《北越雪譜》01 初篇序文 |日本江戶雪國文學北越雪譜介紹傳送門👉 《北越雪譜》日本江戶雪國文學 某日,在因緣際會下,我得了《北越雪譜》一書,是天保11年(1841年)出版,內容豐富精采以及精美的版畫,文字形容也當生動。之後續篇文章,會依照所得書籍陸續介紹內容,會先將古文譯為現代日文,再挑精彩章節,翻譯中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文軼青言
2022-02-23
【一的法則】序文 ~ 【一的法則】序文 Don Elkins 這本書是26場實驗集會,現場錄音的精確抄本,我們實驗的主旨是與外星人溝通,我們從1962年就開始實驗,不斷地改良這過程,持續了19年,直到1981年,我們的實驗有了深遠的改變,這本書記載了我們工作的後期階段。在消化過數百萬字關於外星通訊的報導之後,我個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2
英文字母H的遊戲我在YT找了青蛙老師 Leap Frog Factory 教哥哥英文發音,沒想到一同觀看的弟弟在不知不覺中認得全部英文字母了。我忽然發現這個英文字母游戲系列可以加快速度完成,太好了。
Thumbnail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1-10-13
散文|餓醒而失眠的夜   側睡的夜晚逐漸變得壓縮,胸口傳來的悶痛告訴自己並不是錯覺。側睡時,分明只不過是半身的力量——或許還有重力,可是肋骨就如此脆弱嗎?   我曾以為自己是「燕雀不知鴻鵠之志」中的鴻鵠,我也曾以為自己是那「天欲將大任於斯人也,必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的斯人,不過到後來卻發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