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怎知道,看我口罩便知曉

2022/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哥本哈根真的可以開始感受到春的氣息了,雖然氣溫還是低,今天早上出門時甚至零下 1 度,但卻不感覺有那麼冷,Danielson 的同事說我應該已經是半丹麥人了,習慣了,或許是這樣吧!!
最近出門散步時,在公園裡,人行道旁的花圃,或是馬路中央的分隔島部份,到處都可見丹麥春天時常見的一些小花盛開,而且有各種不同的顏色,五顏六色的,真是美麗,一整片的時候真的看了讓人好欣喜,加上現在的白天日漸變長,不再是早上出門天是黑的,晚上回家天也是黑的那種漫長黑夜憂鬱的冬日了。
看到比起冬天時好很多的陽光和藍天,人的心情真的都瞬間好了起來,也難怪歐洲的春夏是人們最喜歡且珍惜的季節。
而丹麥的夏天更是我個人覺得全世界最美麗最舒服的夏天,不信的話,請各位有機會親自來此走一趟,拜訪一下這個美麗的童話王國,親身體驗後你就會懂得我的感受,真的不懂為什麼很多丹麥人放著這麼舒服的夏天離開丹麥去更熱的地方,比如說泰國,而在冬天已經很冷的北國天氣反而去更冷的地方,比如說義大利和瑞士等山區滑雪? 我覺得夏天就是要待在丹麥享受舒服的北國夏天的陽光空氣啊,秋後再轉戰南歐或亞洲等較溫暖的地方避寒一下,不是嗎?
那今天分享哥本哈根的春天來了以及個人對這裡春夏季節的簡單感覺跟我放上的這張照片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它還真的沒有什麼關係,但勉強說起來也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關係,不是要讓大家看看我的樣子,因為本人真的沒什麼好看,既沒有顏質,也不是猛男,既不俊,也不帥,很單純的就是 Danielson 前幾天早上出門去上班時,為了配合春神來了而特別戴上有小花圖樣的口罩來 welcome sprng 一下,希望大家也都能感受到春的氣息。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