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7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叫蔡詠潔 我喜歡打籃球 畫畫 塗顏色 躲貓貓 跑步 看電腦裡的影片 喝果汁 玩排球 玩躲避球 吃草莓 吃肉 吃高麗菜 吃小黃瓜 吃棉花糖 吃冰淇淋 吃冰棒 吃布丁 吃果凍 吃蛋糕 喝綠豆湯 吃芒果 吃芒果冰沙 吃西瓜 吃香蕉 吃龍眼 吃餅乾 吃哈密瓜 吃生魚片 喝西瓜汁 吃沙拉 吃蘋果 喝蘋果汁 吃馬卡龍 吃綠豆沙 吃棒棒糖 喝玉米濃湯 吃爆米花 吃軟芭樂
    4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蔡詠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hllo worl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llo worl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介紹的技術》: 只需一句話就可展現自己 在進入新的場合,自我介紹是除了外表以外,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講出被人印象深刻的話語,是致勝的關鍵。 從小我最害怕的就是自我介紹,身為i型人的我,對於大家把焦點放在我身上感到非常害怕。 但作者卻說內向人,反而是優勢,讓大家更願意聽你說話,並且因為內向就不會多說些無關緊要的事情。運用自我介紹的技
    Thumbnail
    avatar
    Nia小書房
    2024-06-12
    自我介紹:認識自己就是清理自己的開始大概四年前,因為一段11年的的伴侶關係劃下句點 在身心俱疲之下,當然有求神問卜想瞭解複合的機緣 然後也開始參加一些認識自己靈魂的課程 雖然聽起來虛無飄渺,但當生活重心需要轉移時 的確是個很好的切入點。 從求神問卜到認識自己,經歷了聽起來虛無飄渺的過程,接觸新時代、宇宙法則、身心靈練習等...
    Thumbnail
    avatar
    歲月有限邊喝邊聊
    2024-05-13
    自我介紹我出生在中美斷交、漢賊不兩立、國家正直風雨飄搖的年代。當時的朝廷仍想著要反清復明、解救三餐吃樹皮的同胞。當時的大人們仍靠著小朋友打棒球來建立民族自信,所以王建民的8個隊友可以講18年,雖然郭泓志都已經在拍片。 有幸恭逢其盛,成長在豬哥亮出國深造前的榮景,當時賀一航仍是叫小賀。對於幽默的定義與好不好
    avatar
    No Idea No Play
    2024-05-07
    自我介紹其實我不太懂的怎麼自我介紹,我比較喜歡講故事,聽故事。 如果我的抽屜能蹦出個多啦a夢,我是不是就不會被別人欺負...... 如果我有七龍珠的雷達,我滿世界的冒險、蒐集七龍珠,我是不是可以實現願望...... 但是我都沒有,沒關係!我有想像力....
    avatar
    泡泡龍
    2024-04-26
    【自我介紹】我是在Threads小有名氣(爭議)的❄️雪華Jera,我來方格子啦!我是在Threads小有名氣(爭議)的❄️雪華Jera。這篇文章將會跟大家做自我介紹,以及對之前我在Threads上有爭議的幾篇文章稍稍的釋疑,歡迎喜歡看我分享的人繼續透過不同平台追蹤我。目前我緩慢地將我的部分文章轉移到方格子中,之後也計劃會有Podcast節目,跟大家多多分享我的觀點及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雪華 (Jera)
    2024-04-19
    40224自我介紹 自己的星座自己的興趣和專長喜歡什麼
    avatar
    胡紜禎
    2022-03-04
    avatar
    余青澐
    2022-03-01
    40224觀測月亮我之前都沒有注意在看月亮,因為這次的活動,我才每天都會去看月亮,這樣我就學會了看月亮,我覺得看月亮很有趣,每天都有不同的樣子,每天看月亮讓我越來越了解月亮。
    avatar
    胡紜禎
    2022-03-01
    40225觀測月亮我們家每次看月亮都要去頂樓看才看得到月亮, 我覺得觀測月亮很有趣, 因為可以知道月亮是什麼形狀, 是圓的……等也可以知道月亮從哪裡升起。 我觀測月亮有時候會不想去看月亮, 因為外面黑漆漆的讓我害怕去看月亮, 有時候爸爸跟我一起去看月亮, 因為有時候會被房子擋住所以我會叫爸爸幫我看月亮。
    avatar
    黃琪恩
    2022-03-01
    40222 觀測月亮我們自然課本的第一單元 是在介紹月亮 月亮 , 我們自然老師 還要我們看月亮畫出月亮的形狀, 用指北針測量東西南北, 後來我們就得的高度角器, 他先帶我們去操場測量, 老師說會 近處的測量比較大 , 而遠處的測量 會比較小, 我們的月亮在什麼地點的地方 測月亮
    avatar
    顏琪恩
    20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