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

2022/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來了, 天氣變冷了, 樹葉變紅了, 外出時也要穿外套。 我們全家一起去吃火鍋, 晚上睡覺時, 我們都 縮成一團, 就算是穿長袖也覺得涼涼的, 冬天和夏天我比較喜歡冬天, 因為天氣比較涼爽, 不要夏天這麼炎熱。 可是冬天比較冷, 而且冬天 冷得要死, 我都蓋很厚的棉被 而 寫我爸爸每次睡覺的時候都穿著內褲 還有 短袖 還不蓋棉被。 而我媽媽也蓋得很厚的棉被 而且才8點我媽就睡著了。 而且每天 都穿 一件外套, 她 也常常叫我穿外套 和 兩件衣服。 然後每天學校的 水都 很冷, 冷到手都快要變成 冰塊了。
    楊子頡
    楊子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