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天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个新的部落客,年轻时的我曾经写过一段时间,但由于出来社会工作之后,就再也没更新了。突然心血来潮想再次重新创作,写下我人生接下来的点点滴滴,以及过往的一些人生经验。
  现在,我先需要给自己去个笔名,年轻时,所用的笔名『野孩子』已经成为过去美好的回忆,现在就用另一个名字重新出发,也纪念我的人生已经走过半程。我决定就以『狼』为我的新笔名。
  为啥叫这个名字呢?其实也记载着我目前的性格与以往经历的种种所给自己的另一个人生价值观,以这个名字来形容最贴切,也最能形容目前我的人生写照。接下来,我会记录我的日常点点滴滴,这就我的私人部落格,并不是商业的赚钱的,如我写下的让某人难受,请别往心里去,感恩。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看見很藍的天空點滴大小事,這裡面離不開"人"的討論。疫情後,旅遊業有很多的變化,包含我們自己。藍藍的天空,一切變成降噪...因為在預備自己明確目標的路上!
    Thumbnail
    avatar
    LJC-Carol
    2024-02-03
    名人啟發 #1|劉德華的生命密碼之光,擁有機靈聰慧、活耀型的天性本質我們的偶像之一:劉德華!嘹亮的歌聲,深沉的演技,劉德華一直以來都是娛樂圈的巨星,而他的生命密碼也為他的成功路上注入了獨特的能量。 命宮守護星 讓我們看看他的命宮守護星:震命(木)祿存星。這代表著他擁有機靈聰慧、活耀型的性格。這樣的人通常充滿生命力,善於思考,擁有出奇不意的創意。這種特質使劉德華在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3-11-10
    指導靈披露我還沒出現的天命#082723 我問我的指導靈『所以,這些啟示是要告訴我什麼?』(請看前兩篇文章) 指導靈說『就像八卦一樣,陰陽陰陽,原為一體,陰包著陽,陽包著陰,原本的陽被陰包著,而無法到達陽,你要協助他們到達陽,也就是你們人類所謂的「光與愛」的地方,因為那是祂們所嚮往之處,但卻因為某些原因卡在祂們的執念中』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08-27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8】 : 關於內在的天使與惡魔-內在的天使翱翔心靈的天空,點亮你前行的路途,綻放出無盡的美好~🍀🍀🍀fumi老師:❤️❤️❤️ 🥰🥰🥰在這一次的靈氣點化課程中,當靈氣釋放在當下學生身上的負面能量時,靈氣訊息 : 出現在目前現階段的生命課題~關於內在的天使與惡魔。 🙏🙏🙏請學生🧑‍🎓在當下專注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看著學生內心的掙扎,很辛苦、很煎熬、很挫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17
    藍色監獄乙女文 全員向 [蔚藍色的天空]TOP2第二回 /藍色監獄乙女文/ ----------------------------------------- 清晨六點半,微弱的陽光透過半拉開的落地窗簾,照射在床邊,此時,閙鐘不停的響著..... 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閙鐘聲響個不停,思豪沒有要停的意思 直到「啪!」一聲,閙鐘被強制按掉
    Thumbnail
    avatar
    夏枝冰宇
    2023-07-05
    針對孩子的天性「好奇心、想像力、 觀察力」, 該如何適時引導?來看我各3點建議!針對孩子的天性「好奇心、想像力、 觀察力」,共三個方面各3點的建議,其實有一個很重要的前提是你要全心全意的陪伴他,才能觀察出自已小孩優點與缺點,引導他往正面的方向前進。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2-14
    惡的天性從沒人教會你抵禦 心中的惡 是一種天生秉性
    Thumbnail
    avatar
    hydro dynamic
    2022-01-17
    女為悅己者容 社區裡的銀髮沙龍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訴說以前女人為了喜歡或欣賞自己的人而開始妝扮自己,到了現在則是為了讓自己開心,更要懂得愛惜自己。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管到了哪個年紀,都還是會想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心情也會跟著更加美麗。
    Thumbnail
    avatar
    合勤共生宅
    2021-11-29
    我如何讓自己的身體自動自發,規律生活:順著天性的毛摸我想分享一下為何需要建立生活規律,daily routine 不完全是因為要當一個自律的人,而是把專注力、心力放在其他變化性高的事物上。 認識我的朋友、同事,都會說我真是個自律的強人,規律的早起、運動、甚至飲食,我並非機器人,但只是想辦法讓自己過得更輕鬆、方便、不費力,時間到了,事情自動完成。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