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直銷的有朋友嗎?看完你就知道誰沒朋友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直銷到底有沒有朋友

直銷也是人,做事也很人性,我們不是聖人

所以我們一定會挑人,而且一定挑優的!除非我們交情不錯,我想幫你才找你!要不然我幹嘛找一個遜咖來脫累我?!
很實際!
如果我教小明一小時,他可以做出十萬元業績,我教小白十小時,他不但做不出業績,還大言不慚的說他會了,如果你是我,你會選哪一個?
我們每天也只有24小時!你會不挑嗎?!

商場裡有一句話,如果沒人找你做過直銷那你一定不夠優……

另外,失聯已久的人我們會聯絡,很多人非常不喜歡這一點,覺得直銷人很有目的性!
平常不聯絡,做直銷才聯絡?!
但你要想,如果他沒做直銷,你們這輩子就真的不用聯絡了!聯絡了,你排斥就算了,不排斥就連絡上了!
以這樣的狀況來看,我們從小到大的同學朋友保持聯絡而留下來的一定比那種只等著別人聯絡的人多吧?不只如此,我們每天都會認識三個新朋友,也會進而了解他們,看有沒有合作的機會,但我們也會遇到,立志搞音樂的人、生意做很大的大老闆、樂在工作的高階主管、藝術工作者等等……..
每當遇到一些已經有終身職志的人我們當然會很開心的與他們交流,並成為朋友,互通有無

請問,你自己看看我們的工作內容,用點獨立思考的能力,那你覺得我們的朋友是多還是少?

直銷秘辛
直銷秘辛
網路行銷 | Google ADS | 社群媒體廣告投放 SEO社群媒體合作互鍊 Catiok品牌創辦人 | 直銷年齡六歲近七 築星網路有限公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