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就是日常>日日都是複製貼上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困擾的狀況又越來越多了。
不外乎是眩暈、手腳無力無法起身,頭痛延伸到脖子、臉頰,一痛就眼前一片黑。(這兩天有沒這麼不適了)
血壓、心跳不受控制的亂糟糟
一直都是去常去的診所複診,醫生以為我都悶在家(雖然這是事實),但是我有乖乖運動啊醫生🫣。
雖然走不快也是原因,但是出外我放鬆不了啊~(耍廢懶蟲是我)
一直以來家庭(懶蟲)主婦是我的狀態,而接送小孩們就是我的事件之一。(代辦事項第1位)
全身貫注騎車回到家,瞬間抽乾所有體力(腦袋都轟隆隆的響了)

近期最愛做的就是一直泡在書堆裡,購入了好多本書。
一直在回想以前的我最愛做什麼,就是沈浸在書中世界只有自己的那個時候麼。
這本真的是大推的心理類工具書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了。
(看到目前報出的症狀,就會讓我回想起2016年那時的流感的症狀... 慶幸自己有即時抵達急診)
好愛這個大樹爺爺(好想再去一次)
希望都能平安度過啊~
現在就是讓孩子吃飽、睡好,還有每天晚上的桌遊洩壓(外加聊天)時間,希望能順利建構起防禦力(有抵抗力真的很重要)。
35會員
22內容數
擷取 或許是我目前做得到的了 無法了解了 也不想理解 或許快樂的泉源 仍在要遠的彼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