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繪]研究縮時錄影(有過程)

2022/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禮拜在研究筆刷跟縮時錄影,因為用圖片雖然說很清楚每一個步驟,不過一張張照片要存蠻佔資料夾空間ㄉ,而且也不太方便,所以就想用縮時來記錄,之前我csp(clip studio paint)沒更新時,沒縮時功能(或是我沒注意),更新後就有了這個功能在新建畫布的地方ρ(・ω・、)

縮時功能
就在左下角的地方,印象中以前是沒看到ㄉ( ˘・з・)

胡桃-過程連結

狐狸-過程連結

惠飛須澤胡桃
應該不是第一次畫她了,胡桃真的超帥的啦!(ノ>ω<)ノ這種類型的角色我超愛,雖然說學園孤島蠻冷門的啦,動畫也沒見第二季,就畫畫圖壞念她ㄅ
狐狸重繪
是不是很眼熟~~~沒錯啦!她就是之前被我手殘刪掉的狐狸,雖蠻沒有照原圖把她畫回來,不過重畫效果也不差,而且這次是高畫質啊www,當初是在嘗試把人物輪廓畫明顯一點ㄉ練習(鼻子以前都是一撇),畫一畫髮型就變公主切就想到之前狐狸悲劇,重畫算贖罪吧(?自己心裡也不要留遺憾d(`・∀・)b
今天就簡單說說我研究出縮時的功能,先預告下周內容有預計想做個人繪畫的步驟跟自己csp習慣用的功能和筆刷,內容都是自己覺得好用的,各位可以上網查其他繪畫方法或是自己研究出來,畢竟這沒有甚麼絕對或一定,各自有各自的特色/畫風,我ㄉ想法是這樣啦~(*’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窩在房裡のMelody(・∀・)
窩在房裡のMelody(・∀・)
不定期更新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