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新生活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0213 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 全球新冠肺炎 死亡人數越來越多, 而且 致死率越來越多, 讓我們活在 容易得新冠 肺炎 的疫情當中, 所以,  教育部  要全國停課不停學。

我每天就要上視訊課程從電腦上看到同學給老師的一天老師教我們如何呈現的2天開始正式上課老師教我們國語數學自然社會美勞這些課程所以我覺得只是沒有去學校上課我每天一 我每天一樣早起準備上課上完課一下午就在家裡寫功課 完成老師交代的功課還要 完成因材網可以 跟表哥玩。

雖然每天只能待在家裡上課給在家玩可是請我起碼有表哥陪我一起在家學習一起玩 這是我唯一快樂的事。

可是我還是想要回學校因為一直待在家裡很無聊不能出去玩就只能吃飽睡飽吃所以我的肚子好像變大了。

我希望疫情快快結束讓我可以出去玩可以回學校上課可以找我的好朋友可以去海邊玩水。


    楊子頡
    楊子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