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野餐我都很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星期工作太辛苦了,星期五下班後9點多睡到周六上午10點,然後準備去野餐。殊不知在非常多人的大草地,我在帳篷裡又睡了兩小時。我真的是到哪睡哪,到哪拉哪的人。
今天我又出動去拜訪我收藏的咖啡店,有一家就在元朗,很精緻的日系裝潢。
我點了鬆餅和維也納咖啡。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哈哈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麵包咖啡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購物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年墨爾本封城二百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然去了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露營沙釘:種類、材質、尺寸、品牌、使用技巧露營沙釘:種類、材質、尺寸、品牌、使用技巧 露營沙釘是露營必備的裝備之一,用於固定帳篷、天幕等營地設施。在不同地質環境下,需要使用不同種類的沙釘。因此,在選購露營沙釘時,需要先了解不同種類沙釘的優缺點。 露營沙釘種類 露營沙釘的種類繁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問號釘:問號釘是形狀最簡單的沙釘,
    Thumbnail
    avatar
    華哥網路行銷
    2024-06-20
    〖露營中〗2023.05.05-07 第29露⛺️福山星月露營區|嘉義第一次參與白帳的團露非常緊張,特別找了一位「社牛」的朋友一起露營!辛苦他遙遠的路程跟我們的裝備擠在一起😂這段南下的路程,我們還特地下了台中領取我們修補的帳篷(可以看我們上一露的悲慘故事🥲) 剛好也是個休息時間 順便吃個午餐再上路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4-06-12
    【蟬說:山中靜靜】台中酒桶山豪華秋冬露營,桂花弄帳篷區絕美景色開箱!『金秋野餐季Fall Picnic』相約最秋下午茶! 蟬說:山中靜靜,位於台中太平區,開車前往沿路都有指示牌不算難找~ 周邊景點有:太平苗圃落羽松、護國清涼寺、太平蝙蝠洞、藏寶莊園、赤崁頂 抵達後將愛車停放於停車場,就可以打電話與蟬說工作人員聯繫! 粉絲專屬優惠折扣碼: mm4255 立即官網訂房: https://chanshuo.l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3-12-10
    台中太平|蟬說:山中靜靜 台中豪華露營 金秋野餐季 搭配絕美夕陽、無敵夜景盡收眼底交通方式 1.自行開車 北上旅客:北上旅客:經國道3號→轉台74線(太平出口)→經東平橋→縣道136→東汴國小左轉→沿路皆有「蟬說:山中靜靜」指標牌,沿著指標牌即可抵達園區。 南下旅客:南下旅客:經國道1號(174-大雅出口)→轉台74線(26-太平區中山路出口)→經一江橋→縣道136→東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12-07
    【鹿兒島聖山】櫻島活火山野餐記在日劇篤姬中,櫻島之於鹿兒島,是時代浪歌殘存的念想。
    Thumbnail
    avatar
    Jeanne
    2023-10-07
    下課後獨白│我所知道的隔宿露營上週四、五兩天,是學生的隔宿露營。如果說國中三年裡,哪一場活動是最獨一無二的,於我而言,應該就是宿營了吧。 又累又怕,吃不飽睡不好,就這樣結束人生唯一一次的宿營,但卻是我認為最充實的學生活動了。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2-03-06
    這次露營,我們選擇露營車在多年前,有過露營的經驗,懶惰的我,覺得從租借帳篷到搭帳棚,一切都好麻煩。這次寒假,跟同學一起選擇了露營車。 露營車的好處,就是一卡皮箱入住,只要帶好換洗衣物,就可以輕鬆出遊了。出發前,小孩就很期待這次的旅行。這次露營的營區,我們特別選擇適合親子的園區,有球池區、童書區、沙坑、鞦韆等戶外遊樂區。
    Thumbnail
    avatar
    波本小姐買房研究室
    2022-02-03
    學會三大關鍵指標:讓您經營素食餐飲很easy三,客人剩盤比例 客人離開後,盤子常是我們觀察的重點。吃剩的食物有幾成?那種料理剩最多?比例到底是一成、三成、五成或是八成?剩盤對我的意義,除了讓我了解客人的喜好外,也可以明白同仁做餐的程序是否有問題,這些都比顧客意見表上的回饋,還要來的老實精確。
    Thumbnail
    avatar
    滷菩提蔬食的經營者kimi
    2022-01-23
    我的野餐婚禮派對(3)尋找一件命定的禮服,其實就像找一個合適的對象一樣,過程困難重重,而且會不斷質疑是否真的適合自己。尤其對於像我這樣不想依賴婚紗公司,而是想要自行處理的新娘來說,確認自己想要的款式、試穿、評估預算,到最後的修改,要花費的工夫和時間都比一般人要耗費許多。 【同場加碼西裝選購】
    Thumbnail
    avatar
    蘇室生活
    2022-01-06
    我的野餐婚禮派對(2)在籌辦野餐婚禮以前,我們早已在2021年1月登記,3月簡單家宴,老實說關於「結婚」這檔事已經告一段落,接下來就可以面對真正的婚姻生活。可是我們心裡總有遺憾,人生苦短,一輩子大概只有婚禮和喪禮,可以集結到許多不同時期的朋友齊聚一堂,所以有了無論如何都要辦一場單純朋友相聚的婚禮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蘇室生活
    20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