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160章 連魂層大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所有的士兵離開現場之後,高大男子說道,「妳們要束手就擒,還是要我動手?」
宇文君赫一腳踏出,傲然地說道,「就憑你?」
這名高大的男子名叫呂皓言,對自己的實力十分自負,「就你們幾名小賊,我一隻手就能將你們全都擒下。」
「真是夠狂的,那就讓我來會會你吧!」宇文君赫一邊將手伸入衣袋,準備取出法器,一邊說道,而兩座山丘上頭的士兵突然間一陣鼓譟。
「呂將軍不是你們所能對抗的,趕快束手就擒吧!」
「是啊!是啊!趕緊投降吧!免得受皮肉之苦!」
「不對!那些人都是修真者,若是對上呂大人,那就只剩下形神俱滅的份了。」
林萱芷等人根本不理會那些士兵的鼓動,畢例修真者與凡人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般的差距,沒有修真者會真的與凡人較真的。
然而文沐雨此時卻突然橫出,擋在宇文君赫的身前,說道,「還是讓我來吧!我在閉關養傷的時候練成了一項不錯的能力,正好拿那個狂妄的傢伙來練練手。」
安瑤有些擔憂地說道,「這樣不好吧!妳的傷才剛好,那個傢伙看起來也不是好惹的,讓宇文兄去挨揍就好了!」
「是啊!讓我…ㄟ…不對,什麼叫讓我去挨揍啊?」宇文君赫幡然醒悟了過來,一副要找安瑤算帳的樣子。
呂皓言見對手一絲緊張感覺都沒有,竟然不把自己放在眼裡,於是雙眼冒著怒火沉聲說道,「妳們真沉得住氣啊!還能在那兒嬉鬧!」
說話的同時,呂皓言身上的真氣狂漲,一瞬間猶如從身上爆發出了無盡的能量,秋風掃落葉般地將附近地域中的軍帳及器械給吹翻了過去,靠得較近一些的樹木竟然也被連根拔起,這股真氣能量所形成的衝擊波貌似綿延不盡,當撞擊到了方才士兵們躲藏的兩個山丘之時,山丘底部竟有各色的閃光,石火電光般地衝射而出。
「原來那是個防禦陣法啊!難怪這些凡人會如此囂張跋扈了,以為如此就能不被我們斬殺了嗎?真是太天真了。」袁宸昊瞥了一眼山丘的方向說道。
安瑤一邊以身上的真元力抵擋著那狂湧而來的巨大能量波動,一邊說道,「不過,此人的實力真的夠強大,從其身上流動的真氣來看,應該有連魂大成的境界了。」
袁宸昊不屑地說道,「連魂大成又能怎樣,生死搏殺又不是只看修為高低,最重要的是鬥爭的手段,還有戰鬥當下的臨場反應,若非雙方實力相差太多,在絕對差距的實力之下,使得鬥爭手段無從展現優勢,否則我們都同在連魂層境界,一對一之下,他也不見得佔得了什麼優勢的。」
文沐雨右手按上安瑤的左肩,「看吧!妳師兄都這麼說了,別擔心了,況且,這並非是什麼一對一的君子之爭,我只是去試試我的新能力,要是撐不住了,我會求援的。」
眼看拗不過文沐雨,於是安瑤只好默默地點了點頭,而宇文君赫原先想著對上呂皓言還有些信心,但見其是連魂大成的修為,於是也默不作聲,準備讓文沐雨上前與他對陣,免得自己等會兒在人前出醜。
「我名喚呂皓言,妳們就不必報名字了,將死之人的姓名我沒興趣,我只是習慣在戰鬥之前報出姓名,妳們一起上吧!」呂皓言周身散發著強勁的氣息,冷厲地瞧著文沐雨等幾人,卻見只有文沐雨一人向前,呂皓言不解地說道,但口吻中帶有些冰冷的感覺,「就妳?」
「是啊!不行嗎?還是你怕啦?」文沐雨戲謔地說道。
呂皓言聞言並未發怒,只是漠然地問道,「妳覺得妳能在我手下生還嗎?」
文沐雨則是淡然地說道,「生還?我只是拿你來練練手罷了,你要與我爭鬥,還早著呢!」
呂皓言聞言未被激怒,仍是一副好整以暇的樣子,「妳頂多也只是名與我同階的連魂層修士,然而我已然是連魂大成了,妳怎還會有如此的自信呢!」頓了一下之後,又繼續說道,「好吧!別說我欺負妳,若是妳願意跪地求饒,我可以考慮饒妳不死,只要妳們將出現在此處的原因交待清楚,配合我們的調查,我不為難妳們的。」
文沐雨聞言大笑,「哈哈合…真是笑死人了,饒我不死,不好意思,我可沒你那麼天真。」貌似假笑過後,微瞇雙目沉聲說道,「你死定了。」
話畢,文沐雨放出氣息,捲動四方空氣,方圓數十丈之內空氣翻湧,十數道氣旋從地面朝天空竄升而去,形成莫大的壓力。
「妳也是連魂大成了?」呂皓言驚言。
文沐雨未回話,抬起右手,食指朝呂皓言勾了勾。
此情此景,呂皓言仍是未被文沐雨的言語及舉動激怒,輕聲說道,「原來如此,難怪妳會如此拖大,那就讓我們好好比試一番吧!」話畢,他從隨身所帶的玉珮當中取出一把金銀兩色的古劍,想必就是他的本命法器了。
文沐雨以有些不屑的口吻朝呂皓言說道,「你最好一開始就出全力,否則等你被滅就來不及了。」
「妳這小女子還真是狂妄,即便是同階的修真者也不可能打贏呂大人的。」
「沒錯,她只是在虛張聲勢,待會兒就知道厲害了。」
山丘上觀戰的士兵們又開始不滿地叫囂。
呂皓言一副自信且冷靜的表情,緩緩舉起手中的古劍,直接朝著文沐雨橫向一劈,三道劍氣噴發而出,筆直地朝著文沐雨激射而去。
文沐雨見狀竟未閃躲,也沒有取出法器阻擋,只是靜靜地飄浮在原地,等待著三道劍氣的到來,袁宸昊等人見狀均是一驚,三道劍氣來勢之快,幾人都來不及叫出聲,然而幾人當中,就只有林萱芷一副冷靜沉著的樣子,像是無事一般看著事態發展。
即便只是三道劍氣,那也是連魂層大成的修真者所發出,文沐雨就算同為連魂大成修為,但想單靠肉體接下此擊是不可能不受傷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