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墨爾本封城二百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肥了10公斤!就是因為很壓抑,所以我每天都吃很多東西,自己煮,買外賣,烤蛋糕,網上買東西,我在美國,芬蘭,英國都有買到裙子,杯和外套,你說是不是很誇張,重點是,我根本不用上班,也不能出門,到底我買衣服是為什麼?
原來我們不管在世界什麼地方,在封城的時候,就是瘋狂的吃,瘋狂的買,看來我們是如此膚淺😂
PS/早餐我也很喜歡吃牛油+果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善待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看二十五,二十一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棄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麵包咖啡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購物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0-11-28國喬、正隆、永豐餘、榮成、鈺創~君在盛年妾未生,妾正青春君已老~股市的錯過與錯愛,都是錯錯錯、莫莫莫 兩個女人都哭了!《港湖女神》:「《四海遊龍》,請靠自己搏版面!」呱,提到龍,就有游,還四海旅遊,呃,佛曰:「不可說,因為那是店招」 「路邊社」特派記者《瘋蛙》,「刁民國」《理髮院》連線報導~呃,這是《理髮院》,一個《電火球》光頭大叔,哪有資格上台說三道四,當然抵制到底,呱,咱不小心發現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19
上天啊!請告訴我這世上有邏輯好的小草嗎?我以前待過一家公司,我給董事長夫妻取了綽號,即「媽寶董事長」和「瘋狂艾莉絲」。他們的薪酬規劃方式就是「看見對“自己”有利的」就都拿來用。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5-23
在生命的道路上前進週二,九點上課到九點,週三上課九點到八點四十五。今天有點小偷懶摸到中午開始準備教案到九點多。 朋友還利用下班後幫我剪頭髮,聊天時聽到她說女兒十點在上線上課。我覺得孩子很認真。 離開後將近十點半,跟一位朋友聯絡,電話沒人接,她傳來訊息說正在上線上的課晚點回覆。 在回家的路上,想著,原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11-09
何如盛年去董嬌饒詩 東漢 · 宋子侯 註:《詩紀》作董嬌嬈。《類聚》作董嬌饒。《初學記》作董嬌嬈。樂府、廣《文選》。合璧事類作董嬌饒歌。 洛陽城東路,桃李生路傍pong5。 花花自相對,葉葉自相當tong。 春風南北起,花葉正低昂ngong5。 不知誰家子,提籠行採桑song。(子,女子) 纖手折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3-07-25
利用資訊差創造資訊價值,總結兩年來的墨爾本工廠資訊經營數據報告多少有在追蹤我的可能知道,我有個賣地圖資訊的副業。經營的過程中不時會更新資訊,最後一次更新是在四月離澳隔離的時候。時過境遷,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是時後來總結一下這兩年來的經營狀況。 跟去年比起來,業績幾乎腰斬一半。除了疫情導致背包客減少跟工作機會流失外,重點是有人冒充我的身分,盜賣我辛苦製作的資訊。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8-24
當首爾仍是叫漢城的那些年(伍拾柒)儘管我女朋友係百分百韓國人,我對韓國人,由其係佢哋對儒家文化、階級觀念嘅尊崇態度、同埋佢哋嘅奴性,真係冇乜好感;雖然,我從來冇喺 Chloe 身上發現同類劣根性。
Thumbnail
avatar
IF
2021-02-12
當首爾仍是叫漢城的那些年(伍拾伍)唔經唔覺,我同 Chloe 喺仁川嘅初次約會,已經係一年前嘅事。呢一年,係我過去廿幾年人生裏面,最開心嘅日子。我唔知道,究竟我有咩吸引力,令到呢個傻妹對我咁好;做咗廿幾年人,我都學識咗,唔好吓吓問點解。總之,活在當下,享受目前。
Thumbnail
avatar
IF
2021-02-05
當首爾仍是叫漢城的那些年(伍拾)你哋同最親密嘅人之間,係點樣互相稱呼對方㗎?撇開黃子華嘅「BB、豬豬」笑話,我相信,每一對情侶之間,都有佢哋最個人、最私密嘅稱呼。
Thumbnail
avatar
IF
2021-01-19
當首爾仍是叫漢城的那些年(肆拾玖)點解情侶要同居呢?其實呢個問題,你問一百對情侶,會有一百二十個答案。無論你得到嘅答案,係幾咁冠冕堂皇,實際喺背後嘅真正答案,只係得一個: 方便搞嘢。
Thumbnail
avatar
IF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