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做自己不擅長的事!!第二彈~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啊!

今天要來分享的事情是,創作貼圖。題材來源是我國中時期隨手畫的一個圖案,而我都稱他為「橘子」,畢竟我以水果橘子為原型所發想的。
一開始我先跟我的同學朋友分享,不知道大家是看在我的份上,還是圖案本身,都會說:哇!好可愛啊~諸如此類的話語,確實也讓我建立自信心,久而久之就不斷的到處分享給大家看。
最主要的因素,是前陣子發現妹妹們在畫Line貼圖,才突然想到我也可以來試試看,雖然目前只畫出8張圖片,但是這也算是我的第一步~有機會會持續的創作發想。
喜歡的朋友可以看看喔~謝謝大家。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