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的購物慾很強,經常在兩家我很喜歡的店facebook直播時下單買衣服,花了不少錢。
吃的也很豪,上週末跟我姐去了酒店吃自助餐,倘大的餐廳只有十桌客人,人丁凋零得我也替他們感到擔心。
大概是在疫情下太壓抑了,不得不抒發排解一下下。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富豪雪糕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待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看二十五,二十一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棄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麵包咖啡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音樂祭來襲!裝備Ready?Yahoo奇摩購物戶外運動下殺3折起! GoPro X Dometic聯名款現省破萬!響應國際關燈日,3/23百元購物金大放送 開搶限量80元驚喜箱,抽破萬平板、筆電!攜手Bankee,新戶1.31%活儲無上限   五月天演唱會、大港開唱等大型音樂活動超嗨演出倒數,加上連假春遊潮與電價調漲在即,帶動戶外露營與節電商機湧現!Ya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3-21
    剝奪購物慾這個名詞拾。ten今天第一次聽到。 相信大家在家裡都會有準備任何的備品吧! 如一些生活的用品:衛生紙、濕紙巾、沐浴乳...等。 除了這些我想大家最常補的應該是存糧之類, 如餅乾、泡麵、飲料、麵條、冷凍食品、罐頭…等。 餓了或天災之類,至少,在家裡還有所謂的戰備糧食之類, 大多人可
    Thumbnail
    avatar
    拾。ten
    2024-01-22
    ◆ 心靈雜記:那些“購物慾”到底是哪來的?分辨「想要」和「需要」的差別心血來潮想分享這個話題,關於 “ 購物慾 ” 這個慾望到底是哪來的呢?
    Thumbnail
    avatar
    Pisces.Sannie
    2023-11-11
    購物慾不等於財運更不等於幸運看見一件非常值得擁有的商品,有錢買不到,分期別想要。所以只能滿足大腦無限循環的想像擁有「它」的樣子! 個人認為最幸運的是大腦跟荷包!滿足大腦豐富的想像,讓荷包滿滿的安全感。剩下的留戀與佔有慾全給了肉體,手和雙眼無盡的看官方網站上的廣告,無止盡的炫耀圖在大腦裡打轉,最後還要深呼吸的告訴自己「好事多磨
    Thumbnail
    avatar
    李安榆
    2023-07-29
    記帳士對於教育機構財務預算的支援教育是社會進步和發展的重要基石,而教育機構作為培養人才和知識傳承的重要機構,其財務預算管理至關重要。教育機構的財務預算不僅涉及到師生的日常生活和教學資源,還關乎教育質量和發展的長遠規劃。在這個關鍵任務中,記帳士在公司登記、公司設立,以及財務預算的支援上發揮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Audrey Hodge
    2023-07-23
    購物篇隨機應變的mono mono:啊!小六,我們今天忘了帶購物袋了啦! mono跟小六走到店門口,卻靈機一動想到了什麼? mono:ㄟ!前面好像有什麼可以當購物袋的,有了!這頂沒人要的帽子應該可以的 福利熊:(全聯的吉祥物)喔!!!有人拿了我的帽子了! 福利熊走到mono前面, 福利熊:你拿了我的帽子了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18
    購物頻道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不瞞各位,其實最近有個相當難受的困擾…,就是我的妹妹(女生的會陰部),最近好不舒服、而且都會有些難聞的異味,總感覺乾乾的、有種快破皮的感覺,但我明明是已經很久沒有壞壞了人拉QQ怎麼會突然發生這種事,這真的讓我很自卑,讓我都不敢出去跟網友或是ㄆ友見面了(對我有約的習慣),本來想讓它自然好的,想不到卻愈
    avatar
    班杉
    2021-06-08
    購物狂日記:何時購物消沉前陣子有覺得我好像要從購物狂班畢業了,因為我面對許多母親節保養購物,雖然有很多想入手,但心理都會想等等,再等等還會有更多不錯的優惠。結果看完一輪反而都覺得還好,或是有不錯的保養品,但夏天快到了不適合夏天使用,加上手邊還有耐用產品,所以索性就放著不管啦! 再來另個讓我發覺就是食物了!以前我總是早上來杯
    avatar
    Nevaeh P
    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