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十大騙人秘辛|直銷不好理所當然?!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直銷騙人嗎?

台灣最被討厭的兩大合法行業.莫過於保險跟直銷了

我想保險比直銷好很多了現在,為什麼呢?
台灣只有34家保險公司 ,且通常都是大公司•基本上沒問顯而直銷呢?800多家吧!有上市的還是少數,可見裡面有多少亂七八糟的公司了~
直銷本身-我想理性一點的人都應該可以了解這沒什麼對錯可言,不過就是一種產業!

但為什麼會被排斥呢?很簡單都是因為人!

跟一般的公司一樣直銷公司也是公司!所有的公司幾乎都會訓練它的員工當然直銷公司也是不過一般公司的訓練是希望你不要犯錯!
而直銷公司卻鼓勵你嘗試不要害怕犯錯跟跌倒

為什麼要這樣呢?

因為直銷商不是員工,直銷商的勞保健保要自己保!所以直銷商都是老闆當然性質會有點像業務!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業務?為什麼呢?

因為推銷要做到面面俱到一定是要靠練習的而在練習的過程中呢一定有很多很多的失敗而每一次的失敗都會造成別人的觀感不好!
再來比業務多一項的,就是直銷商需要帶領自己增員的直銷商我想所有的主管也都是苑練習才做到面面俱到的吧?只要是練習就會有很多的失敗,因此就會有很多陣亡的直銷商對上線不滿
你一定想過這個:做直銷的有朋友嗎?

這種情形

全世界的男人都一樣啦
通常很像男女朋友分手!能夠理性的看待兩人都還在學習適應彼此的極少!能夠有點情緒但不以偏概全只把那該死的男人當成特例的少!
尤其當她遇到10個有9個男人都很賤而另一個不是男人的時候她應該就會覺得全世界上的男人都一樣賤了…
只是誰能真的豁達的了解所有的男女都在學習成為善男信女,她們都需要練習跟時間?
你受不了對愛情失去信心 就算你大聲疾呼愛情很恐怖,真愛是幻想,你也阻止不了對愛渴望的人們。而你也没有錯!這是你經歷的都是事實 你下的論斷都是你經驗沒問題的這是個言論自由的社會….開心就好

直銷何嘗不是?直銷能賺到很好的生活品質我想已經不是新聞了!

大家討厭的也不是這點!而是那過程!那有點模糊不知是少數還多數的成功案例讓膽小的人望而卻步、淺嘗則止,受了傷 。
我沒有想護航直銷也沒有想戰那些無知又愛抱怨的人,單純也是分享我看到的世界至於你要信哪一個,你不用信阿 你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都聽別人講,自己不會想,不騙你騙誰呢!
直銷秘辛
直銷秘辛
網路行銷 | Google ADS | 社群媒體廣告投放 SEO社群媒體合作互鍊 Catiok品牌創辦人 | 直銷年齡六歲近七 築星網路有限公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