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地圖/台中/時時香 RICE BAR (台中三越店)

2022/03/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臨時的走了一趟中部,帶著娘家媽媽出門走走。

  逛了很久沒去的新光三越,四處逛逛及隨意看著商品,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接近晚餐,為了避開人潮時段於是提議早點吃晚餐。只是琳瑯滿目的餐廳其實有點選擇障礙,看了許久就決定去時時香用餐。
  新光三越的時時香位於9樓,明亮的空間和乾淨的桌椅,入口處轉角有許多顏色及不同品種的米所組成的【時時香米牆】,在搭乘手扶梯時就有明顯的吸引力,而一入座之後室內的空間設計的也很簡潔有力。

  『承襲瓦城泰統集團深厚的廚藝底蘊,完美集結川、台、粵等所有熱門中式人氣名菜,加上獨家配方,一餐即可全享「跨菜系中式料理」,更以東方餐飲最重要的米食文化為核心,獨創全新的餐飲型態– SHANN RICE BAR,提供道道經典、道道下飯的多樣美味。』(摘自時時香官網)
  一坐定之後服務人員便提醒可以直接線上點餐,而因為考慮到有帶著長輩同行,所以挑了幾樣「很下飯」的菜餚當作今晚的晚餐餐點。媽媽說其實簡單吃就好,而我卻說至少一天要有一餐米飯才是對自己好。
  除了我想點嚐嚐的干鍋系列外,其餘的都是非常下飯的菜色。「噴春口水雞」、「自選的吃到飽白飯($45/人,我選了台梗九號米)」、「老皮嫩肉」、「經典蒜泥白肉」、「干鍋臭豆腐肥腸」、「銀芽薑絲炒大腸」、「醋溜土豆絲」、「無敵豆酥嫩魚」、「蛤蜊冬瓜上湯」。有些菜色除了是點給媽媽吃,有些菜色是孩子平時愛吃的,更有些菜色是我吃過但是家人未曾吃過的,在時時香剛好可以讓我一次滿足點滿點好。

  更重要的是每樣菜都是讓娘家媽媽及家人們多吃了幾口白飯。
  而最後我們也沒有忘了甜點。

  雖然能選擇的樣式並不多(楊支甘露、時時香綠豆蒜、杏仁豆腐),但是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多幫我們準備了小盤子供大家分食。這次吃下來大家是開心又愉快的,畢竟疫情下的這二年裡幾乎都很少在外用餐。
【店家資訊】
時時香 RICE BAR (台中三越店)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9樓
電話: 04 2259 7718 訂位: inlineapps.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茉然生活散漫錄(Jamsine)
茉然生活散漫錄(Jamsine)
雙子的搞怪+金牛的耐性=腦海的靈感。。。。 【緣淺留面,緣深留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