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這麼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胡自亂發想的~請勿當真
我覺得人類真的很無聊,因為無聊發展許多事情出來做,衍生不同的職業出來,人類真的相當喜歡沒事找事做,做到最後覺得這些事情,變成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自己想想覺得滿好笑的。
然而卻有句話,「不要沒事找事做」,可是這世上的事不都是因為沒事才找事做,進而才發展出來的嗎?不管事人文、科技、藝術等等,正是人類開始吃飽沒事做才發展出來的。
我這陣子常想,也許是換一份工作之後,多了許多時間出來更容易去想東想西,因此總覺得要來做一些有意義上的事情,但想了很久卻不知道應該做些甚麼?網路上有很多能充實自己的方式,學習新的語言、增加自己的興趣、做一件從來沒做的事情,這些都是很好充實自己的方式。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休息時會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最近的我都開始試著養成運動的習慣,因為這是我以前做不到的事情,讓自己有所突破,之前都是在家玩健身環,但說實在的其實也沒有很持久,而我現在是去公園散步拉健身器材,讓自己換換環境,會不會讓自己能維持住這項運動變成習慣,我希望如此。
自從長大以後漸漸的做一件事情都開始不專心,總覺得自己三分鐘熱度。好像只有「烹飪」這件事情是我一直以來會持續做的事情,但我很多時候都浪費食材,加上現在物價越來越高,若東西少少的買其實相對很貴,我的荷包不夠啊~以前的工作薪水多時間少,但現在剛好相反因此花錢要更注意才行。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airy07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休閒的小公園2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分享】雙人成行遊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嘗試做自己不擅長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利用瑣碎的時間賺錢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Tube直播中、即時影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